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股份公司成功建立(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回到酒店,便打开电话与父兄联系。百里昂与百里墨很快便到了他们居住的酒店,四人碰面,百里轩将事情的经过跟他们说起。两人低头沉思,事情与他们的设想是一样的,分布在各个国家的异能者便是当年与自己的老祖宗一起降落地球的贝司星人的后裔。他们因为回不到母星,将几千年前的事故责任怪在老祖宗的身上,现在老祖宗不在了,他们便将怒火撒到他们身上。

    “爸,现在怎么办?”百里轩问道。

    “我们回去吧,安全重要。”百里昂说道。

    “好。”百里轩应道。回到国内,那里是自己的地盘,还有一些本家的异能者,就算那些人追过来,他们也不怕。

    四人当即便搭承来的飞机回到国内,至于那个人贝司人的情况,百里昂几人都没有那个心情去了解。自己也不会去找他的麻烦,毕竟这是在别国的土地上。但是如果他找上来,那对不起,他肯定会让他有去无回。对付异能者或是外星者,那不仅仅是靠本身的能力。地球人类设计的那些个先进的武器,也一样的能将他们灭杀掉。

    秋叶百里轩两人的蜜月之行便这样结束了。也让秋叶感受到这个为世人敬仰的家族原来也不是那样的容易,秋叶同样感受到自己身上的担子,好像挺沉。

    回国了,那就回门回娘家。

    这些天安爷爷与安奶奶都是东方飞雪带着去各处玩一玩,还帮两人补了一口好牙齿。再给两人按摩疗养了一番。经过这十来天的调整,安爷爷与安奶奶明显的变得年轻了许多。看样子又能长寿个几个,两人乐呵呵的,现在的日子那是神仙过的,两人就是在做梦那也是笑着的。只是就算这里再好,他们也不想留在这,一来这里毕竟是别人的家,怕一不小心做错了什么不好。二来,熟悉的人都在村子里,乡下的空气水都好,对于这么大年纪的人来说,落叶归根才是最好的。

    秋叶一回来,他们便要吵着回村子里,东方飞雪问原因,是不是因为哪里做得不好,两人说就是因为你们对我们太好了,所以不好意思再呆下去了。

    一般情况下结婚,回门是三天后,但是对于现在的婚姻来说,没有什么非得要回门的。现在的婚姻跨度大,有的远嫁重洋,哪里回得了门,有的就两个人扯了结婚证,连酒都没有正经的办过。对于这种连酒席都没有办过的婚姻,秋叶觉得,对于新娘来说真是太可怜了。

    结婚是一个人一辈子的大事,就那样简单的办了真是一辈子的遗憾。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些,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哪怕是再难也要办一场。

    苏昶得知秋叶回来了,要回安源县,那个项目,刚好他也是很感兴趣的,于是也跟着一起来了。安运林没有跟着回去,留在公司里上班,离过年还有一些日子。秋叶一到京城,便开了一个晚上的会,将公司的事情全理清楚了,这才跟着百里轩回娘家。

    百里昂说得没错,自己应该将过程的事情交给别人来做,自己只需要得到结果便行。也就是自己只用投资,然后别的一切全部由别人来操作,那样收益才可能会最大化。

    一行五人坐着直升机回去的,再过半个月便要过年了,所以烽叶与百里轩一回去,便留在村子里过年。这是百里轩对东方飞雪说的,因为以后秋叶便不能回家地年了。东方飞雪与百里昂两人也不说什么。他们是古老的家族,但是有很多的规矩都没有遵守了。

    一上飞机,苏昶便将做好的计划呈给秋叶看。秋叶也就是对里面的数据看了两眼,然后便将笔记本递给苏昶:“你看着办吧,协调方面也都由你来做,我将给你的股份加多十个点,也就说这个公司成立后你可以分得百分之二十的红利。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得你来完成,我不会管这些。”

    苏昶张大嘴巴看着秋叶,她一直都是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的,在做的过程中享受成功的乐趣了。怎么现在这么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她不亲自做了。

    “给我百分之二十是不是太多了。”苏昶最终收回自己的表情,讪讪说道。

    “多吗?不多,我是将所有的事情都压在你身上,也就是说,之后你将负责这个旅游公司的全权事宜。而我只是投资人。”秋叶笑道。

    “啊!”苏昶吃了一惊,不过他很快便回过味来。“你是要我当你的经理人?”

    “是的,不可以吗?”秋叶偏着头看着苏昶。

    “不是,我是怕自己没那么多的时间,毕竟我还有一个律所,我怕忙不过来。”苏昶本人并不是有多大志向的人,他只想有一个好收入的工作,一个自己爱的女人,一个温馨的家便够了。否则的话,当年他就会从政,对他这样家庭的人来说,从政是一个肯定成功的职业。

    “你可以的,我现在只有你能帮得上我。所以你现在得将你的时间安排好。”秋叶轻声道。

    “你都帮我安排好了,那我还说什么。”苏昶应道:“这个项目我会用心去做,因为这个项目我也很感兴趣。”

    “那就好。我们的这个村子,山村水秀,最适合人来修养了。就是交通不方便,不过这不是个问题。你将它建好,建好后肯定会有不少的人来这疗养,到时我也会经常来这里休养。”

    “你是将这当你的后方是吧,行,没问题,我一定会做好一个娘家人的本份,将你的后方经营得好好的,如果有一天,你受气了,尽管来这,这里所有的一次都可以为你张开怀抱。”苏昶兴奋的说道。

    “说什么呢?秋叶哪里会受气。”听了苏昶的话,百里轩不乐意了。

    “我就说说。谁敢给秋叶气受?呵呵!”苏昶干笑两声,说道。

    “谢谢你,苏昶。有一个你这样的同学,知已,伙伴一样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秋叶感性的说道。

    “我也一样。能与你同学,能与你相识相知真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苏昶回应道。

    “你们两个当我是死人啊,还是空气。”百里轩脸都绿了,盯着两人道。

    “百里轩,你这么爱吃醋不好。”苏昶教训起百里轩来,虽然百里轩的武力值很吓人,但是他不是那种没有理智的人,所以也不用怕他。

    百里轩不理他,哼了一声后将头靠在飞机舱壁上,闭上眼睛假寐。

    坐在一边看三人斗嘴的安爷爷安奶奶不淡定了,本来他们三人说话,三个年轻人,他们两个老人是插不上话的,但是现在明显的他们的孙女婿生气了,这个可不是好事。

    “秋叶,你说话要注意点。你都结婚了,在古代,结了婚的女人要是与别的男人说一句话都要浸到猪笼里去。你说你还帮着别人气你男人,你是不想过日子了。”安奶奶说道,说完很是不满的盯了苏昶一眼。

    苏昶看到安奶奶明显的对他不喜,用手摸了一下鼻子,做了个鬼脸,不吭声了。

    秋叶听到奶奶说话,先笑了:“奶奶,您也说了,那是古代,我们现在不是现代吗?哪有那个说法,而且我哪有帮着别人气自己的男人,你看他是那么容易被气倒的吗?”秋叶说完用手挟了百里轩的腰一下。

    百里轩一下子痛叫起来:“干嘛。”

    “我欺负你了吗?”秋叶问道。

    “你能欺负得了我吗?奶奶,你别担心,秋叶哪里会欺负我。我跟苏昶也是朋友,没事,我们闹两句嘴而以,没什么大不了的。”百里轩说道。

    “这样就好,两口子过日子,哪有不闹的,不闹就不是过日子了。但是闹矛盾可不能闹得过份了才是。”安奶奶交待道。

    “知道的,您放心,我们会好好的。”百里轩将手放在秋叶的肩膀上。

    直升机很快就到了村子的上空。这个时候,刘梅也已经回来了,都要过年了,都忙着准备过年的东西,像打把粑粑啊,像杀猪,腌腊肉啊,整个村子全部洋溢在过年的喜气之中。

    飞机放下几人便飞了回去。刘梅安运顺远远的看到飞机,早就等在附近。一起过来的,还有安家的人。秋叶扶出安奶奶,苏昶帮着扶出安爷爷。百里轩在后面将带来的礼品提出来。安运顺见百里轩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忙过来将它们提了回去,当然也不忘说句:“带那么东西干嘛。”话是怪罪的话,但是声音是高兴的。

    姑爷回门得看礼品的,这个礼品的多少关系着岳父母的脸面。安运顺是一个爱脸面的人,看着百里轩带来的东西,都是一些他们没有看过的,精贵那是自然的。

    刘梅已经将饭做好了,他们一下来,便直接可以吃饭,他们吃饭,看热闹的安家人打了招呼也各自回家。秋叶看到人群中的安家话事人,忙叫道:“安大爷,等吃完饭后,将所有安家人召集一下,我们谈一下合作的事。”

    安大爷听到秋叶这么说,心里乐呵着应道:“好,好,你们先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再来。”周围的安家人也都点头应道。

    秋叶,百里轩两人吃完饭,便提着钓竽去河边钓鱼,现在是冬天,想要钓到鱼很难,但是村子里没什么事,不可能和他们玩那个什么麻将,牌的。也不想与他们参与那个什么合作的事情,麻烦。想来想去,也只有钓鱼还行。用的钓杆是秋叶上次制作的。秋叶决定,就算是钓不到鱼,也要花费感恩值让白白帮忙钓一条大的鱼上来。

    秋叶与百里轩两人依偎在河堤上,看着停在河水里的浮子,两人依偎在一起,很美好,一点也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

    相对于两人的安静悠闲,苏昶的事明显的就忙一些。吃完饭后一点半的时候,连茶都没有喝完,安家人便找上来,满满的坐了一院子,苏梅将家里的板凳全都搬出来都不够坐。

    当然,并不是所有安家人都可以插得上话,真正说话的也就那几位。苏昶也就与他们商谈。、

    “这是我制定的详细的合作方案,这个方案我是参考了XX村的合作方式来制定的,这些个分成也是与xx村一样的,这个你们可以去打听。”苏昶一人发了一张初步的协议,上面标明了合作方案,最重的是分成的配比。

    “这个分成的比例我们满意。”安家人看了后,都点头应道。

    苏昶心里松了口气,他就怕他们不满意,想要往上面抬,但是这个数据是人家成功经验的总结,是最合理的分配。好在,安家人并没有得寸进尺。

    “安董事说了,只要是股份公司里的人,每个人公司都负责养老,还会在村里建养老院,让所有人都能安度晚年。大家也不要有顾虑,这万一公司没有搞起来,之前说的这一切还有没有得算数?你们放心,一来我有信心公司能搞起来,二来,安董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人。就算有办不下去可能,但是安董投进来的钱都够养村子里的所有人一百年。”

032 股份公司成功建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