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军训,结仇(1/1)
作者:心之音
    高中的军训其实并没有多严格,比起大学生的军训去军营不同,军训只是在学校的运动场进行,而教官则是请的省军区的官兵来的。历时三天,没想到学校会为高一一班请来一个长得如此帅还是一个有‘代号’的教官。

    同学们呼啦啦的跟着教官一起去了学校的篮球场。不得不说,高一一班的教官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人,他的军步军姿都走得非常好,对我们也没有他所说的那么严格。

    军训场上,不知道为什么。秋叶总觉得教官看她的眼神与看别的女生很大不同,总是有意识无意识的看向她。唉!难道他对自己有意?!秋叶暗暗心想道,她对自己的面貌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只是这个教官长得也太MAN了,他要是想找女朋友,肯定大把女孩子愿意跟他。而自己除了长得漂亮外,气质上就差了一些,虽然自己重生了, 而且身体改造得也特别的好,但是像这些内在的东西,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变的,所以又有些不自信。

    秋叶记得前世的时候,上中专的时候,学校也有军训,教官也长得年轻英俊,不过只是一个义务兵来的,也是因为秋叶长得漂亮吧,所以这位教官对她也是多留意了些,只不过多看了秋叶几眼,班上便有同学骂道‘骚货’。虽没有指名道姓,但肯定是骂她。当时秋叶听在耳里,心里是难受得不得了,可是却什么也不敢做,连责问下的胆量都没有。

    而今天的这个教练明显更受女同学喜欢,更受男孩子吹捧,可是他对秋叶的关注明显比别的同学多,唉!也不知道这教官是啥意思,这明显是给自己树敌嘛!秋叶暗自埋怨道。

    ‘骚货。’秋叶听到有人低声骂道。虽然是轻声,但是班上都能听到,百里墨也听到了,眉头皱了皱,

    “教官,有人在骂人?”秋叶出声说道,秋叶可不想再像前世一样的忍气吞声。

    “骂人的站出来。”夏莉还不等教官出声便说道。

    “骂谁呢?”百里轩已经站在骂人的那同学面前。是一个长得尖酸刻薄样的个子瘦小的男同学。

    那同学见自己一句话便引来如此多的反应,心下有些难堪,一脸通红的看着站在他面前一脸怒意的百里轩,心下恼怒道:“我骂谁你管得着吗?”。

    “你说我管不管得着。”百里轩一把提起他的衣领道。

    “你为什么要骂人?”秋叶问道。

    “我想骂就骂,嘴巴长在我的身上。”那男生霸道的说道。

    “你骂人还有理了。”百里轩说道,将男同学提离地面一点,那男同学勒得脸都有些红了。

    “百里轩,你快放手,跟这种人犯不着。”秋叶怕到时惹出什么麻烦,忙上前去将百里轩拉扯开。

    “安秋叶,你还是挺关心我的。”百里轩说道。

    听到百里轩说这话,秋叶头上一片乌鸦飞过,这人理解也太超前了。也懒得反驳,白了他一眼不理他。“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拉拉扯扯,浓情密意,人家还骂不得了。”男同学紧抓住不放,怒道。“我骂的就是你们两个。”

    “骂我,为什么?我哪里惹你了,我跟你好像今天才见面。”秋叶问道。

    面对秋叶的质疑,男生傲慢的说道:“你自己骚不骚你还不知道吗?”

    “哦,我骚吗?没觉得啊。”秋叶装着闻自己身上的气味说道:“虽然身上出了一身汗,要形容也应该是汗臭味啊!但是比起你来肯定是要好闻一些的,你不知道,你现在身上散发出的汗臭味真是比大便还臭啊。我站这么远都闻到了,但是我也极力忍住,因为我们是同学啊。”秋叶说得情真意切。

    “我说的是汗臭味吗?有哪个女同学像你这样一来就吸引那么多男生朝你看,招蜂引蝶,一看你样就不正经。”男同学听到秋叶话里的揶揄,怒道,眼神不时飘向百里轩与百里墨的身上。

    “那只能说明我,安秋叶有魅力,长得漂亮,难不成要长得像你一样尖嘴猴腮才好。说实在话,你长这样都有点影响市容了,见你一眼都吃不下饭,你不引咎自尽就好了,还在这里满嘴喷粪,释放影响空气质量的分子。”秋叶豪不客气的回道。

    “你。”男同学气得说道,

    “我怎么了。”秋叶示威的问道。

    “安秋叶,得饶人处且饶人,大家都是同学,你这样是不数份了点。”有同学跳出来说道。

    “是啊,是啊。”紧跟着又有几个同学出声附合道。

    “当然了,骂的又不是你,骂别人的时候,恐怕你们心里在偷着乐呢!在这里做好人,这样显得你们很大度是吗?”秋叶讽刺道。

    “好了,都别说了。”百里墨出声阻止道,看了眼百里轩,暗道:轩,你喜欢的这个女孩子可不好对付啊。没来由的,心里对百里轩一阵同情。

    秋叶埋怨的白了百里墨一眼,心道:架都吵完了,你才出声,你是干嘛的呢?

    “首先,在训练这么严肃的时候,骂脏话是极不对的事情。”百里墨不轻不重的说道。“从现在开始,我不希望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再有,我就只能将你们送教导处了。”

    百里墨这话说得不重,便是语气很严厉,作为一个领导宅一个手下有上千优秀人才的上校军衔的军官,他身上的气势是极强大的,他后面那句不严厉的话却是将所有的同学都吓着了。

    大家都认真的进行训练,也没有人喊苦喊累,安安静静的训练直到三天结束。三天后,别的班的教官都陪着班上的同学合影留恋,但是高一一班的教官却一大早便走了。都来不及与大家打招呼,只托班主任带句话,说他有任务所以先走了。

    而这事,成为特一班所有同学一生的遗憾,这么帅的教官,还是个有代号的教官却是没能合个影,这个损失得多大啊。因着这件事,班上很多同学都怪起安秋叶,他们认为教官提前走的原因是因为在训练场上班上同学公然吵架,太不给教官面子了,所以教官才会提前走。要不是安秋叶跳出来将这件事闹大,教官肯定不会生气。所以他们的损失安秋叶要负全责。因此,安秋叶在上学的第一天便成了班上部分同学敌视的对像。

    这也是秋叶没想到的,不过她不后悔这样做。所谓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就是这个道理。如果自己这次选择忍了,那下次也得忍让,忍让成了一个习惯是一件最要不得的事。选择忍让,不会让别人感动,只会让别人觉得你没本事,没出息,然后变本加厉的欺负你。

    ------题外话------

    收藏好少,好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