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气得跳脚也没办法(1/2)
作者:心之音
    秋叶觉得自己麻烦了,这个百里轩便是个不正常的,哪里像从前那样,至少是比较讲道理的,对自己也是很温柔呵护。昏迷冷藏醒来后,脑子先是痴呆的,像个失去保护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好不容易醒来了,整个人变得与从前完全是不一样的。

    从前他哪里会给自己气受,顶多是争取一点男子汉的架子。现在呢,身上的那些青了紫的一块接着一块,刚刚才腰间还被他给捏了一下,现在还在疼,下的力气挺大的,那得有多恨自己才下得了那个手啊。

    他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他也食用了那种异能药水,现在副作用出来了。秋叶想只有这一种可能。

    一想起异能药水,秋叶便想起交给百里昂的唐林,不知他现在怎么样了。

    “百里轩,我们去你爸爸的公司吧。”

    “去那里干嘛?”

    “唐林,你记得不,他喝了苏筱晗的药水,后来产生了副作用,我将他交给了你爸爸,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打个电话问一问便是了。”百里轩没有一丝去那的意思。说完,取出电话,拨通了百里昂的电话问道:“爸,那个唐林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挺好的,现在正在恢复。”电话里传来百里昂低沉的激动的声音。

    “好了,知道了。”百里轩挂断电话,不停百里昂将要说的话说完。

    电话那头还拿着电话的百里轩,没听到百里轩的声音,连喂喂了两声,才知道这边已经将电话挂断了,苦笑了一下道:“这个孩子真是!”摇摇头,没有一丝的不悦,儿子终于肯走出来了,还问起了这件事,想来是安秋叶在他的身边,两人关系合好了,如果是这样那就好了。放下电话,继续工作。

    百里轩收好电话,对秋叶说道:“唐林正在好转。”说完专心的开车。

    秋叶本来是想将他哄到公司后,猜猜他是不是喝了那药水,可是这个不上当,只好等下次再去。

    两人进了一味楼总部吃饭,秋叶将这几年来一味楼的营业帐本全部拿出来。这酒楼是两个人一起开的,百里轩昏迷之时一直是秋叶打理,现在百里轩醒过来了,是应该告诉他经营的情况。

    就他现在对秋叶的态度,秋叶觉得两人从现在起可以将两人的关系理清楚,特别是这相酒楼,更是要分开得清清楚楚。

    “这是这些人酒楼的帐本,你看看吧,赚了钱后便开分店,上面都有记载。总共有十家店,你五家我五家,都在好位置,随便你要哪五家。”秋叶将手里的帐册递给百里轩。

    百里轩一手接过秋叶手里的帐本,一手将它们朝秋叶的头上全扔过去。秋叶慌乱中护住自己的脑袋,看着百里轩,破口骂道:“你神经病啊!”

    “你就这样急着与我划分清楚,你说你到底喜欢上谁了。”说话间,百里轩人已经到了秋叶面前,一把将秋叶的下巴抬起来问道。

    秋叶连反应都反应不过来,便被他控制到手上。

    “没有,我没有喜欢上谁。”秋叶挣扎道。

    百里轩将秋叶放下来,对她说道:“我说过的话就一定会算数,所以你不要跟我耍什么心眼。这些个酒楼我一家都不要,全归你。其实这酒楼能做成现在这个样子,全是你的功劳。秋叶,我只要我们像从前一样,好不好。”

    “我们能像从前一样吗?”秋叶吼道。

    百里轩沉默无语道:“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秋叶,我只是恼你,如果有一天你像我那样沉睡过去了,我绝对不会离你而去。”百里轩眼睛里蒙上一层雾水,被叛的心动。

    “你现在好了,我们可以分清了,以后我们桥归桥,路归路,互不来往。”秋叶低下头。在这事上她做得确实不对,但是这些年她也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两人只是解除了订婚关系而以。她并认为自己做得没人情味。

    “秋叶,你为何一定要这样。”

    “你说呢。”

    “那就不要谈了,反正我是不会放你走的,我也绝对不同意你去帮那个人生孩子。”百里轩口气硬起来。

    “你。”秋叶气短。

    心里有些弄不明白,他为什么老是说彼尔是要她来为自己繁殖后代。彼尔长得那样的帅,真要一个地球女人为他生孩子,那还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就算自己比起前世来,天差地别,可是也只是长得漂亮了一些,跟这个城市的很多贵女们相比,还是差了许多,这些从小便生活在优渥环境的女人,一举手一投足,便是那样的吸引人的耳目。比起自己这个农村长大的女子,秋叶认为,对一个正常男人来说,还是那些个从小学跳舞,学音乐,学礼仪的女子更有吸引力一些。

    秋叶可没有自大到彼尔是爱上了自己。

    也没认为自己的基因好得不得了,可以与外基因完美的结合。如果彼尔这么打算的话,他完全可以一开始便实施。

    所以百里轩说的话毫无道理。

    彼尔对她只是一种怜惜,他是个好人,他不想看到她因感情痛苦。

    而秋叶自己肯定,无论自己有多爱百里轩,将来也不会为他留下,她有孩子,她要回到她的身边,作为一个母亲,没有什么比得上孩子的,再美的爱情也不行。秋叶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的跟他谈谈。与他分手也只是为了他好,希望在这些日子里,他能慢慢的忘掉自己,寻找自己的幸福,如果他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将来自己走也走得安心一些。

    毕竟在这个世界,自己最放不下的只有他。

    “百里轩,你误会彼尔了,他是一个善良的人,他没有你想的那样的龌蹉,他只是不想我深陷感情中去,将来我是要回去的,那边有我的孩子,对于我来说,孩子是我永远也绝对不会放不下的。”

    “那我呢?你走了我会很伤心的,你就没想过我。你是不是从来没有爱过我?”

    “我当然爱你,真的,你是我生活了这么多年,最爱的一个人,没有其它。但是比起自己的孩子来。百里轩,你是成人了,你有寻找幸福的能力,但是我的女儿,她没有,她还小,她需要妈妈,需要我陪在她的身边,所以就算我如何爱你,跟你在一起如何的幸福,到了那个时候,我肯定会走的。”

    “既然你没有喜欢的人,既然你还没有走,那现在也没有必要跟我分开啊。”

    “我们这样不好,明白吗?你不要将心放在我身上,你可以试着去看看你身边的女子,试着去寻找你的真爱。”秋叶努力说道,看着百里轩的表情,好像有被说动。“轩,你会幸福的,你这样优秀,不知有多少优秀的女子喜欢你。”

    百里轩沉默无语。

    秋叶以为他说动了,提了包准备出门。

    “你干嘛?”百里轩一把将她抓住。

    “你还不明白吗?百里轩,为了你,也为了我,我们不用再继续下去了。”

    “如果分开是迟早的事,那就迟点吧。你走后,我再去寻找能给我幸福的人也不迟。”

    “你,你怎么这么固执。那也行,我去买药,你别跟着我。”

    “不行,你还是得给我生孩子,要是有了孩子,将来我就陪着孩子一起过,这样我也很幸福。”

    “你疯了。”秋叶怒斥道。

    “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百里轩抱住秋叶,狠狠的吻住秋叶的嘴,舌头不管不顾的就往里面冲,秋叶咬紧牙关,摆动自己的头,不让进去。百里轩用左手挟住秋叶下颚,秋叶用左手袭击后肩颈,百里轩闷哼一声,只是这个姿势的办度没办法将他劈晕。百里轩将秋叶的手控制住,身体顶在墙壁上。一时,秋叶再也动不,两人力度上的差别太大了,秋叶叫出白白,白白帮着秋叶推百里轩,百里轩抬头一拳头将白白打扁在墙上,将白白打到虚无里去。

    秋叶看到消失在眼前的白白,一下子缩到脑海里,明显的,百里轩这一拳打掉了一千多的感恩值,气得秋叶浑身发抖,照着百里轩的脸便扇了两个耳光。

    百里轩终于从秋叶身上离开,用手擦拭着嘴角的血。秋叶怒视百里轩,见到他嘴角的血,心下有些害怕,不敢看百里轩,担心他会发怒,现在的他已经不是从前的他了,自己在他手里可是过不了十招,他的功力好像加强了许多,秋叶估计他是不是也服用了那种异能方面的药物,所以他的精神可能不正常,所以还是得小心点。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可以逞一时之勇,丟了自己的性命。

    “你把我的舌头咬破了。嘴角也打出了血。”百里轩说道。

    秋叶忍不住想笑,看着他,刚才自己确实咬了他,自己的嘴里也有淡淡的血腥味。“对不起。”秋叶赶紧伏低作小状。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人扇耳光,也是第一次被人咬了舌头。”百里轩的语气很平淡。

    秋叶感到很奇怪,正常的人,按他之前表现的性子,他不是应该大发雷霆吗?

    秋叶偷偷的瞄了他一眼,好像没有要发怒的意思。

    “只要不要生孩子,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吧。”秋叶道,反正自己也是一个很成熟的女人,心理成熟,生理成熟,百里轩,无疑是一个满足自己各方面需求的最佳人选。为什么要固执的拒绝呢。而且要是再与他这样对峙下去,秋叶肯定吃亏的是自己。

    “生一个孩子,要他陪着我。”

    “不行,我已经退步了,你不能得寸进尺。”

    “我没有得寸进尺,因为我一直都是这样坚持。”百里轩固执道。

    秋叶是气得心肝儿疼,这人怎么就这么不讲道理呢。

    *

    秋叶现在是拿他毫无办法,事后口服药物,24小时内才最保险。所以,一定要在今天晚上之前服用,否则就晚了。

    她不能在这个世界生下孩子,否则到时哪里能走得安心,在那个世界又如何能生活得安心。

011 气得跳脚也没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