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彼尔出手(PK第二更)(1/2)
作者:心之音
    手术室的门打开了,医生走了出来道:“谁是病人家属?”

    “我是,我是。”安运顺,刘梅齐齐的满怀希望的走上去问道。“我儿子怎么样了?”

    “病人受伤严重,内脏脑部均受到严重的创伤,我们尽力了,你们准备后事吧。”医生说完便走了,安秋林也被推到重症室观察起来。

    刘梅听到医生这么说,“啊!”的叫了一声晕过去了,没了儿子,她还有什么活下去的勇气。安运顺比起刘梅更脆弱,人虽然没有晕过去,但是比起晕过去更糟糕,此时的安运顺坐在地上哭天抢地,寻死觅活,整个场面已是闹哄哄的一团糟。

    秋叶现在是连眼泪都流不下来,现在的她只想将伤害自已弟弟的人全部杀了。她握紧自己的手,准备冲出去找赵刚一家算帐。

    “秋叶,你不要伤心,也许还会有希望的。”百里轩见秋叶往外面冲,知道她要做什么,忙拉住她道。一边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只听他对里面说道:“赶紧请三个外科方面的专家用直升机送到安源县来。”说完便挂了电话。

    百里轩将秋叶抱在怀里,秋叶的样子,此时就像一个无助的小孩子一样,让人感到心疼,此时他的心好疼好疼。

    坐在飞行舱里的彼尔今天一天都有些心绪不宁的样子,他暗暗的摇了,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我们贝司星人可是没有情绪的,怎么到了地球后,自己也变得跟地球人一样的多愁善感了。”

    可是无论他如何的想要稳住自己的心神,他的情绪还是稳不住,无奈的他只好放下手头的工作,躺下来休息。他好奇自己这是怎么了?他在地球上生活了二十多年,这还是第一次这样情绪不明的时候,是为了什么呢?会不会是因为她?

    彼尔想起秋叶,那个被自己改造得非常完美的女子,是她吗?

    彼尔打开他的意识,向秋叶扫去,看到秋叶无助的近乎绝望的坐在椅子上,立马坐起来,将事情的经过扫瞄一遍,原来是如此。也难怪她会那么的伤心,前世的时候她的弟弟可是生活得好好的,一家人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也是生活得平乐安康,现在好了,因着秋叶穿了回来,改变了历史的痕迹,也改变了别人的命运,如果是这样,那这个罪孽岂不是自己造下的。

    彼尔叹了口气,转眼便出了飞行舱,到了秋叶的面前。此时秋叶一个人坐在弟弟的病房里,正埋头痛哭,猛一抬头,看到彼尔站在自己面前。

    “彼尔,快救救我弟弟。”秋叶一把抱住彼尔。

    彼尔感受一个地球女子的近距离的拥抱,有些心跳如麻。彼尔双手覆在秋叶的背上,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道:“没事,没事,你不要担心。”

    “真的?你来我就放心了。”秋叶抬起脸看着他。此时的她双眼红肿,泪痕还挂在脸颊上,也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

    “我来就是来救你弟弟的。”

    “彼尔,太谢谢你了。”秋叶见自己抱着他,觉得这样有些失礼,忙松开双手,用手擦干眼泪,笑着道。

    “你闭上眼睛。”彼尔轻声道,

    “嗯。”秋叶听话的闭上眼睛。

    “好,你可以睁开了。”约十分钟左右,彼尔要秋叶睁开眼睛,

    “彼尔,我弟弟好了吗?”

    “好了,不仅好了,比起从前来还要强壮。”

079 彼尔出手(PK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