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接亲(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的伴郞是他的五个兄弟外加苏昶,个个是长得玉树临风。③≠八③≠八③≠读③≠书,.↗.o●而秋叶的伴娘则是她的四个大学同学,夏莉与李腊梅,百里轩这一次带来两辆直升机,一架是专门载他与秋叶的,另一架则是载客人的。

    百里轩看到秋少铭,便问道:“这两天你们是怎么过的?”

    秋少铭本来是打定主意不告诉百里轩秋叶去了G城的,只是一看到百里轩,秋少铭便撒不出谎,于是一五一十的将这两天的事情说了。说完之后不忘补充道:“大嫂已经将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将工厂公司都安排给别人看,我看她那个样子是准备当个贤妻良母的。”

    “她能当贤妻良母才怪!”百里轩淡淡的说道,也没有对秋少铭没有将秋叶出远门的事情第一时间的告诉给他计较。“你去休息一下吧,明天还要起早呢。”

    “好的,老大。”秋少铭乖乖的回楼上去,楼上伴郎与伴娘都在那,有的在玩牌,有的在做美容,有的在唱歌,反正是很热闹的。一见秋少铭进来,一个个的便停下手里的动作,老五叫道:“二哥,事情进展得怎么样?夏莉还生你的气吗?”

    “我出马那肯定是马到功成!”秋少铭说道。

    “唉,我说秋少,你还有向女人道歉的时候?”江雪说道。

    “我那是因为老大的命令,否则我哪里会向一个女人低头。”秋少铭嗤道,他是高傲的秋少,向一个女人低头那里是他的风格。

    “哦,是这样,到时候我一定会跟夏莉说的。”江雪说道、。

    “你们女人就是爱八卦,这有什么好说的,难道你们想她不原谅我。不是,我说你抱的是什么心思,不是看中我了吧,我可是对年纪大的女人没兴趣的哦。”秋少铭痦痦的说道。

    “呸,我哪里看中你。你想得太多了。”江雪讨了一脸的无趣,嘟囔道。

    占了便宜的秋少铭没有像平常一样的得意,将整个人都陷入沙发里。

    “二哥,你怎么了?”老五发现秋少铭的异常,问道。

    “没什么?”秋少铭摇了摇头。

    “二哥,一起玩吧。”老四叫道。这里没有什么娱乐,也没得酒喝,只有玩牌打发时间,几人都不是爱好这个的,只是无聊得找个事情打发时间。

    “不了,我去睡了,我的房间在哪。”秋少铭提不起精神,就想早点睡觉。

    “随便哪间都可以。我们也没有睡,刚来到。”

    “那我去睡了。”秋少铭起身随便找了个房间,没有洗漱便躺在床上。

    “二哥是怎么了?”老三墨枫问道。

    “那还用说,肯定是女朋友没有原谅他呗。”江雪刚才受了秋少铭的气,现在找到机会了,当然得出。

    “不会吧,我们帅得没有边的二哥出马道歉,既然没有取得原谅,这还有天理吗?我一定要好好的会会那个叫夏莉的,叫她明白什么叫做适可而止。”老四夜辰说道。

    “就是,我们京城五君子还从来没有过那么衰的事。”老五凌希尘道。为了参加老大的婚礼,他可是辞掉一项很重要的工作的。

    “你们京城五君子是自封的吧。”一直坐在边玩着手提电脑的苏昶抬头说道。

    “切,还用自封吗?那你说说京城里还有谁能比得上我们几个的?”凌希尘站起来不服气的说道。

    苏昶想了想,还真没。也不再与他争辩,低着头工作起来。

    苏昶正在做的计划正是秋叶村子开办旅游公司的初步方案,他这次来还要好好的在村子里看一看,考察一下,到时再做一个更加详细的计划。

    秋少铭一个人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夏莉对他的冷漠,他明显的感受到,那不是在生他的气,那是不将他当外人一样的态度。她宁愿对着他哭,对着他骂,哪怕是打他也行,至少这代表着她再乎他,她将他当自己的人看待。可是她没有,无论做什么事,她对他就象普通朋友一样。

    秋少铭感觉自己心里少了一些什么,这种感觉他从来没有过。他也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有一天会再乎一个人,再乎她对他的态度。

    夏莉说她要办个音乐室,那自己就帮她成立一个,一个女孩子创业是多么坚辛的一件事,自己应该帮她将什么都做好。

    想清楚这个,秋少铭忙坐起来,取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一会电话那边传来一声“秋少”的恭敬声。

    “去帮我办件事,将我在东环路上的那间写字楼改造成一间音乐工作室。”秋少铭吩咐道。

    “是,我现在就去办。”对方没有丝毫犹豫与怀疑的回道。

    “嗯,一个星期的时间搞定。”

    “好。”

    秋少铭得到肯定的答复,高兴的收回电话,重躺回床上。他想到夏莉看到他送给她的音乐工作室的样子,肯定是欢欣鼓舞,感动得热泪盈眶,最后以身相许。秋少铭得意的笑直来,他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百里轩看着那些技术兵将直升机保养完毕,才返回住的地方,看着他的伴郎伴娘们一个个的在客厅里玩耍,说道:“去睡吧,明天一天够累的,大家都早些休息。”说完带头去洗漱。众人见他去睡了,也不再玩,跟在后面洗漱后也各自找房间去睡了。

    一夜无语。

    外面天很冷,可千万别下雪,否则飞机在天空飞会有危险。当初定这个日子,一是这个是最近的好日子,而且族里的长老测了,这一天风调雨顺,不会有暴风暴雨。只是现在谁信这个占卜呢?

    每个人心里都在祈祷着。除了百里轩。

    第二天,天气真的很好,阳光普照,没来由的,让人的精神很好。

    早上八点钟,伴郎与伴娘们便纷纷起床,洗漱后坐在一起吃早餐,早餐有牛奶,面包,培根,再加上水果蔬菜,足够保证一天的营养供给。吃饱后,才去收拾打扮,收拾完后安静的坐在客厅里准备出发。

    百里轩已经穿好定制的新郎服,精神气十足的出现在众人面前。说道:“出发。”说完手捧鲜花便离开了房间。众伴郎与伴娘也纷纷随后走出房间。

    今天注定是个好日子!

    夏莉与李腊梅两人也早早的便起来,一起来便忙着帮秋叶做脸部的护理,然后送上精美的早餐,早餐是刘梅做好的端上来的,满满的一碗面,再加一个荷包蛋,秋叶舒舒服服的吃完,漱下口便开始穿礼服,礼服穿好后才开始上装。为了帮秋叶上好装,夏莉可是亲自跟着化妆师学习了一下,她本来就会化妆,只是不够精而以。化妆化得好,可以将脸上的缺陷遮住,美的地方更好突出。夏莉化完后,秋叶对着镜子左看右看,道:“这是我吗?”

    “不是你是谁?”夏莉笑着问道。

    “天,我哪有这么漂亮,看着像个仙女儿。”秋叶不忘夸自己一声。

    “我都没有做什么,这就是本来的你。你这个样,真是羡慕死我了。”夏莉由衷的说道、。

    “还是你化得好,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秋叶站起身来,对着镜子左看右看,道:“你们两赶紧去换衣服啊!”

    “看你急得。换个衣服而以,快得很。”夏莉与李腊梅两人说道。

    “还有头发要盘呢,怎么得也得要个个把小时。”

    “那边什么时候到?”李腊梅问道。

    “十点半钟便能到。”说好的十点出发,路上也不就半个小时的时间。

030 接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