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腹黑的百里轩(1/1)
作者:心之音
    秋叶边走边盯着那几名女生看,几人还有吴月月,看着好像是有些慌乱,不过也有一种无所谓的表情。吴月月明显比其它四人脸色要难看一些。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她们并没有为自己前天的所作所为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啊!”吴月月叫了起来,抱着脚站了起来道:“你干什么?”

    “对不起,没看到你的脚。”百里轩站直身体冷冷的说道。

    “你踩这么重,都出血了。”吴月月大声叫道。看着是要哭了。

    “吴月月,你在叫什么?上课的时候将脚放到外面干什么。”吴老师说道。

    “老师,老师我……”吴月月嚅嚅不知说什么,她的脚是放在外面的,靠着桌子的,离过道远着呢,这个百里轩怎么就踩到了,还让自己被老师说了一顿。心里明白他是为安秋叶报仇呢,可是不敢说出来。只能将鞋子脱了,看到那几个脚趾全都出血了,还不知有没有骨折,可想而这,这百里轩用的力有多大。吴月月是欲哭无泪。

    “不要再闹了,上课。”吴老师叫道,然后低头看起教材讲起课来。

    安秋叶知道百里轩是为了给自己出气,暗地里给他树了个大拇指。百里轩笑了笑,坐到自己的位子上。

    话说秋叶报案的那五个社会男青年,昨天他们受伤后,便被安癞子接到自己住的地方。安癞子为什么这么快就对安秋林动手,一来那天出来就碰到安秋叶,就想找个地方出这口气。所以回到他家便分配工作给手下的人,刚好他手下有一个小弟认得秋林,这个人便是秋叶的小学同学,也是那天秋叶在安市教训的那个叫军的人,此人没上学后,就来县城混,然后被安癞子收在帐下。一直以来,他都想找个机会将秋叶结的这个仇给报回去,这不今天便有机会了。于是自告奋能的说自己认识安秋叶的弟弟,也知道他在哪里上学,于是,教训安秋林的事便落在了他的头上。

    按安癞子的安排,对付安秋叶,安秋林,安家的店的事情,是一起进行,也就是先踩好点,然后一起做,安癞子手下几十个人,一起做对他们来说一点压力都没有。只是这个叫军的人急于功成,当天刚好碰到秋林,于是邀上人对着安秋林便是拳打脚态对看到人说,他们是在教训小偷,小偷偷了他们的东西。这个时候,一般情况下,人们对小偷都是没好感的,听到有小偷都会上去打几下,社会上也有打死小偷的事情发生。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傻子,他们的这话骗得了谁,就他们那几人的样子,不偷人家的便是好的了,还抓别人当小偷,只是没有敢阻止,怕惹火上身,世人多是自扫门前雪的,顶多就是在后面说一说,恰好秋叶听到别人的议论声,打跑了他们,救起了秋林。

    那个叫军的人,秋叶也没有注意去看,只是出手的时候个个是狠招,那是要致他们于死地的招,要救出秋林,秋叶也是心急如焚,找到机会便将秋林抢了出来,往医院奔去。

    这五个人也是做贼心虚,他们个个都伤了骨头,安癞子得知他们打了人,只是被安秋叶给碰到了,几个人还不是秋叶一个小妹子的对手,心下有些吃惊,可是现在的这种情况,必须得将自己脱干净,于是对几人说:“你们去外地躲躲吧,安秋叶肯定会报警,到时候抓到你们就麻烦了。”心下恼怒这些人不听他的安排,没有一起行事,给了安秋叶一个个单独来解决的机会。

    只是这几人都是伤骨头的伤,这不养伤反而要远走他乡,几人都面露不满。安癞子见他们这样,也不好强烈要求,他现在的势力也没有稳定起来,至少没有建成像电视剧里演的那黒老大与手下人之前不可越过的关系一样,他也不可能将这些手下的灭口。这里是内地,是法制严明的地方,一下子死那么多人,这件事是瞒不下去的。而且这样做的话也会让手下的人心冷,所以不得不找人给他们医治,并将他们藏了起来,想着对策。

    这个对策是赵刚为他想的,赵刚要他们先发治人,反正这事瞒不住,就咬死那个小孩偷东西,被教训,打得过了点,这样最多判个几年,如果没死,也许就守几个月而以。还要他们反咬安秋叶一口,安秋叶打断了他们的骨头,医疗费,营养费还有精神赔偿费得要她安秋叶出。敲了他的钱不要她吐出来,赵刚怎么出得了这口气呢。赵刚认为,凭他的关系,要将这事定性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于是,不等警察去找他们,他们自己找上派出所,报案,说安秋叶行凶,将他们几人打断骨头,要安秋叶赔偿医药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一共三十万。于是,秋叶还没下课,便被警车接走了,百里轩要与她一起去,开车的警察也不拒绝,一起载着两人向派出所而去。

    到了派出所,秋叶这才仔细打量起打秋林的那几个人来,其中一个便是自己在安市教训的那个叫军的渣人。秋叶冷冷一笑道:“警察叔叔,他们几个说我弟弟偷东西,我弟弟偷什么东西,据我所知,这里其中的某一个人可是有偷盗记录的。”真真是好笑,小偷来举报别人是小偷。

    这五个人,除了那个叫军的外,另外几个确实有小偷小摸的行为,但是没有一个被抓,所以一听秋叶这么说,一齐叫道:“我没有,我不是小偷!”深怕说的是自己。

    “你们不是小偷,那么急着辩解干什么。”秋叶冷冷的说道。

    秋叶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将白白叫醒,要它去读取这几个人的思想,也得知了安癞子对付自己家人的计划,好在,对付秋林的计划提前了一天,如果一起来,到时候自己仕了这头顾不了那头。还真是麻烦了,现在好了,他们一个个的来,自己还不至于手忙脚乱。

    ------题外话------

    收藏了吗?妹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