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同学买衣服(一)(1/2)
作者:心之音
    吃完饭,秋叶趁着上晚自习的时间,想读下赵亮的脑袋里的思维,但是觉得这样做好像是在偷窥人家的隐私的感觉。而且自己与他也只是同学,又不与他打什么交道,怕什么呢?所以最终没有去读取他大脑中的东西。

    转眼间就到了星期六,中午放学之后,就放假了,秋叶准备跟着安运顺回乡下,在乡下住一天,乡下的生活很惬意,前世在城里生活了几十年,早厌倦了城里的穿梭往来的道路,钢筋水泥做成的房子,还是乡下好,田间的小路或许不好赚但是踏实,路边种植的花草或许不美,但是自然,住的木房子或许不是那么的舒适,但是亲近。

    秋叶一边想着回去之后去洲尾玩玩,一这收好书包准备出教室门。还没收拾完,赵亮便逢过来道:“秋叶,今天请你吃饭,晚上我们去唱歌。”赵亮以为秋叶一定会答应。

    “不了,谢谢你啊赵同学,我今天要回乡下。”秋叶看了眼赵亮,这连他的书包都不用收拾,有跟班在后面收,有个好父亲就是不一样啊,秋叶暗自感叹道。虽然两人好像冰释前嫌了,只是秋叶真的不想与他多打交道,

    “乡下有什么好去的,还不如几个同学一起去玩玩,吴月月也去哦。”赵亮说道。

    “不了,我要回乡下,地里的事要帮着做。”秋叶说道:“要一起同三年学,以后有的是机会一起吃个饭。”

    “那好吧。”赵亮脸色有些不悦,不过人家拒绝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带着他的跟班们走了。

    “秋叶,我们走。”夏莉不想跟赵亮几人打交道,招呼秋叶道。

    “好,”秋叶点点头应道。秋叶则与夏莉一起去了夏莉同学的宿舍。

    “那天说好的我的那几个同学去你家买衣服。我们在这里等等她谬来。”夏莉带着秋叶去了宿舍。

    “好。”秋叶应道。

    “她们家都是超有钱的,你家的衣服我相信他们都会喜欢。”夏莉兴奋的说道,能帮到秋叶她就很高兴。

    秋叶陪着夏莉坐在宿舍里等那几位女生,不一会,几个女生一起过来,她们一进来便夸张的叫道:“啊,夏莉你干嘛要住宿舍啊?”

    “这里家里住得舒服!”

    “夏莉,你习惯吗?”

    ……

    一进来便叽叽喳喳,一刻也不停下来。秋叶觉得他们真是单纯,是一群没有什么心机的高中生,这样的年纪,这样的心态真好。

    “好了,不说了,人到齐了,一起去吧,钱带了没。”夏莉招呼着赚也不忘问她们一句带钱了没。

    同学一头附和道:“带了,带了,在书包里呢。”

    “钱你们带得够不够奥,那里的衣服真的好看,别到时看中了没得钱买。”夏莉补话道。

    “放心,我们都带了几百块,就不信不够。”一个女同学说道。

    “就算不够,可以先欠着,下个星期一上学的时候再还不就行了。”一个女同学说道。

    “不是说会给我们打折的吗?”一个女同学问道。

052 同学买衣服(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