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安秋林被打,秋叶悔恨(1/2)
作者:心之音
    “听说前面弄堂里有一个小孩被人打得死去活来。”秋叶在路上听到两个中年女人在说话。

    “是啊,那孩子才十二三岁,那些人真下得那个手。”

    “就是偷你东西你也不能下这么重的手啊。”

    ……

    十二三岁,秋叶念着听来的信息,秋林不就是十二三岁吗?

    “阿姨,在哪呢?”秋叶问道。

    “在前面那个弄堂里。”一个阿姨指给秋叶道。

    秋叶忙向那里跑去,真还有几个人围着一个躺在地上的小孩子拳打脚态那个小孩的身上全是血,那件衣服的样子还是看得出来的,正是自己弟弟安秋林所穿的那件外套,估计整个县城就只有他身上这一件。秋叶忙朝他们奔过去,对着最近的那个年轻崽便是一个飞腿踢过去,一下子将那个人踢倒在地,落脚时将他的手臂踩断。这几个人没料到突然跑出个人来对他们出招,也没有想到有人敢惹他们,一时怔到那里。秋叶三下两下便将那四五个痞子一样的年轻人打倒在地,招招下的都是重手,再去看地上躺着的安秋林,已是满头满脸都是血,头肿得看不出人形来。

    “秋林。”秋叶叫着,忙背上秋林往医院奔去。

    秋叶一路狂奔到医院,跑到急诊室,马上有医生出来接诊,安秋林被推进急诊室,安秋叶一身全是血迹,浑身狼狈不堪,跌跌撞撞的坐到过道的座位上,此时的她无助之至,不知该如何办才好,只一个人坐在座椅上哭。旁边的人看不过去,对她说道:“你哭没用啊,赶紧通知你家里人来了。”

    一句话将秋叶惊醒,是啊,要打电话,秋叶跑到电话厅,拨了一个电话,本来是要拨店里的电话,结果却拨成百里轩的电话。百里轩传出声音:“喂!”

    “百里轩,我弟弟被人打了。”秋叶哽咽着说道。

    “秋叶,别哭,别急,将事情的经过跟我说说。”百里轩正躺在,一听秋叶哽咽声,立马坐起来。

    “是赵刚派人做的,我弟弟被打得只有出的气了。”秋叶伤心的哭起来。

    “你在哪。”

    “我在人民医院。”

    “你别急,我马上来。”

    秋叶挂了百里轩的电话,不知道要不要给刘梅,安运顺打电话,怕他们会受不了,怕他们知道秋林是受她的影响才变成这样,可是这个时候不通知不行啊。秋叶拨通了店里的电话。安运顺听到秋林被打的电话,忙关了门,回家叫了刘梅,两口子急冲冲的冲到医院,刘梅是跑一路,哭一路。

    百里轩赶到的时候,秋叶瘫在座椅上,已经没有站起来的力量,两眼无光。前世的时候,弟弟活得好好的,结婚生子。这一世怎么会这样呢?难道是自己的重生改变了别人的人生,如果是这样,岂不是自己害了弟弟。如果是这样,还不如沿续前世的轨迹。至少这样,弟弟不会有事。

    百里轩不知该如何安慰她,只好陪在她的身爆暗自责备自己,没有保护好秋叶家人。那天应该直接将他们揍死算了,省得他们来报复,他们报复不了他,便报复在秋叶以及她家人的身上。好可恶!百里轩狠狠的握了下手,手指甲深深的陷进肉里,可是他一点也不觉得疼。

    很快,安运顺,刘梅便来了。安细妹,安运昌,还有安运盛得了消息都赶了过来,现在秋林还在手术室,还没有脱离危险。刘梅,安运顺两人看着手术室,想着里面躺着的是自己的儿子,真是肝肠寸断,哭得死去活来,恨不能替儿子去死。
078 安秋林被打,秋叶悔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