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阴谋2(1/1)
作者:心之音
    安秋叶的长相,气质,学识都是上上之选,唯一不足的便是她的家庭,可是有什么关系呢?只要她将来有出息了,这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安秋叶的能力班上的同学都看在眼里的,将来的成就也是很大的。所以,李健,张然,胡明,刘新几个认为,要想追到安秋叶,难度是相当大的,就她身边像个跟屁虫一样的百里轩,便没几个人能比得过,她安秋叶不可能放下帅帅的百里轩不要,选别人吧。他们最后明白要追到安秋叶没那么容易,可能是永远不可能的事。况且他们对安秋叶并不是爱,只是,哪里愿意花那么多的时间去追到她,特别是看到她与百里轩——浓情蜜意——的时候,那心里的恨意更为浓烈,他们是一群家里宠坏了的孩子。

    分析了现实,他们放下追求安秋叶的心思和姿态,没了再像之前那样的热情,但是还是跟安秋叶走得近,有什么不会的,都去请教,去哪吃饭,去哪玩也会秋叶一起去。只是秋叶一次都没去,她很忙,她要学习,还要照顾家里的生意,还有弟弟的培养。所以对这样的一直都是拒绝。所以他们一次都没有成功,但是他们相信,总有一天她会答应的,没有一个女生不爱吃好的,穿好的,玩新鲜的。他们自信他们还是可以请出安秋叶的,只等哪天她的防备心理没了,跟他们几个相处好了,便可以将她邀出来,只要喂她喝杯带点料的饮料,到时想怎么样她都行。

    胡明的妈王兰是安源县人民医院的院长,弄到那种药一点问题也没有,而且是为赵书记家的公子提供的,哪里会不同意。只要事一成,到那个时候,别说是一中所有同学的偶像,榜样,连一中都别想呆了,就一破鞋。这样赵亮受侮的仇不是就报了吗?他们这几人受冷落的气不是也出了吗?只是可惜了,那么漂亮的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不过,他们几个可是立志不做‘怜花惜玉’的人。

    安秋叶一直将她的异能当鸡垃虽然听了夏莉的警告,也起了查探赵亮几人内心的想法,可是这个好像是别人的隐私,这样做好像不太道德。安秋叶是一个本性纯良的女子,只是她这样吝啬使用自己的异能,也因着她不好好的利用自己的异能,也让自己陷入危险中,没有让自己躲过这次的灾祸。

    不过因着这次的祸事,也让她与百里轩的感情上了一个新台阶。日子在悄无声息中过去,秋叶也不管人家对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态,只要面上一团和气便罢了,所以对赵亮等人的示好也欣然接受。

    店里的生意好得不得了,现在是十月十一月份了,在安源县这个地方,到了十月份,天就变得特别厉害,这个时候可以买比较厚点的衣服了,夹衣、风衣、夹克衫、薄毛衣之类的都是受大人小孩喜欢的衣服。刘梅也是挺会做生意,将小店的生意经营得风声水起,熟客越来越多,所以秋叶每个星期都要去打次货,一次拿个万把块钱的才够卖。秋叶计算着,如果按这样的生意做下去,到了年底,自家可以存个十来万。真是一件欢欣鼓舞的事,要知道,这个时候,万元户还是一件让人羡慕的对像,可是自己家里就有了十来万,哇哈哈!可以买房了,别墅样的。

    所以对赵亮等人的,秋叶一直都没机会赴约,班上的人也都知道,秋叶忙着呢,人家学习好,还会做生意,真是了不起的人,无人不心悦诚服。

    秋叶连着去了几次周市,货也进得差不多了,只等着过年前一个月再进一次货,便差不多了。年前的生意会更火爆,因为过年每家都会给小孩买新衣,无论是有钱还是没钱,过年添新年是习俗,所以过年的服装生意是一年中最好的,当然货也得准备充足。生意做得好不好,还看一点,便是那个库存不能太多,如果剩的货多,赚的钱全压在货里,那也就没有多少意义了。有的时候,宁肯少赚点,也不要拿太多货压在那,衣服虽然放不坏,但是放到第二年卖,就成了旧款,价也卖不上,卖不上价,利润便少了,投资回报便少了。这些余下的货,还得找地方存货,是划不来的。所以秋叶要刘梅当一款衣服卖到最后一件的时候,就扔到花车上便宜清掉了,这样,少占一个版位,放别的新货卖,又不会压下货。

    秋叶这一段日子心情都很好,上学都是哼着歌去的。

    家里钱多了,给秋叶的零花钱也多了起来,一个月两百块,想想前世的时候上中专也是一个月两百块,那时候吃饭是不要钱的,发的粮票的,都吃不完,吃不完的粮票可以买菜吃,秋叶又不乱花钱,知道自己父母挣钱不容易,所以都是省着用。学校里的菜,一块五一份炒肉菜,量也足,一份也就够吃了。所以秋叶一年下来可以省不少的钱。回到家,就将这些钱交给父母,自己不留一分。现在想想,秋叶觉得自己是傻透了,到后来上班后,手上没有一分钱,还要问父母要,这个时候要钱与上学时候要钱可就是不一样了,所以得了安运顺不少的埋怨。而且自己那样做,是毫无理财观念的表现。所以现在?秋叶都没有要花钱的地方,但是每个月都会问刘梅要钱,然后将这些钱全存在银行里。秋叶算了算,这样一下来,三年高中也能存个近万把块钱,到了上大学的时候,自己就可以利用这笔钱进行一些投资。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投资渠道,那点钱也没有投资的价值,先积少成多,等多了到时候再考虑怎么投资。反正一句话便是,秋叶现在是个守财奴,一分一分的积攒自己的钱。她深信自己将来会是个有钱的人,非常有钱的人。

    ------题外话------

    为什么收藏那么少?音音写得那么的认真,用心,为什么都不收藏!

    收啊,后面的很精彩,你们不收会后悔的。

    真的。

    求收!

    求收!

    打滚求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