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百里两兄弟(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下了车后,打了个电话,很快一个挂着军区车牌的吉普车便开过来,一个穿着一身黒西服的面相很酷的男子跳下车,快步走到百里轩的身爆提过他手里的包道:“轩,月初就叫你了,怎么到这个时候才到?”

    此人正是百里轩的哥哥百里墨。

    “刚刚中考结束,怎么也得到处玩玩。我可不想像你一样做一个事业狂。”百里轩将包递给他后,抢先坐到吉普车的驾驶位上面。

    “你行不行?”百里墨说道。

    “我行不行难道你不知道。”百里轩发动车子说道。

    “开慢点。”百里墨交待道。

    “开慢点那是我的风格吗?”百里轩不以为难的说道,看着百里墨脸上紧张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哥,你就放心好了,我不会飚车的,要飚也是晚上飚。”说完启动车子按照百里墨的提示往前面驶去。

    “轩,路上有没有碰到什么有意思的事?”百里墨坐在副驾上问道。

    “没什么,收到你的电话我就过来了,一路走到这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路上拍了很多的相片,感觉做背包客的感觉比较适合我,等下到了我将拍到的那些照片冲出来,寄到旅游杂志去。”百里轩开着车子说道。不经意的脑中想起秋叶,不知道碰到这个女孩算不算一件有意思的事,

    “轩,百里家的人是不可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我们的使命……”百里墨说道。

    “我知道,不用你提醒。”百里轩打断百里墨的话。

    “你知道便好。”百里墨心安的说道。

    “你这次叫我过来是发生了什么神秘的事情吗?上次没听明白。”百里轩问道。

    “我们感觉在这个省有时空扭曲的事情发生,这次叫你过来,便是要你寻出那个进行时空穿梭的人。”百里墨说道。

    百里轩沉默了一下说道:“行,这任务我接了,不过先说说我有什么报酬?”

    “这小子,什么时候都忘不了你的好处。”百里墨笑道。

    “当然,这不是我们百里家族的传统吗?”百里轩解嘲道。

    “我们百里家什么时候有过这种传统!”百里墨睁大眼睛说道。

    “从我之后。”百里轩不以为然的说道。

    “你小子。”百里墨拍了拍百里轩的肩膀笑道。

    “这次的事情处理好后,你就可以升为上校了,这个升职的速度可是比起哥哥我来快多了。”百里墨装着一副吃醋的样子说道。

    百里轩看了眼百里墨道:“看来我得感谢那个时空穿梭的人。”

    “那倒不是,作为百里家资质最强的那一个,超过哥哥我那还不是迟早的事。”百里墨解嘲道。

    “我可不想超过你,家里有哥哥你顶着就行了,干嘛要将我拉下水。”百里轩不悦的说道。

    “这不是我要去趟远门吗?”百里墨拍拍百里轩的肩膀道:“轩,作为百里家的男人,这是必须得承担的责任。”

    ……

    百里轩很快将车开到省城的军区大门,按照百里墨的指示,很快驶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大门,黒漆漆的大门上写着‘闲人免久’四个白白的大字。站岗的士兵见到车里坐的百里墨,‘拍’的立正行了个标准的军礼,然后迅速的打开大门。百里轩将车子开进去停好。两兄弟走下车,百里轩跟在百里墨后面走上二楼。

    百里墨打开房门,将百里轩的包扔到沙包上,倒了一杯白开水递给百里轩道:“要不要去洗个澡,然后带你去外面吃饭。”

035 百里两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