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第一天上课(一更)(1/1)
作者:心之音
    秋叶也不怕他,本想花点感恩值读取点他内心的想法,只是想到花到这种人身上不值,也不屑使用。而且感恩会上挣得好慢,不得不感叹这个小县城,太小太不发达了,就连扶个老人过红绿灯赚取感谢值的机会都没有。而自己的读心术得用到这些分值,要是没得赚,只花!?这些可是回去看女儿的路费啊!

    秋叶平静的看着赵亮,眼神一点没见慌乱,也没有示威的意思在里面,只是很平淡的看了赵亮一眼,便不理他,继续与夏莉聊天。

    最后进来的是百里轩,一见到秋叶,便一脸笑着打招呼道:“安秋叶,你早来了。”说完便要后面的一个男生让座,自己坐过去。后面的男生也知道他的霸道,所以很自觉的移到最后一个空的位置上。

    对百里轩秋叶真的是很无语,当初见他的时候,他可是很有正义感的,可是为什么这几天见他做的事那么的不靠谱呢?而且,这个说着一口标准普通话的人,是H省的人吗?

    班主任姓吴,叫吴安然,是一位四十来岁的语文老师,听说是一中这个学校教学经验最丰富的老师之一,这几年都评上优秀教师。当然,到特(一)班来任课的老师都是学校最棒的,哪一课的老师都是。

    吴老师一走进来便介绍起自己,然后便是任命班干部。班长由百里墨来担当,学习委员是安秋叶,文艺委员是夏莉,生活委员是赵亮。头一天上课便将班干部任命了,看来班主任对班上的同学都是有了解的。秋叶没想到自己会被任命为学习委员。从前她可是没怎么当班干部的,就小学时候当过副班长,还只当了一年而以。秋叶对自己能当上学习委员,说实在的,心里还是欢喜激动的。

    为什么会任命自己是学习委员?秋叶想只有一种可能,那便是她的成绩是班上最好的。如果是农村的孩子,成绩好的,基本上都是上中专了,只有城里的孩子,成绩好的才有可能不会去上中专,像班上这些县领导的孩子有可能他们的成绩并不是特别好,秋叶想自己的成绩应是排在前面的。

    “她一个乡下的丫头凭什么当学习委员?”赵亮出声道。

    “是啊,当班干部也得要能力的。”随及几个人一起附合起来。他们是赵亮的跟班李键,张然,胡明,刘新,这四个从小到大都跟在赵亮后面,谁叫他们的父母在赵亮父母手底下讨活做呢?虽然他们四个低了赵亮一头,但是他们自认自己比起安秋叶之类的同学来,还是要高他们一等的。这个学习委员谁当都可以,他们也不是非得当这个没有什么权利的学习委员,反正他们毕业之后他们都会是干部。只是秋叶得罪了赵亮,赵亮不仅要找回场子,还要找回去。所以他哪里容得下秋叶骑在他们的头上,当他们的班干部,管着他们。

    “要什么能力?文的还是武的?”秋叶挑衅的说道。

    “大家安静,学习委员就这样定了,如果你们不服,只要成绩能超过安秋叶同学,对这个学习委员感兴趣,你可以要去当。”班主任对跳出来的几个同学很不悦,知道他们寿二代,就算是心里讨厌,也不能明着说出来。“现在的班干部都是暂时的,到了期中考试后根据各自的能力再排。”一句话结束争论。

    班干部任命完后,接下来便是排座位,排座位是按身高来的。前世的时候秋叶永远都是坐在前排,不过现在,根据排出来的身脯坐中间。很开心,很爽。这个位置最好,不用坐在前面吃粉笔灰,做点小动作老师也不会发现,听课也听得很清楚。

    不过这样的话,秋叶就不会与百里轩坐在一起,因为百里轩个脯按他的身高来说肯定是坐在最后面的。只要不与这个坐在一起,秋叶就很开心,省得他有事没事找自己。虽然是一个很帅很可爱的男生,但是自己的心理年龄可是能当他的妈了。想到这,秋叶脸皮跟心里禁不住跳动了下。

    排好位置,班主任就开始上今天的课,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内容,秋叶都不用作笔记,就记下来了。秋叶都觉得自己是超人了,她的大脑像计算机,有了这么好的记性还愁什么功课,学习之类的。这一切都得自于外星人彼尔,他现在在干嘛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他,真的好想请他吃一顿饭。秋叶暗暗的想到。

    秋叶的心意也传到了彼尔的思想里,秋叶的谢意化成了分值加在了他的能量值里。彼尔坐在飞行器里笑了笑道:真是一个感恩的地球人。其实彼尔的心里也是有歉意的,因为他做这事的时候没有问过秋叶的意见,他是好心办了坏事。地球人很复杂,心里想的与做的完全是不一样的。而他不了解,只是当时看到她,在茫茫人海中碰到自己曾经碰到的人,也不知道他自己为什么会莫名的兴奋起来,一时激动就……好在,看她的样子生活得还不错,否则他真数意不去了。

    下了课后,赵亮又上来找茬道:“骸一个乡下的土包子,别以为成绩好就了不起。”

    秋叶昨听夏莉说他是一个睚眦必报的小人,这话还真不假,当下心里对他便很不屑起来,很想臭他几句。熟话说‘宁得罪君子,不要得罪小人’。因为无法防到小人不经意间放的暗箭。为了家人,秋叶这口气只能忍了。

    “要不给你当吧,反正我也没觉得当了这个学习委员我就高人一等了,你要是稀罕就拿去吧。”秋叶淡淡的说道。就算忍,也不能让他们觉得她是好欺负的软粑粑。

    “那怎么行?我可不想与他共事。”百里轩站起来说道。他是班长,自然与学习委员联系是比较多一些的。

    “谁稀罕。”赵亮听百里轩这么说,脸稍稍红了一下,马上鄙夷的说道。“你小心着,要是干不好,就将你弄下来。”说完带着他的小弟们走了。秋叶看着他的样子,摇,叹了口气,暗道:自己怎么这么衰,到哪上学都能遇到极品,是自己的这一张脸太好欺了吗?

    ------题外话------

    求收,求收,下午二更。别送小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