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莉的婚礼(1/2)
作者:心之音
    定在三月份,奉子成婚,也是很喜庆的一件事。秋叶的月子也坐完了,身材恢复得不错,看着比起从前来还要丰满一些,伴娘裙穿在身上,娇艳得像一头花。同样是伴郞的百里轩一身白礼服,气宇轩昂的站在伴郎群里,是那样的与众不同。

    都弄不明白夏莉与秋少铭两人,为什么非要请秋叶与百里轩两人做伴娘伴郎,有他们两人在,新娘新郎的风头都被抢光了。

    不过两人好像没有一点不好的情绪在里面,秋叶是夏莉最好的朋友,百里轩是秋少铭的老大,他们两人上脸上有光就是他们两个脸上有光,你说这是什么逻辑。

    秋叶送了大礼,秋叶的大礼是陪着夏莉一起搞这个音乐工作室,夏莉创作的歌曲由秋叶来演唱,而夏莉工作的运营经费则是由秋叶提供。夏莉是不缺钱的,秋少铭可是富家公子,只是秋少铭家比较古板,认为自己的儿媳妇搞那个流行歌曲,有损他们大家族的名声,坚决要夏莉放弃,还给她安排了一份工作,去教音乐。

    夏莉哪里会同意,这不就想到了秋叶,只有拉到入伙,才不会让家里的老人们说三道四。秋叶也有好久没有新歌出来,不是,是她告别了歌坛。有两年多了,一年多时间的坚苦训练,一年多时间的怀孕待产,都没有时间想音乐的事,特别是流行音乐,平时生活中听着的,也是一些舒缓的轻音乐,是为了安抚宝宝的。

    无论秋叶要做什么,百里家的人都不会有意见,他们是那种开明的人,东方飞雪说了,以后秋叶要玩音乐,她也跟着去玩,让自己也跟着年轻起来。对于她的想法,百里昂一直持支持态度。而百里家里唯一怀着反对的人则是百里墨,因为秋叶答应了要帮他生一个孩子的,这可不能不算数。可是看着两口子的样子,他们明显的是在享受家人世界,好像是将他的事情给忘了,这可不行,怎么可以说话不算数呢。所以,一个人急吼吼的跳出来道:“我反对,反对弟媳妇做那什么工作室的工作,你现在的任务是帮我生个孩子出来,不是,帮我,是你们两个多努力努力,造一个宝宝出来送给我,这是你们两个同意的,可不要跟我说生不出来,或者是敷衍我,你们要是敷衍我,我就将你们大的过继过来,你们看着办。或者是我天天盯着你们,要你们烦不胜烦。”

    秋叶第一次感到无语,曾经那么严肃那么冷酷的教练帅哥,迷倒多少女生的酷帅哥,今天既然会跟自己耍起无赖来。

    这孩子是想生就能生的吗?

    自己的这两个都辛苦了多久才得来。

    他又不是不知道他们百里家的种子有多难孕育。

    他怎么可以这么不讲道理。

    秋叶与百里轩再三保证会努力,不会敷衍他。工作只是调剂,调剂调剂着孩子不就来了。

    秋叶坚持母乳喂养,直到他一岁的时候,母乳对孩子好,母乳也对妈妈好。只是大宝不跟在身边,所以秋叶丰富的母乳便全部给了小宝,将小宝养得白白胖胖,结结实实的。秋叶与小宝每天晚上都会被百里轩带到族里去,住在百里轩小时候住的房子里,房子里只有一张床,一张书桌,很是简朴,想起从前,百里轩两兄弟过得真是艰苦。

    秋叶来了后,百里族长为他们添置了许多的东西,比起从前来好了许多。而大宝呢,每天晚上都送过来给他们。一大早便被带走了,也不知道去做什么。不过之前有声明,是不允许他们两人参与这件事情的。两人也不打听,反正知道不会害大宝就是的。

    秋叶比起东方飞雪来要幸运许多,那个时候的东方飞雪,每天晚上都会因想念自己的孩子泪流满面,所以东方飞雪的身体不是很好,特别是眼睛更不好。好在秋叶给自己生了个女儿,可以弥补儿子被带走的痛苦,好在百里轩为她着想,能争取到陪在儿子身边的机会。

    秋叶的生活便是,每天早上六点钟,将熟睡中的儿子送给大长老,然后由百里轩带着回到一鸣山的家,再睡一会儿,到了九点,给小宝喂了母乳后,再去夏莉的工作室进行排练,有时候,百里轩会过来接她一起回去,有时候,东方飞雪会抱着小宝去陪着她排练,然后面外面玩一会儿,逛一下街。

    这样的生活轻松,简单,舒适。秋叶很享受。也许从前她是想着能做出些名堂,能让人对她刮目相看,但是现在,她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至于说的家族责任,对不起,现在没有白白的保护,那个什么国家任务,家族责任都放一边去。太危险了,自己有了孩子,一切得以孩子为重,只有先保证自己的安全,才能保证孩子的幸福。

    夏莉生宝宝了,是一个男孩子,秋家人现在是乐开了花,男孩子表明什么,那便是夏莉秋家少奶奶的身份是谁也动摇不了的,当然如果夏莉不想要就另当别说。

    秋叶早早的便守候在医院,等着听小宝宝的出生。小宝有八个月了,已经有了名字,叫百里玥,大宝叫百里珏,都有一个王字。

    八个月的小宝已经不像刚出生时候的只知道睡觉,现在的她就是全家人的开心果,晚上跟奶奶睡在一起,百里昂也好,百里墨也好,无论多晚,都会回家看她一眼。小家伙眼睛大大的,看到谁都是一脸的笑,一笑便有一个小酒窝,很是讨人喜欢。这个时候,她不知道大家是怎么了,都不陪着她玩,也不逗她玩,所以,很乖的躲在秋叶的怀抱里,张着一双大眼睛,一会看看这,一会看看那,到最后,很委曲的嘴巴一瘪,哭起来。

    众人正在手术室外担心着,虽然现在生产孩子不会有危险的事情发生,也不是没有,那种可能性可以当着无。但是不由得担心啊,所有人的心都紧绷着。生孩子,是女人的一次迈不过去的坎,孩子生出来会怎样?其实也许是应为太兴奋,太激动了,所以没生出来之前的众人的心情与表情是很严肃的,自然是没那个心思去逗弄孩子。
夏莉的婚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