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心之音
    《重回十六岁》七号就要上架了,盼这一天盼了很久了,真的要上架了,可是心里却是非常的忐忑,因为不知道订阅会有多少。

    《重回十六岁》是之音用心血写就,真的是很用心写成。里面的内容开始的部分并没有浮夸,都是比较真实的反应生活。每一篇文都有修改的,并不是写好没看就上传的,不过还是会有一些错别字,我这里的修文只是完善文章本身的内容,至于错别字也是有修改的,有些没有看到,这个请各位看官见谅。

    既然是重生文,自然是有前世今生的对比。只是本文写的是一个小人物,也可以说是灰姑娘,但是小人物也有大智慧,灰姑娘总有一天会逆袭。而这个逆袭可不是靠嫁个王子来完成逆袭。看本文女主如何赚钱如何成就一生功名。说不定各位看官可以从里面学到一点子的做生意的经验,很实用的。

    我想表达的是,无论我们这些普通人生得多么的渺小,如果给了我们一次机会,一个帮助,一个人生从来的机会,我们也肯定是可以成为一个成功者。

    既然是异能文,自然得有异能的部分。我不知道这世上是不是真有异能,真有超能力,就当是有了。也希望真有这种超自然的能力。后面的内容主线是国内国外的异能者之间的比拼,最后的结果如何呢?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这里卖个关子,最后的结果肯定是出人意料。

    文中有两个重生。

    一个重生是女主安秋叶的,让自己的一生能成为一个成功者,她做到了。让自己这一生拥有爱情,她也做到了。

    另一个重生的人是男主百里轩,文中有交待,男主在上一世是早早的就去了,但是这一世,因着有女主的出现,他不仅没有像前世一样的死去,反而变得强大了起来,他不仅保住了自己的命,还将上一世的敌人踩在了脚下。

    文中女主的异能,读心术后面衍生出来的卡通人物白白,其实之音也不知白白是如何一个形象比较好啊。之音的脑洞不大,所以很遗憾。如果有读者给个建议,我会考虑将这个形象写下来。

    至于文中女主的异能非得要挣感恩值才能使用。

    那是正能量啊。

    满满的正能量。

    这个世界,没有白得的东西,没有不求回报的付出。所以没有无缘无故的得来的异能。

    文中有一个最重要的角色,外星人彼尔,这个名字取得可能不够外星人,只是,之音脑子不是太好用,特别是起名。这个人是女主这一生重新来过的缘头。所以他,是女主的再生父母。只是又超出了父母的界限。

    文中的男主是百里轩无疑。百里轩从之前的无赖到后面的霸道,是一个男生到男人的转变。他还很青涩,但是他懂得关心人。

    但是对于彼尔,对于给了秋叶很多帮助的彼尔,女主的感情也是很复杂,女主弄不清楚自己的思想与感情,但是对着男主的无赖又很无奈。女主感恩彼尔,但是不会以身报恩。报恩的方式很多种,以身相报是最愚蠢的一种。

    但是对于彼尔这个人,之音想另起一文,给他与女主一个爱情故事。当然得这篇文结束之后才会开始。当然也得看这篇文的反响如何。当然,其实我是很想写的,所以会写。

    因为我相信这世上有外星人。我从小就觉得,我们这个世界是有外星人的。

    无论如何,之音希望,明天的首订,各位看官能前来支持,明天两万一千字,之后会保持一段时间的万更,因为有存稿。之后的话可以保证不断更,但不肯定会万更,可以保证每天五千更,尽量万更。因为要是没有存稿的话,我会很紧张,一紧张我就手抖,手指尖会出汗,这要我的速度就快不起来。

    写一万字我基本上要花一天的时间,真的,修改就要一个小时,成文的话也得要六个小时。花多长时间码字倒不是难的,最主的是卡文,有时候好辛苦写了一章,然后觉得与后面的情节不合拍,删掉重写。写这文就删过一万多字,都是心血啊,心痛也删。所以就怕这样的时候。

    最主要的是,写文养不活自己啊。要生活,要吃饱肚子啊,要穿暖。我不是神仙,我是凡人,我必须得吃饭,睡觉,享受生活,所以,我必须工作。

    生活都是不容易的!

    所以,如果各位看官们条件允许的话,请支持正版看文,请支持之音。钱也不多,一天几毛钱,我想许多人看到路上掉个几毛钱估计都没几个人会去捡。真心不多,一天花个几毛钱不会影响各位的生活。所以希望各位看官们能每天花几毛钱支持下之音,体谅下之音因为无法靠写文养活自己而不得不上班,然后在上班的时候手忙脚乱的码字。

    明天的首订对作者是很重要的,在这里敬请各位看官们支持。

    谢谢!

    ------题外话------

    题外话里,我想感谢一些人,感谢给我打赏的看官:W晚安安,天仙哟,孤女孤女,景飒1994,我是花卷儿,霜溏溏,{花*骨}.QQ12bd21ee9efba0,阿二的娘亲,czzj12,135****,繁花饮,等看官,谢谢你们的支持.

    特别想谢的是,W晚安安,送了本文的第一张评价票,现在依然孤零零的挂在那里,什么时候来个伴?安安,非常谢谢你!

    也要谢谢czzj12,她是一直关注本文的人,我感受得到她的存在.虽然送的鲜花不多,但那份心真的让我很感动.

    还要谢谢给我写长评的两位,我写的文,包括那个上架文,就只有这两位帮我写长评,所以很谢谢.落影无泪,夏天的荷花香.两人的长评,谢谢!

    群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