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安癞子出场(1/2)
作者:心之音
    在座的人都知道赵刚的这个侄子是谁?赵刚能在安源县混得风声水起,与这个侄子分不开。他的这个侄子能在安源县混和风声水起,也与赵刚分不开,也与在坐的这几个分不开,多多少少,都帮了赵刚这个侄子不少的忙。

    赵刚的这个侄子外号安癞子,脸上长得一脸的痘子,坑坑洼洼的,看着真是吓人,满脸的横肉,一看就是个凶人。所以安癞子在做什么威吓事主的时候,都不用他动手做什么,人家便怕了,乖乖的答应他提出的要求。他手底下的人对他也是心服口服,此人除了面目凶悍外,也有有些手段的,身手也是不错,听道上说是在寺庙里练功过的。

    听赵刚说要派出这么一号子的人,几人都认为这一次肯定能成功,这个安秋叶在他们眼里便是如死人一样的存在,而百里轩,几人不是不想对付,只是不知道这个人背后的是什么人,此人来自京城,今儿种种,一看便是一个有背景的人,在不了解情况的前提下去对付他,只有一种可能,到时候自己会死得很难看,所以,就算他们在安源县里混得风声水起,还是不敢将手伸向在他们眼里很神秘很强大的百里轩。

    “赵哥,要不今天请癞子一起来吃过饭。”李卫国出声道。其他几人也点头赞成。

    赵刚拨通安癞子的大哥大号码,一会,电话那头传来安癞子近乎巴结的声音。“刚叔,我正准备给您打电话的呢?没想到您打过来了,咱两叔侄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刚叔,您打电话给我肯定有事,您说吧,有什么事?侄子我赴汤蹈火再所不辞。”

    “有什么事你过来再说吧,婶子在做饭,你快点过来,咱们边吃边说。”赵刚不等安癞子回答便将电话给挂了。

    “书记便是书记,连安源县的第一大魔头都对您俯首称臣。”李卫国适时的拍着马屁。

    “那是,也不看看赵书记是谁。”李卫国抢了先机,所有人都跟着附合。正当众人忙着拍赵刚马屁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声。

    “安癞子来了,这么快!”张健康起身去开门。打开门一看,并不是安癞子,是派出所的刘所长。

    刘所长一看开门的是武工部的张部长,往里面瞄了一眼,五位当事人的家长都在,忙笑着:“我就知道你们在这里,这不,忙完所里的事就过来了。”边说边往里边走。

    “坐。”赵刚指了下空位子道。

    “好。”刘所长一屁股坐到空位子上说道:“真是没想到那个小子的后台那么的大,幸好转弯转得急时,否则就麻烦了。我不是为我自己的位置啊,我是为了大家,要是我走了,到时候就更不好办了。”刘所长一来便申明自己不得不做的苦心。

    “我理解,就算你要强硬也强硬不了,不过,那个小子可不是能容的主,今儿你明显袒护我们,我怕他会怀恨在心,到时到省里告你一状,你的这个官帽想不摘也不行啊。”刘为勇揶揄道。其实这几位心下有些暗怪刘所长没有及时的听书记的话将这事办好,现在来这里说这些有什么用。

    “我这也不是没法吗?您也看到了,我都省掉了许多的程序想直接办,可是耐不住那小子神通广大。”刘所长内心万分委屈,这能怪自己吗?可是现在这五位明显手自己,真是,自己的儿子做不了不要脸的事,找不过人家,还要告人家,反倒被别人将了一军,也真驶窝囊的,在我面前神什么神。刘所长面上一副报歉的神情,内心却是冷讽开了。

    “这也怪不了你,我也知道,当时情况你也只能这样办了。”赵刚不愧是当大官的,心心胸明显高很多,说的话也不会像别人一样的风凉。

    “谢谢书记的理解。以后书记有什么事要我刘某办尽管开口。”刘所长今天来就是为了这事,赵刚要升了,将来还得靠他,刘平也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他也想升到市里去,升到省里去,他现在还年轻,只有三十多一点,而立之年便当上了一县的派出所的所长,虽然是走了关系,至少说明他交际能力行,为政的能力行。是人都是有野心的,谁都想更上一级。

    “要不留下来吃个饭。”赵刚开口道,李琳与王兰正一碗一碗的菜往外面端。

    “不用了,不用了,我来便是来说一声,有什么用得上的找我,我一定帮。”刘所长打着哈哈站起身告辞。他可不想留在这里吃,这几位今天大出血,就算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但是那是在自己的地盘上出的事,他们会迁怒到自己身上。所以这餐饭吃得也是形同嚼腊,还不如不吃呢。

    “李主任,您亲自忙啊。”刘平与端菜出来的李琳打着招呼道。

    “一起吃过饭吧。”李琳假意留饭。

    “不了,我家那位在家做好了,等我回去吃呢。”
070 安癞子出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