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沉睡吧,爱人(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跟在飞机后面追赶,完全没有看到后面跟来的安和叶。

    秋叶到了百里轩与朱迪打斗的地方。这个时候,百里轩人已经不见踪影,而那个与他打斗的女子此时正躺在地上。秋叶看着那名女子,长得很是漂亮,是一名混血儿,混血儿是比一般人要长得漂亮一些,这个是共识,因为他们会继承他们父母双方的优点。

    秋叶看着躺在地上一脸痛苦样的朱迪,只见她皮肤雪白,身材匀称,用一代妖姬来形容她也不为过。此时朱迪用一双大大的含着泪的眼睛,就像一谭溪水,让人情不自禁的深入进去。秋叶感觉自己都要沉入进去,连忙摇了摇头,想着自己作为一个女人都能被吸引,更何况血气方刚的百里轩呢。秋叶不由得一阵气馁,恨恨的看着躺在地上的朱迪,

    百里轩看来是对她动心了,否则的话不会放她在这里,只是受了一点伤,行动不便而以。如果是没有对她动心了,肯定是一掌将她斩于手下,没看到外面,那打斗完完全全的便是你死我活的战斗,只要有可能,不给对方一丝丝活着的机会。没有谁饶过谁,因为在此时此地,只要有一丝丝的怜悯,那死的便是自己。

    可是看地上的这名女子,百里轩明显的便是要饶了她。他何时这么的怜香惜玉了!

    百里轩可不是个心软的主。

    秋叶眼睛眯了眯。想自己是不是就这样灭了她,以绝后患,最后,不再看那地上的女子,往前面追去。

    无缘无帮的去结束一个人的性命,这事秋叶做不出来。如果自己爱的人爱上别人,不爱自己了。秋叶也不会去找那个女人打打杀杀。要找也只会找负心男。找那个负心男,也不是求着他留下来,也只是将自己与他斩个一刀两断,在出了心头的一口气后,与他塞幽啦啦,然后自己过自己的日子去,才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没了他,自己就不活了。

    “你是谁?是那些人一伙的吗?”朱迪看着安秋叶,看到安秋叶眼里对她的敌意,心中警惕声聚起。看她并没有伤害自己的意思,忙出声问道。

    “我是谁。”秋叶转过身来,看着她道:“我就是刚才对你动手的那个人的未婚妻。”

    “你是他的未婚妻?”朱迪撑着从地上站起来。

    “是的。”

    “他对我说起过你,他说家里有一个未婚妻,可是他不爱她,他娶她只是为了生育后代。他现在爱的人是我,你看,我们两方人马斗得你死我活的时候,可是他却是舍不得弄死我。”朱迪哈哈的笑起来道。

    秋叶看了她一眼,很明显这人说的话不可信,可是为什么心里很是不舒服呢。秋叶不理她,转身往前面追去。因为这个话得问百里轩,问清楚他。

    “你去追他吗?你追不到的。”朱迪叫道,积起一身的力量,化身一道风刃朝秋叶袭去。

    秋叶机警的一个翻身便躲过了,顺手捡起地上的一块石头便朝她扔过去。朱迪躲闪不及,一下子被石头砸中,顿时头破血流,倒在了地上。

    秋叶气呼呼的看了她一眼,骂道:“活该。”转身便往百里轩的方向追去。

    这一石头砸得可是很准的,砸中了她的脸门,将她的鼻梁都砸塌了,鲜血流了一地,相也破了。

    直升飞机停在一个山凹里,那里有一个人工修整出来的石壁,石壁上有一道门,看到百里昱从飞机上下来,从里面走出十几个人,向百里昱迎了过来。百里昱与那些人说了几句,一伙人便往门里面走去。

    百里轩躲在树后面,看到他们全部走了进去,才从树后面大摇大摆的走过去,他刚走到场子的中央,一排急促的子弹声便向他招呼过来。

    这里布置了有暗哨。

    百里轩轻巧的一个侧翻便躲过了那排子弹的袭击,人还未站稳,又一排子弹呼啸而来,百里轩只好翻身躲过去,回到之前躲藏的地方。

    秋叶听到枪声,拼命的往枪声的地方赶去。

    百里轩坐在树后面,看着自己身上,什么也没有,没有武器,连把刀都没有。想了想,百里轩还是先通过空间瞬移进去,在里面看看情况,寻找下趁手的武器。这样打算之后,百里轩准备休息一下,刚刚一路追来,用力太多,有些累了,得恢复下自己身上的力量。

    外面的枪声也传到房子里,百里昱明白是百里轩找到了这里,他有空间异能,可以随时进来,忙布置人在所有的地方守护好,只要一发现有人突然出现,便一枪索子过去,不论死活。

    这里是一个地下建筑,里面生活得有一千多人,有一小部分是工作人员之类的,穿着白大褂,想来,这里便是百里昱的实验室。围站在这些技术员前面的,便是那些服用了异能药水的那些教会的会员。他们一个个都是五大三粗,看着就是个厉害的角色。百里昱很满意的看着眼前的这些人,点点头,对身边的人说道:“可以走了,这么多人,就是累也可以将他们累死。”说完,便带头往门外走去。

    可是那座大门却是怎么也打不开。

    百里轩将这个大门给弄死了,让他们了不出去。

    百里昱也傻了眼,没想到这个百里轩这么狡猾。也只好吩咐手下的人想办法将门打开。

    百里轩进来后,刚好现身的地方是一个守卫的后面,百里轩一记手刀下去,便将那个守卫砍杀在地。还不等附近的守卫反应,便一记重锤将他砍杀在地。百里轩看着站在大堂里密密麻麻的人,头皮一阵发麻,他知道他父亲还了二十几个人过来,虽然他们个个都是好手,可是就算再厉害,那个力量也有用尽的时候,与这么多人拼力气,那肯定是必输无疑的。

    这些人不能出去。这是必须的。

    百里轩偷偷的在周围转了一转,找到他们存放枪药的房间,搬了一箱子炸药出来,其余的炸药全部连在一起,安在一个定时炸弹上。那搬出来的那箱炸药,则放在门口,将它点燃,那座结实的大铁门在那一箱子的炸药的轰炸下,一下子全部坍塌下来,将出口封住。

    里面的情况如何,百里轩便不知道了。

    解决他们,不费吹灰之力。

    百里轩得意的耸了耸肩,转身回去与父亲大哥汇合。一转过身,便看到正气喘呼呼的跑过来的秋叶。

    “秋叶,你怎么在这里?”百里轩脸上露出欣喜的神色道。

    “我想给你一份意外。”秋叶双手扠腰,弯腰站在地上喘着气。压抑住心中的怒火说道。

    “意外,真的是太意外的,他们怎么不告诉我你也来了。”百里轩根本没注意到秋叶脸上神色的变化,依然兴奋的说道。

    “告诉了,便看不到你演的好戏了。”

    “怎么会,要是知道你来,我刚才的行动一定等着你一起去做,真是太刺激了,比拍电影还刺激。我知道你喜欢刺激的事。”

    秋叶说的是他与那个女人的一回事,百里轩说的是刚才那惊心动魄的历险之事。

    两人是驴头不对马嘴。

    随着里面的爆炸声,整座山也倒塌下来,扬起一阵阵的灰尘。百里轩抓住秋叶,转眼便到了那套别墅门前。秋叶本想找他算帐的,可这会明显是不好找他算帐的。

    村落里的战斗也结束了,百里昱这边的人全部死了,百时昂带来的人,也有伤亡。现在众人都在寻找百里轩,只有他才知道这里的情况,来制定下一步的计划。

    正念叨着百里轩,百里轩带着秋叶一起出现在众位面前。

    百里轩看到百里昂,忙跑过去左看右看一眼他道:“爸,你没事啊,没事就好。”

    “臭小子,你说什么呢,听你这话的意思是想我有事啊。”百里昂打了一场大胜仗,心里正高兴着。能剿灭国外的异能团伙,这对国内的异能者来说是一件大好事,至少将来不用太害怕这些心态不正常的人了。只是听着百里轩这么一说,知道他也是没别的意思,趁着高兴,训他一顿。

    “轩,你没事便好了。”百里墨过来拍了拍百里轩的肩膀道。

    “哥,我没事。”百里轩抱了抱自己的哥哥。

    “秋叶,你怎么与轩在一起的。”百里墨看着板着张脸站在一边的秋叶道。

    “刚才,我看到他与一个女的拉拉扯扯的,便跟过去看了。”秋叶当然得算帐了,当着百里家的人算帐,他们不是自己说百里家的人是很纯情很专情的吗?现在给自己一个说法,怎么办?

    “与一个女的拉拉扯扯?轩,这是怎么回事?”百里昂忙问道、。

    “哪有,那个是百里昱的女儿,是我的同族妹妹,当初是她我才进得来的,否则我哪里知道。刚才她阻止我去追百里昱,我不忍心伤她,只是将她打伤在地,让她跟不上来而以。”百里轩忙解释道。抱了抱秋叶道:“唉哟,你怎么这么爱吃醋,乱吃醋可是不好的。”

    秋叶一把推开他道:“什么乱吃醋,人家可不是这么说的,而且就算你跟她是同族,算算也是五户外吧,都出五户了,那也跟平常人是一样的了,别在这里护弄我。”

    “她说什么你就信了。我这也不是使美男计吗?”百里轩委屈的说道。

    “听到没,他既然用美男计,你这么有本事,还需要去卖身吗?”安秋叶叫道,声音很大,让所有人都听到了,所有人都一哄而笑,将百里轩给窘得。

    “安秋叶,我告诉你,我与朱迪可是什么关系都没有,我们就是拉了下手,就这样,你的手搭在我手的臂弯处。”百里轩将秋叶的手拉起来,放到自己的臂弯处,说道:“就这样,再没别的了。”

    秋叶将手一抽道:“鬼信你呢,人家长那么漂亮,你会不动心,如果没动手,将来她死拖着你不让你追那个人,你怎么没一早将她弄死了,难道你不知道,这么多人在这里打得多辛苦,可是你却为了一个女人,不来帮大家的忙。”

    “误会,你想错了。当时我也是刚刚想起,百里昱要逃,去的地方肯定很重要,不防将计就计,跟了上去,否则,等那些人下来,我们这里的人全得完。而且,有我爸在,有我哥在,我们的人对付这些个非成品的异能者那还是小菜一碟,我哪里会是因为她才与人家周旋。”百里轩解释道。

    “秋叶,轩不是那样的人,你放心,爸给你在这里保证,他要是这样的人,我将他的腿给敲断了。”百里昂听明白是什么事后,忙劝阻道。

    百里昂说这话了,秋叶虽心下不爽,但是好像也不好再说下去了。

    “组长,抓住一个活的。”百里墨的手下跑过来,手里提着朱迪。

    朱迪被人放下来,站在大厅里,此时的她一脸的血污,鼻子塌了,头发凌乱,已是狼狈不已。当看到站在前面的百里轩时,忙扑上来道:“亚当,救救我。”

    百里轩一把将朱迪控制住,不让她到自己怀里来,问道:“你脸怎么了?”
029 沉睡吧,爱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