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再遇王教官(1/2)
作者:心之音
    秋叶领着百里轩出来,在外面散了下步,准备打的去,如果开车去的话,到时不好停车,所以秋叶领着百里轩慢慢的沿着商业街往前面走。

    秋叶的手机响起来,秋叶打开一听,里面传来秦总监的声音:“安小姐,你到哪了,还没来吗?”

    “我正准备动身呢?时间不是还早吗?”秋叶应道。

    “不急不急,我给您留好了位,你到了给我打个电话。”

    “好的。”

    百里轩在一边听到秋叶打电话,对秋叶说道:“叶姐姐,那我们赶紧走啊。”

    “急什么,去早了也是坐在下面等,多不好玩。”

    “哦,那慢慢走吧。可是走路也没意思啊。”百里轩嘟着个嘴。

    “好啦,你要去就去吧。”秋叶笑道,百里轩这么萌的样子,真是,让人无法拒绝。

    秋叶在路边打了个的,载着百里轩到了体育馆,这个地方,秋叶很熟悉,因为她也在这里举办个演唱会。只是也是在这一天,她差一点也死掉,后来,便没有在歌坛上混了。

    秋叶到了体育馆,便给秦总监打电话,一会,秦总监便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

    “安小姐,票弄好了。轩少爷也过来了。”秦总监看到百里轩,忙打招呼道。

    “你是谁啊,我又不认识你。”百里轩等了一会儿,便有些不耐烦。

    “不认识我不要紧,以后便会认识的。”秦总监也知道百里轩出了什么事,从前多么精灵的一个人儿,现在变成这个样子,心里也是一阵唏嘘。

    “哼!”百里轩转过头,不理他,秦总监长得肥肥的,头发稀落,对于百里轩现在看来,是一个长得很不起眼的人,不好看的人,百里轩是不看的,更别说与他打招呼。

    “呵呵,现在时间还早,进去也没什么事,我们去咖啡厅里坐一坐吧。”秦总监说道。

    “好。”秋叶应道。

    “为什么啊,我要进去等他们。”百里轩不乐意了,他要早点进去等他的歌星。

    “那进去吧,轩少爷要进去便进去吧。”秦总说道。说完,跑去买了两只饮料,一桶爆米花,又跑了回来,亲自领着秋叶与百里轩两人过了内场,安排在一个最好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与歌唱者互动,可以看了清台上舞者的表情,是看场最好的位子。

    “你们两先坐着,我还有些要去忙,等忙完了,再来陪你们看。”秦总监对秋叶百里轩说道。

    秋叶忙应道:“谢谢啊,让你麻烦了。”

    百里轩看了他一眼道:“进来的时候再买点吃的,这个不够吃。”举了举手里的爆米花,刚才一路过来,他已经消灭了一半了。

    “没问题,等会来,我再给你带多些吃的。”秦总监对百里轩那是有求必应的,从前是,之后也是,哪怕百里轩不鸟他。

    百里轩坐在位子上等开演,可是这个时候还真是太早了,离开演还有两个小时。百里轩等了一个小时后,再也等不下了,一个劲的吵道:“怎么还不演啊,急死人了。”

    “刚才叫你慢些进来,你不听。”秋叶坐在椅子上看书。

    “叶姐姐,你怎么一天到晚的都是在看书啊。”百里轩看着秋叶看书,叫道。

    “我要多学些知识啊。”

    “学知识有什么用?”

    “学知识了就能挣很多钱,就可以给家人好的生活。”

    “叶姐姐,我是你的家人吗?”

    “是。”秋叶笑了笑,摸了下百里轩的头道。“你是我的弟弟。”

    “太好了。”百里轩说道,转身玩魔方去了。一会,转过头来说道:“我爸爸妈妈有很多钱,我要他们将钱给你,这样你就不用每天都看书,多累啊。”

    “我不要别人给的钱,我要自己挣的钱,自己挣的钱用起来才称心。而且,看书不累啊,看书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秋叶笑着道。

    “我不要你看书,我要你陪着我玩。”百里轩撒娇道。

    “哼。”秋叶笑出声来,小孩子就是这样的。每时每刻都要大人陪着玩,前世的女儿也是这样,只要秋叶一拿起手机看书,她便叫起来:妈妈,你是爱手机多一些还是爱我多一些。很反对她看书,现在百里轩也是这样,安秋叶真觉得自己便是一个当妈的命。

    “你不要我看书,要我陪你玩,那好吧,我不看书了,就陪着你玩,看着你玩魔方好吗?”前世的时候女儿提了无数次这样的要求,可是秋叶一次都没有答应。实在很对不起女儿,秋叶,看着百里轩,想起自己的宝贝女儿,心中无限的惆怅,

    *

    演唱会开唱了,秦总监才进来,提了一袋子的东西,都是给百里轩吃的,想着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一个只有七岁心智的孩子哪里坐得住。他的脾气又大,呆会闹起来了可是不得了,所以买了很多吃的玩的来哄他。哄好了他也好跟安秋叶谈合作的事。

    果如秦总监所料,刚开始还认真听台上的演唱,到了后面便不想再听下去了。

    “搞什么搞啊,还没有叶姐姐唱得好听。”百里轩抱怨道。

    “当然了,你叶姐姐的歌声当然好听了,这上面的这位都比不上。”秦总监自然顺着百里轩的话说。

    “就是,叶姐姐,你去上台演唱,将那些人比下来。”百里轩拉着秋叶便要上台。

    “轩轩,我不能上台啊,今天的表演者不是我。”秋叶惊了一下,要是被他拉上台,这脸可是臭大了。

    “是啊,轩少爷,今天你叶姐姐是不能上去的。你要想你叶姐姐上台表演,就让我为你的叶姐姐筹备一场演唱会。看的人肯定比今天的还要多。”秦总监说出自己的意图。

    这五年,他一直想动员安秋叶回到歌坛,安秋叶一直没有答应,不过他不死心。虽然现在安秋叶是一个国际知名的律师,但是做了律师也并不表示就可以不用当歌手啊。这样的天才要是就这样淹没了,秦总监为歌坛可惜啊。说到底,秦总监也是一个惜才的人。

    “叶姐姐,你也开演唱会,我要看你演唱。”百里轩一听秦总监这样说,马上兴致上来,要央求安秋叶开演唱会。

    “轩轩,我现在有班上,哪里有时间去开演唱会啊。”秋叶自然拒绝,开演唱会,哪里有那么简单的。自己也没那么多的精力去做那么多的工作。

    “那你就不要去上班了,开演唱会,我就要你开演唱会。”百里轩耍起无赖。

    “轩轩,听话,叶姐姐很忙,没时间忙这些个事情。”

    “安小姐,你也不用拒绝得那么的直接啊,我知道,你现在是有名的律师,也不缺钱花,但是你的歌声真的很好听,你要是不唱歌,真的是好遗憾啊。你不妨考虑一下,重出歌坛,当然,你要做的律师职业你也可以做,像安小姐的聪明才智,一定都能做好啊。”

    “我没时间创作。”秋叶应道。其实是不想抄袭别人的成果。

    “没关系,我可以帮你找歌唱。”秦总监说道。就安秋叶的名声,这个爱国的律师名声,这个妙语连珠,口才一流的律师,就算她的歌唱得差了一些,也会吸引人来听,这便是名人效应,更何况她的歌声真的是很好听。

    “叶姐姐,就这么定了。秦总监,你只管去安排,叶姐姐这边有我。”百里轩拍拍自己的胸说道。

    “好耶,轩少爷,我就知道你能干,只要你出马,就没有干不了的事。”秦总监小小的拍了下百里轩的马屁,让百里轩小小的心稍稍的满足了一下。

    “好,你去准备,要是需要钱的话,跟我说一声,我家有钱。”百里轩说道。

    秦总监感觉自己的脚往下滑了一下,是他给他钱好吗,怎么还要他问他要钱。百里轩的智商堪忧啊。“不用,不用,不用你给钱,我还会给你叶姐姐钱呢。”

    “要给我叶姐姐钱。”百里轩眼睛眨了一下对秋叶说道:“叶姐姐,听到没,上去唱歌还要有钱来呢,你不是说要学多些本事好多挣钱让家里过得好一些吗?”

    百里轩又转过头对安秋叶说道:“叶姐姐,好不好,你来唱歌吧。”

    秋叶看着百时轩一脸企盼的眼神,不忍心拒绝他,点了点头。算是应了。

    “太好,安小姐,你能这样想便好了,你只需要来排练就行,别的事情都交给我来做。”秦总监心发怒放。安秋叶可是一个财神爷啊,只要她开演唱会,出专辑,不可能不火的。

    “好,你安排。”秋叶点头道。

    *

    秋叶看完演唱会,便送百里轩回家,百里轩今天也累了,是一路睡着回家的。到家的时候,东方飞雪,百里昂,百里墨还等在客厅里。看到秋叶过来,三人忙迎了上去。百里墨打开车门,抱住睡得香甜的百里轩,将他送上楼去。

    “秋叶,累了吧,今天就睡到这吧,这么晚了,再回去都很累了。”东方飞雪关切的问道。

    “好。”秋叶想了想,反正明天没什么事,到时候也可以带百里轩去山上玩玩。

    “我叫丁叔帮你去停车。”百里昂说道。

    “好的。”秋叶打开车门,走了下来。

    三人一起走过客厅,东方飞雪问道:“饿不饿,吃点宵夜吧,我们刚炖了点宵夜吃。”

    “好。”

    “那坐一下,我去帮你盛来。”东方飞雪应道,忙去厨房装了四碗出来。

    “我看了你的那场辨护,真的很精彩。”百里昂说道。

    “谢谢!”秋叶微微笑道。

    “你的那个合伙人对你每个星期陪轩儿没意见吗?”百里昂问道。

    “他为什么有意见?”

    “你们两个?”百里昂以为两人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我跟他只是合伙人的关系。”

    “我看他挺不错的,人品也好,他对你也有意思,遇到合适的也就不要再拒绝。”

    “你误会了,我跟他没什么的。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谈,只想好好工作。哦,对了,我准备复出歌坛。”

    “怎么突然想起复出歌坛呢?”百里昂不解的问道。

    “轩想啊,他说的。我想反正我也喜欢唱歌,就当玩一玩。”

    “你也跟着他一起胡闹。”百里昂笑笑道。“轩可能就这样了,我们也不能拖着你,你能一个星期抽一点时间陪着他玩一下便好了,不用花太多心思,毕竟你还年轻,以后的日子还很长。”

    “我知道,现在这样挺好的。”秋叶感动的说道。

    *

    秋叶洗漱完毕后,躺在床上。这间房间东方飞雪一直为她留着,秋叶与百里轩的未婚关系让他们主动解除了,不能委屈了安秋叶,但是两人都很喜欢秋叶,所以都当秋叶是他们的女儿,所以也给秋叶留了一间房,时常的都要来打理一下,就是为了秋叶一回来可以睡觉。

    只是秋叶并不原意住在这。

    虽然心里的认了两人作父母,但是……

    有些东西变了,便没了那味道。

    【主人,我要出来。】白白有好些年没有出来了,自从从国外回来后,因为耗废了太多的感恩值,而秋叶没心情再去做慈善,所以便一直没能够成形,只能存在秋叶的意识里。

    “对不起,白白,这一些日子很忙,都忘了你。”秋叶歉意的说道。

    【白白好伤心,主人心理根本就没有白白,只要在用到白白的时候才想起白白,白白好难过啊。】白白像个怨妇一样的报怨着。

    “对不起,白白,真的对不起,明天我就去赚感恩值。”秋叶非常抱歉的说道。

    【没关系的,主人,只要主人记得白白就行。】白白高兴道。【主人,明天主人去哪赚感恩值啊?】

    “嗯。”秋叶想了想,好像好久没有去那家孤儿院了,这五年,自已一直缩在自己的天地里,都很少出去了。想想那些一直盼着自己去的孩子们,秋叶心里一阵的歉意。“去那家孤儿院吧,不知那些孩子还在不在。”

    五年过去了,那个时候,有的孩子都有十几岁了,想来他们也步上社会了,最小的也有**岁了吧,他们有没有被人收养的,如果有的话他们过得好吗?

    秋叶决定明天带着百里轩去看他们。

    一大早,百里轩便起来了,昨天可能是累的,所以在车上便睡着了,一回来,哪怕是百里墨将他抱到床上,他都没有醒来过。可能是睡够了,所以便起来了,看样子精神很好。

    一起来,便去找东方飞雪,东方飞雪没想到他会醒得这么早,很是吃惊,对百里轩说道:“轩儿,你起来了,你叶姐姐还在睡觉呢。”

    “叶姐姐也在啊。”百里轩叫道,然后跑去找安秋叶。

    秋叶已经洗漱完毕,看到推门过来的百里轩道:“轩轩,今天起得这么早。”

    “我昨天睡得美美的,今天就起得早早的。”百里轩说着便往秋叶身上扑。

    秋叶一把将他控制住,都这么大个人了,两人也不再是那种关系了,哪里还能像从前那样亲密。“轩,你洗漱了没,去洗漱一下,姐姐今天带你去一个地方。”

    “什么地方?”百里轩来兴趣了。

    “去了就知道了。”秋叶神秘一笑。

    “那我现在就去洗漱。叶姐姐,帮我挑衣服穿。”百里轩往自己房间跑去,一边跑一边说道。

    “好。”秋叶跟着走了进去。

    百里轩的衣服现在都是比较偏向可爱款的,他的一米七几的身高,可是却是七岁孩子的心智,衣服还得要买自己喜欢的,市场上迎合七岁孩子喜欢,做给一米七几的人穿的衣服,可以说是没有,所以百里轩的衣服很难买。没办法,他就是那种挑剔的人,不喜欢的衣服不穿,宁可光着身子也不穿。最后,只好找服装设计师来量身设计定做,得他喜欢才行。

    所以,百里轩的衣服套套都是精典,都是独一无二的。

    百里轩正在里面洗澡,昨天没有洗,他还是挺讲卫生的。秋叶将衣服给他选好,放到床上,要他出来再穿。秋叶准备出去,百里轩便光着身子出来,让秋叶碰了个正着。秋叶当时脸便红了。百里轩的身材相当不错,身材匀称,皮肤白晳,线条极好。秋叶偏过脸道:“轩轩,你都大了,不能光着身子出来,知道吗?”

    “为什么?”百里轩问道。

    “你不能让人家看到你的小xx,那不好的,知道吗?”

    “看到了会怎么样?”百里轩一脸天真的问道。

    “看到了?看到了你的小xx就没了。”秋叶吓唬道。说完便出了房间门。走出房门在走廊上吐气。

    百里轩一听到秋叶说他的小xx会没了,心里吓了一跳,忙捂住自己的小xx,将衣服穿好,饭也不吃,便去找他妈。

    “妈妈,叶姐姐说我的小xx被人看到了便没了,好多人都看到过,怎么办,我的小xx要是没了怎么办?我怎么尿尿?”百里轩哭道。

    后面跟着赶过来的秋叶一时愣在那里,有些尴尬的站在那。

    百里轩的一番话倒是将东方飞雪与百里昂逗笑了,百里飞雪问道:“轩儿,你是不是在叶姐姐面前光着身子了?”

    “我刚洗完澡。”

    “男孩子不能在女生面前露出身体,知道吗?”

    “她是我姐姐。”

    “姐姐不行。”

    “那你为什么可以。”

    “妈妈不是因为要帮你洗澡吗?”

    “我以后不在姐姐面前露就好了。”百里轩很委屈的说道。

    “轩轩,刚才姐姐是吓你的,你的小xx不会没的。”秋叶过来拉他的手道。

    百里轩一把甩掉秋叶的手道:“姐姐好坏,吓我。哼!”说完转身便往家里走。

    秋叶对着几人尴尬的笑了笑,道:“等会我带他去孤儿院。”

    “好,难为你了。”

    “没有。”秋叶忙转身往房里跑去,再呆在这,就更难堪了。

    百里轩正一个人吃着早餐,见到秋叶进来也不理,小子挺记仇的。

    秋叶坐下来,也取了早餐吃,边吃边看着百里轩。

    “还在生姐姐的气?”

    “哼!”

    “那我不带你去玩了。”

    “不,我不生气了。”

    “那快点吃,吃完之后我带你去找小朋友们玩。”

    “好。”百里轩加快吃饭的速度。

002 再遇王教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