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唉!又这样了(1/2)
作者:心之音
    出了百里轩的事情,秋叶连重温往日时光的心情也没有了。第二天一整天呆在公司里,说实在话,公司有苏昶安排着,唐律师管理着,她这个老板当得是太轻松了。

    接手的案子处理得也差不多了,只等着开庭了。这个案子辩起来比起王小兰那个案子简单很多,没有黒社会什么的,只需要引经据点,将理说通便可以。这是秋叶的强项,也是苏昶的强项,只是这一些日子,律师的案子越来越多,很多的讨薪官司,这也是S市的一个特色,很多的工人在为老板服务了一年后,老板要么人间蒸发,不见了踪影,要么就是不给工人工资,还派人打工人一顿,工人白干一年,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这样的事情很多,到处都是血泪。

    对这样的官司,原本来说,秋叶这样的大律所是不需要去接的,律师有她这样的人物坐阵,完全可以只接那些大官司,一年接几个大官司便可以养活整个律所。更何况,这种欠薪的官司,花费的时间多,花费的精力也多,但是回报确是很少的,所以接这样的官司不是很划得来的。接这样官司的,也就是那些小律所,那些刚出来的律师才会去做。

    只是秋叶同情那些工作了一年之后什么也没有得到的农民工,所以安排了一点人力去专门处理这样的案子,更是由自己出面打过好几场这样的案子。秋叶从这些案子里没有赚到钱,但是赚到许多的感恩值。

    为了感恩值,为了能帮到那些穷苦的人,秋叶也是蛮拼的。

    *

    到了第二天,秋叶坐上回京城的飞机,一下飞机,便碰到丁叔,原来是东方飞雪派他来接她的。秋叶本想回一趟家的,这样子家也不用回了,直接去了一鸣山的百里家。

    一路上,丁叔车开得很快,根本就不顾红灯绿灯的限制。秋叶虽然不害怕会出事,但是这样子不好是吧。只是丁叔不听她的,那个样子可是急得,让秋叶一度认为百时轩是不是出事了。

    “丁叔,不用那么赶吧。”秋叶小声的对丁叔说道。

    “我心急啊,轩少爷在房子里面呆了一个月没出来,那样子真的是让人很伤心。”丁叔很是着急的样子说道、

    “我去就有用吗?”秋叶小声嘀咕道。

    “有的,肯定有,轩少爷的心思我还不知道,这个孩子是我看着他长大的,跟他的时间比他爸他妈带的时间还要长,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太了解不过了。”丁叔专心的开着车,一口气说出一大串来。

    秋叶好好的坐到位置上,心里暗暗的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摸了摸上次被他抓痛的地方,隐隐的还感觉有点痛。

    “除了不出房间,他还有什么过激反应吗?”秋叶试探的问道。

    “安小姐,你放心,轩少爷是不会伤害你的。”

    秋叶撇了撇嘴,暗道:“不伤害,上次的手差一点就要被他给捏断了。”只是也只能在心里想想,嘴里确是不敢说出来。

    车子很快到了,东方飞雪出来,将秋叶迎了进来道:“秋叶,我知道你并不想再来,只是我真的没有办法,轩这个孩子整天就知道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谁劝也不出来,我只能想到你了,帮帮伯母,叫他出来。”东方飞雪很着急,是个当妈的都会着急。

    “伯母,我这不是来吗,只是他会听我的吗?”秋叶对自己没信心,百里轩可是不想见她的。反正这些日子,自已可是没得啥子,能吃能唱能睡的。

    “不听你的咱们再想别的办法。”看东方飞雪的意思是要秋叶参与到拯救百里轩的事情上面来。

    “哦。我先去试试。”秋叶心里苦闷的点头。

    秋叶一个人去了百里轩的房间,敲了敲门,里面传来百里轩的咆哮:“都说了别烦我。”

    还好,中气挺足的,身体没病。秋叶心里翻了个白眼,这家伙好像并没有闹节食的事情噢。“百里轩,是我,你开门啊。”

    躺在房间里的百里轩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盯着房门,半晌道:“你来干嘛。”

    秋叶拧了下锁头,里面是反锁的。

    “是伯母要我来的。”

    “就她事多。”百里轩不耐烦的又躺到床上去,用被子蒙住,不理秋叶。

    秋叶站在门外又叫了半天,里面没有反应,心想是不是这家伙出去了。叫出白白帮自己开了门。秋叶走进去,没有见到百里轩,看到他那张大大的床上,有一个突起的人形在被子里面。

    秋叶感到好笑,百里轩何时也这样的幼稚。

    秋叶走上前,一把将被子扯下来,露出百里轩一张胡子拉匝的脸。

    秋叶一下子愣在那里,这还是百里轩吗?

    百里轩注意到秋叶的发愣,狠狠的盯着她。两人就这样互相盯着,谁也不说话。

    “百里轩,你怎么成这样子了。”秋叶咽下一口唾沫道。

    “要你管。”百里轩一把拽过棉被,重新将头盖上。

    秋叶觉得百里轩的心理出现问题,只是她自己不是心理医生,可是他这个样子,估计也没有人能治得了他。

    莫名的,秋叶有些心痛。也许,自己对他真不像自己表现的那样,对他无所谓。

    “百里轩,你这个样子,你爸妈,还有你哥他们会伤心的。”秋叶打开被子,百里轩的头露了出来。

    “你心痛他们,你心痛他们你去关心他们就是了,劝我干什么。”百里轩露出头,恶狠狠的对秋叶说道。

    “要他们不心痛,得你好起来才行啊。你这样子,我就算再怎么关心他们也没用的。”

    百里轩翻了个身,将背留着安秋叶。

    “百里轩,你看看你,你这个样子,胡子都这么长了,也不刮一下,赶紧的起来,去将胡子刮了。”秋叶将他的身子扳过来道。

    “要你管,反正我也不是你男朋友了。反正没了我,还有那个姓王的,那个姓苏的,你身后跟着一大堆,对了,还有那个叫彼尔的,他比我有本事,比我长得帅,你有他,管我干什么?你瞧你,跟那两个人处得多开心,你有想过我吧?现在来这里假惺惺的,算什么?”百里轩一把推开秋叶,力度用得小,否则秋叶一定得撞墙上去。

    “你说我假惺惺的是吧,那我走了,我也不想在你面前假惺惺的。”秋叶站起来说道。

    “我说什么?想不到你也是那种见义思迁的女人,你跟外面的那些女人一个样,也是一个坏的。”

    “百里轩,你说话客气点。”秋叶也是怒了,重生来后,可没有人再这样对自己不恭敬,还是百里轩这个曾经对自己好到心里去的男人,他现在既然将自己与别的女人放在一起比较。秋叶觉得自己的好心就被当了驴肝肺。

    “要我客气,你别做那些事啊。”百里轩吵架的精神头上来了。

    “你这人真是不可理愈。”秋叶怒气冲冲的朝门口走去。

    百里轩一下子出现在门前,一把按住秋叶打开门的手。“来了就别走。”

    “你想干嘛,放开。”秋叶怒视道。

    “不放。”

    “再不放,我告你。”秋叶说了句职业性的话,说完便闪了下自己的舌头。

    “哟,当律师了,说话也厉害多了,我好怕你去告我。”百里轩轻笑道。

    “我懒得理你,放我走。”安秋叶用力拉门,可是用够了力,哪怕是加上白白的力,也无法打开那扇门。

    百里轩松开手,一把抱住秋叶,道:“来了,就别走,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你哪里是想我。”秋叶想从他的怀里挣开,可是他抱得很紧,根本就挣不开。

    “想你,真的好想你。”百里轩紧紧的抱住秋叶,头紧紧的挨在她的脖子那里,不停的亲吻秋叶的脖子。弄得秋叶痒痒的,浑身酸软。

    “百里轩,你放开我,我们好好说话。”秋叶急需从现在的情况里脱身。

    百里轩一把将秋叶打平,抱到床上。

    “我时刻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你的美好,秋叶,我快忍不住了。”

    “可是百里轩你要干嘛?”秋叶尽力挣脱道。

    “干什么?干男人女人喜欢做的事。”百里轩头垂下来亲吻着秋叶。

    “你不能强迫我。”秋叶叫道。

    “你的身体有反应,并不是我强迫你,我们只是尊从自己的本心。”百里轩说完堵住秋叶的嘴,舌头直往里面冲。秋叶紧紧的闭着牙齿,百里轩用手指捏住秋叶的下巴,将秋叶的口腔打开,舌头冲了进去,与秋叶的舌头纠缠到一起。

    百里轩的强势进入,一阵的强攻掠夺,将秋叶吻得心乱如麻,几乎断过气去。

    秋叶很熟悉这样的感觉,隐隐的有些喜欢。
010 唉!又这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