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莉的婚礼(2/2)
作者:心之音

    玥儿一哭,秋叶忙哄她:“小宝,你干妈正在生宝宝呢,你说是要个弟弟还是要个妹妹?”

    小家伙好像是听懂了,歪着脑袋想来想去道:“弟弟。”弟弟这一声很不标准。但是大家都听出来了,将秋家的人给喜得。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生出来是不是孙子,但是小宝的这一句弟弟成功的收买了秋家人的心。他人秋家盼着的便是孙,不是他们有封建社会的思想,他们就是有封建社会的思想,那是没办法的,家族的事业得有人来继承,自古以来都是男子继承的,大家族的人当然是要生男孩子的。

    “你这么大的孩子说的话最是准的,想来老大这一胎得的便是男孩子。”秋家有人高兴道。

    “是女孩子我也喜欢。”秋少铭道,这是一个作为父亲的心态,只要是自己的,无论男女,都是宝。除了极个别的极品会将男女孩子分得那么清楚外,正常的人不会这样。

    医生出来了,抱出一个小孩子,秋少铭连忙迎上去。

    “是个男孩子。”医生将包好的孩子递给秋少铭道。

    秋少铭举着一双手,不知是接还是不接,看着那襁褓里的柔弱的小婴儿,好像一用力便会坏掉一样。生怕自己会弄伤了他。

    医生笑了笑道:“没事,我来教你。”

    “他不敢抱,我来。”等在一边的秋夫人说道。

    秋少铭将位子让出来,秋夫人挤上前去,将孙子抱在眼里,满脸满眼都是喜气道:“像,像极了少铭小时候,真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秋家人全都跟了上去。

    秋少铭忙问医生道:“大人怎么样?我能进去看看她吗?”

    “大人很好,我们很快便推她出来,你到病房里看她吧。”

    “好的,谢谢,谢谢!”秋少铭激动的说道道。陪在一边的夏市长夫妻也是高兴得直点头,刚才两人可是紧张得不得了,现在轻松了,脸上的表情舒缓了下来。夏莉没事后,两人便朝外孙走去,也想看一眼外孙的样子。

    一会儿,护士便推着夏莉出来。推床上的夏莉看起来有些累,不过精神挺好,可能是因为自己要当妈妈了,所以情绪很高的原因吧。

    “夏莉,是个男孩子。”秋叶走到床边上。

    “嗯,以后小玥玥就有伴玩了。小玥玥,高兴不高兴。”夏莉眼光落到玥玥的身上。

    小玥玥刚才受了冷落,看到小弟弟一出声,人们便高兴得乐呼起来,便知道那是因为小弟弟出生的问题。小弟弟出生后,就没有那么多人喜欢她了,很委曲的,她很不开心的,这个谁都知道的,现在还问人家高不高兴,伦家能高兴吗?越想越委曲,索性哭起来。她一哭,刚出生的婴儿也叫起来,一声大似一声,此起彼伏,整个手术室都热闹起来。真是好笑得不得了。

    小小的人儿现在都会吃醋了,唉!以后可怎么办哦。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