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早恋事件(1/2)
作者:心之音
    上午的课一上完,教导主任林荣便将秋叶与百里轩叫去他办公室。秋叶与百里轩一起去到教导主任的办公室,林荣见两人一起过来便对着他桌子前面的两张椅子说道:“坐吧。”

    百里轩与秋叶两人规矩的坐到椅子上,百里轩问道:“林老师,您找我们有什么事?”

    林荣稳稳的坐在他的椅子上开口直接问道:“你们俩个是不是在早恋?”林荣看着对面坐着的两个年轻的男女,觉得两人也挺般配,只是现在学习任务这么重,升学考试那么难,还要在这三年里分出心思谈情说爱,那是找死的节奏。

    “没有。”百里轩与秋叶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有人传你们俩天天同进同出哦,这个影响可不好。而且你们两都是班干部,这样更不好。”林荣直言明说道。

    “我们每天只是在一起跟着陈师傅学打太极,打了太极后一起吃早饭,然后再上课,只是顺路在一起而以。”秋叶解释道。

    “老师,我们是同学,如果男女同学只是走在一起,便被人议论成早恋,那干脆男女分校算了。”百里轩说道。

    “我们的交往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成绩,不信到考试的时候您可以看看。”秋叶说道。

    “我只是给你们提个醒,你们还是收敛一下,别让同学们有样学样,这样不方便我们的管理。”林荣也知道两人跟着他的岳父学打太极,只是早就有人在传他们两关系走得很近,近得像是情侣一样,而安秋叶现在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成绩那么好,现在是所有学生关注的对像,要是让学生发现她与同班男生走得很近,认为她是在谈恋爱,然后有样学样,到时候学校就乱套了。

    “我们以后会注意的。”秋叶保证道。

    “怎么注意,我们根本就没有做什么,你这样说反倒让别人认为我们有什么?”百里轩反驳道。

    “也只是不在一起吃早饭就行了。”秋叶看了眼百里轩说道。

    “你不学太极了。”百里轩问道。

    “学,当然学。”秋叶回道,她哪里会因为了一个流言便改变自己的初衷。

    “好了,好了,我今天也只是给你们敲个醒,你们没谈最好,走上社会了再谈,你们两个在校园里还是注意一下。”林荣说道,他主抓思想政治方面的工作的,学校里学生有早恋的苗头都会被他请到办公室里来,早恋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很的词,在校园内是坚决制止的,早恋是坏学生才做的事,会影响到学习,会影响到学校的声誉。

    “是。”秋叶恭敬的回道。

    “那你们回去吧。”林荣见事情也处理了,便要他们俩回去。

    百里轩不悦的站了起来,跟着秋叶走出了林荣的办公室。走在路上,百里轩叫住秋叶道:“你以后真打算走路都分开赚这不是承认我们俩之前是在早恋吗?”

    “当着老师的面不得应了。而且不走在一起有什么,干嘛非要走在一起。”秋叶看着百时轩,白了他一眼说道。

    百里轩无语的看了眼秋叶,跟着她走了出去。

    秋叶叹了一口气,刚才是教导主任找谈话,晚上还有班主任找谈话,自己可是最优秀的学生呢,老师怎么就盯着自己。提了单车便往家里赶。

    下午课一结束,秋叶便去了班主任吴老师的办公室,一进办公室,便感觉到办公室所有老师的注目礼。秋叶对所有老师礼貌的点头微笑,走到吴老师办公室前面说道:“吴老师,您找我?”
052 早恋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