011 军训危机(2/2)
作者:心之音
    “我们是什么人,你不用知道,我们来是要你协助一件事。”五人中带头的那人说道。、

    “协助什么事?”

    “帮我们将你带的那个班的安秋叶同学叫出来。”

    “为什么要叫她出来,这个时候,人家也已经休息了。”王教官拒绝。

    “叫你去,你就去,哪那么多废话。”站在旁边的人说道。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你们出去,否则我要叫人了。”王教官怒了,半夜三更的要他去叫一个女生出来,有没有搞错。

    “小子,你找死。”站在头旁边的一个人说话间,人也欺身到了王教官身前。伸出手就要抓住王教官的脖子。

    王教官这个上尉也不是白当的,身手也是很灵活,见他出招,迅速的侧身躲过,一个连环腿踢去,正中那人的腰部,将他踢倒在床上。那人没想到他反应如此灵敏,还被他袭击到了,心里怒起,正要出招与王教官一决高下。

    “住手。”头叫道。那人听到头出言阻止,忙收了手,狠狠的盯了王教官一眼,站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王上尉,你误会了,我们是来公干的,军区重地,可不是谁想来就能来的,我们能来,那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是有任务的。不信,你可以去问你们的司令,我们是什么人。”头说道。

    “你说你是我们司令允许你们进来的,那你们要我去帮你们叫安秋叶也是我们司令同意的吗?”王教官冷声道。谁知道他们是什么人,叫一个女学生,这么晚,怎么看都不是正常的事。

    “当然是你们司令允许才能进来的,只是找安秋叶没有跟他说,我们也只是一点私事,这个是秘密。我们也不想惊动太多人,否则我们便会一个宿舍一个宿舍的去找了。”头说道。

    “你们找安秋叶什么事,你们告诉我,我明天告诉她,这么晚了,作为一个教官,好像也不合适出现在她的宿舍里。”王教官并不信他的话。

    “要不,你告诉我她住在哪一间宿舍?”

    “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王教官站起来,准备出门去叫值勤的士兵。

    “我们是特别行动组的,这是我的证件。”头掏出身上的身份证明,递给王教官。

    王教官接过那证件,仔细的看了看,又对比了眼前的人,确定便是他,将证件还给那人道:“如果你们要办案,我也可以配合,但是我得听到我们司令的意见才行。相信你也能理解。”王教官要找司令了解情况。

    “这么晚了,你们司令也睡了,不用为这么点小事打扰到他。只是将安秋叶约出来,就说有人找她,她要是不愿意出来,我们便等到明天再找她,要是她愿意出来,那今天解决事情了我们当晚便离开,我们的时间是很宝贵的。”头有情有理的说道。

    “我们的时间很宝贵,你知道我们特别行动部门都是做什么的,要是耽误了我们的时间,你一个小小的上尉承担得起吗?”身后的人恶狠狠的说道。

    “我们找安秋叶也只是一点小事情,放心,不会有什么事,问完了我们就走了,我们还有一个大案子要查呢,所以麻烦你帮下忙,去叫安秋叶出来一下,这个时候,我想她还没有睡。”头软下语气。

    王教官心里冷哼了一声,早先硬气得很呢,到后来语气软了很多,看来也不是不懂礼貌的。只是如果真是找安秋叶了解一点事情的话,帮他叫一下便叫一下,他们是为国家工作的,自已也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

    “好吧,我帮你们去叫,但是她要是不肯出来见你们,那就很抱歉,明天白天再找吧。”

    “行,你跟她说一下,就说有一个很严重的事情需要找她了解,这是关乎国家大事的,我想作为一个爱国青年,她是没有理由拒绝的。”头说道。

    “好吧。”王教官穿鞋动身去叫安秋叶。今天不是他值夜,是另一个教官值夜,看到他过来,便过来打招呼,王教官将事情的前因后果都说了。

    “今天军区确实来了几个人,听说很神秘的,我们司令都对他们很客气。”那教官说道。

    “他们找安秋叶做什么?管他们神秘不神秘,反正我是不喜欢他们。”王教官嘟噜道。

    安秋叶还没有睡,这个时候还有些早,宿舍也没几个人睡着,毕竟时间还早,都是习惯了晚睡的人,累是累了,也只是躺在床上,都戴着耳机听音乐呢。

    “安秋叶,安秋叶。”王教官敲了敲门,低声叫道。

    没人应,大家都在听音乐呢,都戴着耳机。

    王教官叫了好几声,见没有应,正欲转身走的。

    李卉拿下她的耳机说道:“秋叶,你睡了吗?刚才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你。”

    “听错了吧,这个时候,哪有人会叫我。”秋叶扯下她的耳塞道。

    王教官正打算转身离去,听到里面的声音,忙敲门道:“安秋叶,还没睡吧。”

    “是王教官。”好几个女生都听到了。大家都面面相蹙,这个时候,王教官找秋叶做什么?难道?

    秋叶下床来,班上的女生都打趣道:“秋叶,是不是王教官看上你了,要向你表白。”

    “瞎说。”秋叶走出来开门,听到他们那样说,回道。

    站在外面的王教官听到女生打趣的话,耳根都红了。此时秋叶打开门,支支吾吾的说道:“今天来了几个人,他们说找你有事,要我来问下你,下去跟他们说下可不可以。”

    “什么人?”

    “不知道,是上面的,他们问完了便走。你放心,我会陪在你身边的。”王教官后面补了一句道。

    “好吧,我换身衣服。”秋叶说道。她身上穿着睡衣呢,这样子没法见人。

    “好,我在外面等你。”

    秋叶关好门,打开手电筒的灯,便翻起衣服来。换了一身运动装,再穿上运动鞋,将头发扎起来。然后开门便跟着王教官下了楼。

    “安秋叶,这几个人身份很神秘。”王教官说道。本来他想问你犯了什么事,招惹到他们这样的人。

    “奇怪了,他们找我有什么事,找我为什么不白天来。”

    “他们说明天还有别的任务。”

    “他们在哪等我。”

    “在操场。”王教官始终觉得有些蹊跷。只是那人的身份是真的。

    “嗯。”秋叶点点头,心里也是纳闷得很。

    十来分钟,便走到操场上。那五个人早就等在操场上,看到安秋叶过来,便对王教官说道:“没你什么事了,你回去吧。”

    “什么叫没我什么事了,我将人叫过来,怎么得也得将人送回去才行啊。”王教官拒绝道。

    “你找死。”之前与王教官动过手的那人出拳击向王教官。

    这是怎么回事。安秋叶脑子里突然有一种不妙的感觉传过来。

    “救命啊!”安秋叶并不与他们动手,躲着他们大声的叫喊。她的声音很粗,很亮,应该能将人叫来。

    那五人中的头看到安秋叶如些狡猾,本想着,一个女生,听说有读心术,读心术有什么用,只能读取那些意志力低的人,会读心术有什么用,能救得了她的命吗?想一招就可以制服她。可是没想到她像泥鳅一样的滑,不跟你打,边跑边喊救命。如果在人来之前没有将她给治服,那就只能等下一次了。

    秋叶围着操场叫了十几声“救命。”再也不能叫下去了,五个人,有一个人去对付王教官了,另外四个来对付她。就算她很厉害,曾经也有英雄事迹,在十几个拿着武器的农民手里游刃有余。但是,这四个人明显不是农民,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在十几个拿着武器的农民手里游刃有余。所以,她麻烦了,她有麻烦了。

    秋叶只想跑掉,跑到人多的地方,这里人多的地方是哪,就是那些兵哥哥睡的地方,只要跑到那里去,作为一名军人,作为一个有着神圣使命的军人,看到有人在行凶,肯定会帮忙制止的。

    王教官与那个人打斗势均力敌,你一拳我一脚的,两人算是杠上了。

    安秋叶可不想与他们对打,没与这样的高手过过招,不知能不能打赢。秋叶的身手很灵活,像个泥鳅一样,人家才刚刚挨到她,像被她给滑掉了。三个人围着她追,硬着追不上,都追不上,又哪里能抓得住她。但是秋叶想要出去也不行,路口就那一个,被那个头给挡住了。秋叶气得跳脚,可是没有办法。她现在连随时抽空喊的时间都没有,全心的对付这三个对她进行围追堵截的人。

    王教官越打越勇,这么年轻便能升上上尉,肯定是因为有实力的,他只要再立一次功,便能再升一级。他这个打遍他们军区无敌手的人,今天确与这个人杠上了,四五十招都无法取胜,他也是急了,看到秋叶被人追着跑,有好几次眼看要被抓住了,结果被她给跑掉了。安秋叶是个有身手的。王教官一颗吊着心才放了下来,全心全意的对付与他对打的人。

    王教官使出浑身的力气,一个劈腿回身反肘一击将那人逼得连连后退几步,一时没有还击之力。

    一直站在出口的头对着那个骂道:“废物。”准备掏出枪将两人干掉,好回去给老大交差。

    【主人,那个人要开枪射你们。】白白叫道。

    秋叶惊了一下,他要开枪,他好大的胆子,在皇城脚下,在军区机关内,他既然敢开枪射人。

    秋叶不跑了,她知道跑不过枪的速度。拿出绝活,与这三个人近身搏斗,利用借力打力的技巧,与这三个人周旋,让自己的的身体不暴露在那个人的枪面前。但是,这不是长久之计,在力量上她不是这三个男人的对手,她不知道自己还能支持多久,她不知道这个军区的人是不是也参与过来,否则这么长时间也没见他们来制止。

    秋叶突然有一种无力感,今天难道要交待到这里了吗?她不甘心啊,她的好生活才刚刚开始,她才刚刚成为人人羡慕的天之娇女,还没有在那个洋溢着书香味的学校呆上一天,然后便在死在这里,不甘心啊,可是她又没有办法。彼尔,她的守护神走了,她已经很小心了,可是为什么还会这样。

    秋叶心中升起一股浓浓的不甘。手下的力量也大了起来。

    那个头领感受到自己被一股能量波冲撞,他射出的枪打偏了,打中了围墙上的铁杆,铁杆发同清脆的声音。

    “你们这是干什么?”军区司令赶了过来,身边是几十个荷枪实弾的士兵。

    “没什么,我们只是试试安秋叶的身手,你们可能不知道,安秋叶同学是一名异能者,我们邀请她来参加我们的特别部门的。”头领打着哈哈道:“之前我还不相信呢,你看看,我带的三个好手,三个人都没能将她抓住。”这三个人,有一个是风异能者,一个是速度的异能者,一个是力量的异能者。虽然只是初级,但是也是很厉害的,可是他们三个都不能将安秋叶抓到。

    这个女人太厉害了,看她的身手,是练过的,而且很擅长借力打力。所以力量型的异能者没用,因为他使出的力被她轻轻的化解了。速度异能者每每抓到她的时候,她一个转身又往别的方向跑了。风的异能者的异能根本就没用。一来功能小,二来他们得到的命令是活捉。

    现在来了这么多人,当着这么多军人的面是不可能强行将人带走的,只能打个哈哈的说道:“王司令,这个学生我带走了。”

    “你要带她走的话是不是也应该问下她同意不同意。”王司令接触过特别部门,知道他们的行事风格,但是,人家不是军人,是平民,还是一个学生。

    “我不会跟着你走的,我不知道你是谁派来的,但是一个想致我于死地的人,根本就不可能怀着好心。”秋叶冷冷的开口道。

    “之前我不过是试试你的身手,是不是真如别人所说的那么强。果然,是很强,特别适合做我们这一行,我们是同类,我们都是异能者,要是我真想置你如死地,你认为如果我发动了异能你跑得了吗?”头笑笑说道。

    “随便你,反正我是不会跟着你去的,而且我也不是异能者。”

    “你不好好考虑下,我们特异功能组的待遇可是很高的。”头诱惑道。

    “笑话,要是我想赚钱,犯得着去你的那个什么特什么组,我分分钟钟赚的钱都超过你。”秋叶鄙视道。“王司令,我们学校将学生交给你,你是不是应该保证学生的安全,可是刚才,我差点命丧这人的手里,你说怎么办?”

    “是的,王司令,这个人刚才掏枪了,那个地方应有个弹坑。”王教官说道,并将那子弹射中的地方指出来道。

    “笑话,如果我要射你们,不早将你们射杀了。而且,像我这样玩枪玩了一二十年的人,哪里会将枪打偏成那样。”头自然不会将打偏的原因说出来。他相信安秋叶也不会说,他相信这股能量波是安秋叶发出来的。他看不出来安秋叶也是像他们一样是拥有异能的,但是那能量波又是怎么回事?

    王司令站在那不知如何说,头的话也说得有道理,别说他这样的人,就是他,难得射两枪的人也不会打偏到那里去。可是你无缘无故的动刀子干嘛?

    “这个,我无法作主让你们将安秋叶同学带走。至少在军训的这十五天内是不允许你将人带走的。”王司令也不知道这个人叫什么,反正此人给他的感觉很不好。而且,如果来他这里军训的学生有一个出了事,还是国内首屈一指京华大学的学生,那他这个司令也别想当。如果他知道秋叶不仅是高考状元,还是个大慈善家,估计他更是不敢让安秋叶出事。、

    “这个,那我回去跟领导请示一下。”头说道,说完便要带着四个手下离开。

    “爸,就这样让他们走了。”王教官见这五人要走,急得叫道,一下子将他们两人的关系透露出来。原来他是司令的儿子。难怪,他能年纪轻轻当上上尉,眼看着就要升少将了。原来是官二代啊。不过,了解他的人也知道,他是靠自己的实力争取到现在的位置的。

    “还说呢,你干嘛要帮他们叫人。”王司令让那五个人走开,对着王教官训斥道。他的这个儿子,他了解,能力有,就是有时候有些差脑子,不够油滑。练练就好了。经历得多了,人也就油滑了。

    “我哪里想到他们是来……”王教官低着头不说话,

    ------题外话------

    评论区好安静,亲们也不上来冒个泡。╮(╯▽╰)╭来嘛?告诉音你们的存在!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