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他,出现了(1/2)
作者:心之音
    能够帮助人,又能挣到回到女儿身边的路费实在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秋叶笑起来,完全没有意识到身边还站着个人,那个少年看着秋叶笑也跟着笑着问道:“同学,身手真不错,练过?”

    “经常干农活,力气练得大了些,电视里面那些武打动作也挺不错的,虽然只是学了几招,不过还是挺管用。”秋叶笑着说道。

    “就这样?”少年惊讶道:“你是人才啊!”明显是信了她的话。

    “哪有。”秋叶谦虚道。

    “你好。我叫百里轩。”百里轩伸出右手。

    说起来惭愧,秋叶这世还是前世加起来,与人握手的次数不超过五次。所以对百里轩伸出的右手,感到突然有些窘迫。“你好,我叫安秋叶。”秋叶伸出自己的右手说道。

    “很高兴认识你。”百里轩握住秋叶的手说道。

    “谢谢你刚才赶过来救我。”秋叶说道。

    “都用不上我。”百里轩自嘲的说道。

    秋叶笑了笑道:“那些人要是将两个小偷打死了,就麻烦了,叫他们住手吧。”

    抓住小偷后,车里好几个中年男人冲了过来,对着两人便是拳打脚态特别是被栽赃的那个人更是出手厉害,打得那两个小偷皮青脸肿的。

    “大家别打了,要是打出了人命对各位都不好。”百里轩说道。

    “这些小偷太可恶了,不恨恨揍他一顿解不了那口气。”被栽赃的赵大有说道。

    “就是啊,这两个小偷偷人家的救命钱,那是间接的要人命啊。不教训他们一顿怎么行。”众人纷纷说道。

    “别打死了就行,那个头就不要打了,打他们身上有肉的地方。”秋叶说道。

    百里轩转过头惊异的看着秋叶。

    秋叶不好意思的对着他笑了笑道:“让人家发泄下怒火也没什么。”

    百里轩笑了笑,不说话,就站在旁爆也没有出口要人们住口。

    全车人纷纷说是,不过也没有再打下去,毕竟闹出人命来就不好了。

    那个刚开始指出小偷的小朋友跳着叫道:“姐姐好厉害!姐姐好厉害!”看起来很崇拜的样子。

    秋叶人生第一次收获到被人崇拜的感觉,第一次有打抱不平的能力,第一次破了个案,那感觉好爽啊。心中对彼尔的谢意又上了一分,正在修理着飞行器的彼尔又收到一份谢意,来自秋叶的二十分谢意。笑了笑道:“真是个知道感恩的女人。”

    “姑娘,谢谢你啊,刚才我真怕他们会对我跟孩子不利。”小孩子的妈妈说道。

    脑中又传来声音【罗萍:十分。】秋叶笑了笑,原来夸下别人也能得分的,这个分也得得太容易了。

    “不用谢。你孩子好勇敢,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大丈夫。”秋叶笑道。

    自己的孩子被夸讲,做妈妈的自然很高兴,连连道谢道:“谢谢!将来能有出息就好了。”车子开进了派出所,车上人将小偷扭送到派出所,警查要登记作案的过程,大家七嘴八舌的将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将所有的功劳全归在秋叶的身上。警查看着秋叶,一个看起来十五六岁的小姑娘,有那么大的本事,着实让他们吃惊不已,但是他们感兴趣的是:秋叶是怎么知道那人是小偷的?又是怎么知道那个是他同伙的?又是怎么知道那个同伙将钱塞给旁边的人了的?

033 他,出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