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情到深时......(1/2)
作者:心之音
    无论秋叶与夏莉如何说,百里轩都不同意两人住在一起。到了晚上,见夏莉也没有要走的意思,秋叶更是不放人,一个劲的催着他回去睡。万般无奈之下,百里轩一个闪身,便将夏莉送到一鸣山的家里去。

    对百里轩的霸道,秋叶已是恨得牙痒痒,可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等百里轩一回来,便将他踢下床,让他一个人睡沙发去。百里轩乖乖的睡到沙发上,不一会儿,便睡着了。而秋叶还处在闺蜜回来的喜悦之中,一时半会还睡不着,只好用电话聊点天。这一聊便聊到天亮。到了早上,百里轩起来的时候,秋叶才刚刚睡过去。

    百里轩自己一起来,便将秋叶唤起来,秋叶将眼睛眨了一下,翻了个身又睡过去了。百里轩从外面买了早餐回来,看到秋叶还没有起床,忙掀开被子将秋叶从床上拉起来,叫道:“今天要去彩排,到时候了,不能让别的工作人员等。”

    百里轩知道秋叶昨天一晚都没睡,可是怪谁呢,要睡的时候不睡,现在想睡了不给你睡,看你下次还这样不这样。

    百里轩拉起来,刚转个身,秋叶又躺下了,反反复复几下。百里轩都来火了,一把将秋叶抱到浴室,用喷头从头上淋水下来,秋叶这才从睡梦中醒过来。

    “你干什么?我还没有睡好。”好好的觉不能再睡,秋叶也是火起,冲百里轩大叫道。

    “看你聊天还聊不聊通晚。”百里轩扔给秋叶一张浴巾,径自走了出去。

    秋叶冲了凉水,睡意也没了,洗漱完后穿好衣服出来。坐在早餐桌上,拿起早餐便吃起来,一边吃一边不满的盯着百里轩。

    百里轩同样回视秋叶,两人便在你瞪我一眼,我瞪你一眼的过程中将饭吃完。

    “今天要彩排,这几天精神状态要好,否则到时候现场发挥不好,到时候就丟脸了。”

    秋叶哼了他一眼道:“谁叫你那么急着开演唱会,弄得我每天都忙得要死。”

    “没办法,你也知道我没工作,只能给你当经纪人赚点钱花。你还不努力点,小心我去签别人当经纪人。”

    “签吧,签吧,我绝对没意见。”秋叶说道。

    “等下我会去接夏莉过来,陪你去彩排,不过估计她也是现在才睡,还是吃中饭的时候去叫她。”

    “嗯。”秋叶喝了一口牛奶,想了想道:“轩,你哥在家吗?”

    “怎么你还想当红娘啊?”百里轩看了秋叶一眼道:“夏莉还没有男朋友吗?”

    “好像是交了一个,不过没成。”

    “那不成,我们百里家的男人找老婆要找一心一意的。”百里轩直接拒绝道。

    “哇塞,我不是也与你分手了吗?我们的婚约都解除了,那你干嘛缠着我。”秋叶站起来,愤怒的问道。

    “你要是真的恋上别人试试。”百里轩抬头看着秋叶。

    秋叶心里咯噔一下,不说了,坐下来吃早餐。

    *

    整个上午,秋叶的精神便不好,哈欠连天,好在,她也只是配合一下,走过过场。彩排结束后,便回了家。明天还有一次彩排,后天便要开始演唱会了。

    有了百里轩,秋叶倒是轻松很多,他是她免费的运输器,一会儿的功夫,就可以从京城到S城,比坐飞机还要快。所以,虽然秋叶的事情很多,官司很多,但是效率高,倒是没有怎么忙着她,还有的是时间去做别的事情。

    秋叶开演唱会纯粹是为了好玩,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还没到中午,百里轩便带着秋叶回了一鸣山的家,百里墨没有回来,可能是知道夏莉来了,有些尴尬,所以从早上走了后便没有回来过。

    夏莉也知道原因,如果人家对她有意的,中午的时候一定会回来陪她吃顿饭。没有来,他的意思很清楚了。好在,夏莉本就是一个放得开的女子,心里难过一下后,心里便没什么了。

    醒来后,很开心的与东方飞雪坐在一起聊天,聊在国外留学的日子,说那些搞笑的事情。与东方飞雪处得也是很融洽。

    秋叶与百里轩到家了,东方飞雪起身说道:“你们年轻人一起聊,我去帮红姨弄下饭。”说完便往厨房里去了。

    夏莉看着昨天不经她同意强行将她弄走的百里轩,心里有气,只是想到转眼间便到了另一个地方,这样的经历实在是很新奇,心里也就不怪他了,不过小小的抱怨还是有的。

    “百里轩,你太过份了。不跟我说一声便将我弄到这里来。”

    “我带你进行了一次超光速旅行,还不满意?”百里轩斜睨了夏莉一眼。

    “……”夏莉不说话了,显然觉得也挺公平的。看向坐在一边的秋叶说道:“秋叶,后天便要开演唱会了。”

    “是,等看完我的演唱会后你再回家去。”

    “那是当然。”夏莉说道。

    “我们出去走走吧?”秋叶对夏莉说道,眼神看着百里轩。

    “别走太远,要吃中饭了。”听到他们要出去散步的东方飞雪说道。

    “要不,吃完中饭后再去散散步吧。”百里轩并没有拒绝他们两人出去走走,秋叶心里乐了一下,等下喷吃完饭再去散步。

    *

    东方飞雪看到秋叶与百里轩两人又合好如初,虽然秋叶明显是被百里轩''''''''强迫霸占''''''''的,只是她心里也清楚,秋叶对自己的儿子也是情有所衷。不看两人的过程如何,就看两人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便行了。至于别的事情。把握当下才是最重的不是吗?

    秋叶与夏莉吃完饭便沿着山路往前面走,百里轩没有跟着。

    夏莉笑着道:“秋叶,百里轩对你用情很深啊!”

    “你哪看到的,他就是一个霸道的人,把我当他的私有财产。”秋叶不悦的说道。

    夏莉看了眼秋叶道:“我倒是挺喜欢有一个人将我当成他的私人财产一样的呵护。看你也挺高兴他这样霸道吧,否则你也不会心甘情愿的与他在一起,而且,听得出来,你跟他在一起后,明显幸福很多。”两人之间每个星期都会通一次电话,都会聊些私事,秋叶的心情从她每天通话的语气中就可以感受得到,是甜蜜的。比起之前的时候,明显的是与百里轩在一起后幸福很多。女人需要爱情的滋润,需要一个对自己呵护备至的男人,哪怕是他坏一点,霸道一点,也成。

    “有吗?”秋叶斜视了一眼夏莉。

    “你是当局者迷。”指了指自己道:“我是旁观者清。”

    “得,就你行。”秋叶打趣道。“对了,你这次回来,跟那个男的分了,他不是对你挺好的吗?”

    “别提了,我对他没感觉,不想委屈自己,所以一个人回来了。”夏莉看着远处的山说道,满眼都是落寂。

    “夏莉,你是不是还对教官不死心。”

    “……”夏莉沉默,不否认也不肯定。

    “夏莉,感情的事是不可以强求的。该放下的就得放下。”

    “秋叶,我比不上你。你那样的爱百里轩,与他分开后,也没见你有多痛苦,照样工作,学习,生活。”

    ‘我那不是因为重生了一世吗?''''''''秋叶心里暗自腹诽道:“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可是没有爱呢滋润的女人就像得不到雨水滋润的鲜花,会枯萎的。”

    “夏莉,你得端正心态。”

    “我知道的,我不会对教官再有任何的妄想,有些东西,该放下时必须得放下。等看完你的演唱会后,我就回去,接受我父亲的安排,好好的生活。”

    “你能这样想就好。”秋叶欣慰的笑道。

    “你昨夜一夜没睡吧,一大早又去彩排,吃完饭去睡一觉吧,女人得睡好觉,否则皮肤养不好。”夏莉牵着手往回走。远远的看到往她俩走来的百里轩。

    “看,我才借用一会,人家就急忙忙的找上来,生怕我将你拐走了似的。”夏莉说道。

    “秋叶得回去睡觉了,昨天一夜没睡呢。”百里轩开口道。

    “你看,真是体贴的男朋友啊。唉!我怎么就没有呢?”夏莉半是开玩笑半是调侃的说道。

    “我兄弟老五凌希尘家开派对,晚上一起去吧。”

    “那个娃娃脸。”秋叶开口说道:“好啊,夏莉,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们从前认识过的。”

    百里轩听到秋叶说娃娃脸,笑了下道:“他现在可不是娃娃脸了。”

    “哦,一张圆脸能长成什么样?”秋叶不相信的问道。

    “我去合适吗?”夏莉问道。

    “怎么不合适?晚上我们一起去。”秋叶笑着道。

    “我跟他说,你来了,他很高兴,要我一定要带你去。”百里轩笑着道。
012 情到深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