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追捕安癞子(1/1)
作者:心之音
    秋叶与百里轩两人沿着山路向前面走。下了车后,秋叶的这种不安的感觉才好了一些,但是内心的不安依然存在。百里轩边走边跟她聊天,好分散她的注意力,不至于那么的紧张。两人一路走一路聊,聊着聊着,只听一阵汽车的碰撞声,便见前面的汽车因为打滑,车子撞到石头上,好在,司机师傅及时的打了方向盘,车子才没有掉到悬崖下去,第二辆车因为没有料到第一辆车会撞车,反应不及时,师傅没有及时的停下车便直直的撞到前面的那辆车上去,第三辆车也是这样。众人纷纷从车里出来,相互查看伤势,好在,都只是一点小擦伤,虚惊一场,看着路边上的深深的悬崖,众人忍不住直往后退,靠在山石上。一个个的都怕得不得了,要是司机没有及时的打转方向盘,那么他们岂不是都粉身碎骨。他们不知道,他们能这样,完全是因为他们前世他们没有来这山里一游,他们前世并没有在这里遭受车祸,他们前世都是平平安安的生活着。

    司机下来查看车祸的原因,原来是因为他们的车子被人将胎给扎坏了,所以车子才会偏。众人面面相蹙,都不明白会是谁跟他谬不去。他们是来为这些山里人服务来的,他们都很感激,他们怎么会做这种恩将仇报的事呢?他们为什么要将他们的车子轮胎都给扎了。那一看便是匕首扎的,而且用力小,这样的话气不会一下子跑光,当汽车在行进的途中,气慢慢的放完了。他们行驶在路上的时候,那个轮胎里的气也就放得差不多了。那是要他们死啊!是谁恨不能他们死?众人想到这个问题,个个身上打起一阵寒擅。

    “快报警。”市电视台的柳记者反应过来说道,她一直跟踪秋叶的这个捐赠活动,没想到摊上这件事了。

    有人马上取出移动电话,拨了报警电话。众人只好坐在原地等着警察局派人来接他们。

    安癞子一直就潜伏在这些车子的周围看着,见到这些车子只是小小的撞到石头上停了下来,没有造成大的人员伤亡,用手捶了下自己的大腿,心里暗暗的恨了一下。

    这些司机太谨慎了,车子开得像龟爬,想出事也出不了。安癞子在人群里搜寻安秋叶的身影,没有发现安秋叶,也没有发现一直像个跟屁虫一样的百里轩。安秋叶百里轩两人没有提前赚是不是还没有卓这一次一定要弄大一点,一定要安秋叶出点事,否则自己吃的这么些苦找谁算去。安癞子在心里暗暗的打算。

    安秋叶如果死了,他的这口气就算是出了,如果有幸死不了,先让自己爽一下,再整死她。

    安癞子掏出口袋里的,这跟随他五六年了,一直没机会用,向来他也只是显摆一下,在国内,这个支管理可是很严格的,所以就算是弄了一把来,他也是不敢用的。但是现在不同了,现在的他是亡命之徒,想出境出不了,就算运气好,也只能就这样到处瞄着,见不得光,特别是现在,呆在这个山沟里,不能出去,冷死了。他不想再过这种日子了,他宁可轰轻列列的死,也不想这样窝窝囔囔的这样活着。见到将他害得这样的仇人,他想只要将她做了,自己去死也可以笑着去死。

    坏人的心思一般人很难理解。他们做坏事从来没有心里有愧,他落到现在这个样子,不怪自己多行不义,反面怪起别人来。

    安癞子看到走过来的百里轩与安秋叶,两人没有坐车,走着来的。安癞子心里暗道,这样更好,我要活的。安癞子掏出手,将栓拉上保险,对着秋叶与百里轩两人,心里盘算着,百里轩的身手也很脯否则不会一下就将赵亮才得趴下。安秋叶也很厉害,否则那五个小弟不会一个个的断腿折手。这要对付他们中的那一个先。想了想,他还是觉得百里轩厉害一些,所以他先将百里轩射杀了,再将安秋叶射伤,那么安秋叶就如他手里的蚂蚱,任他想如何做就如何做。只是他的射击的准度要差一些,他与秋叶与百里轩的距离也有些远,所以他这一是对着百里轩射去的,实际上却是对着安秋叶而去。

    百里轩感受到气流的变化,感受到秋叶的危险,一把将秋叶推开,子射到别的地方,打偏了。秋叶与百里轩看向声的方向,是安癞子,原来让她产生不安全感觉的是因为安癞子。安癞子见打偏了,骂了一句,便往深山里跑去。秋叶与百里轩哪里会放过他,忙尾随后面跟了上去。

    安癞子死命的往深处跑去,秋叶与百里轩的速度很快,没多处便追上他。安癞子见秋叶与百里轩跟了上来,只离他几米的距离叫道:“你们别再跟着我了,我手里有。”安癞子其实是不想再开了,他总共就五发子弹,刚才用了一发,而且他的射手那么差,偷袭都偷不成功,现在人家有防备了又哪里打得中。

    秋叶与百里轩不听他的,两人仗着自己身手好,根本没有将安癞子放在手里,百里轩倒是实实弹的干过,他是一点都不怕的,秋叶倒是第一次看到真,也是第一次近距离的听到真的声音,此时看到安癞子,原先心里的忐忑全没了。秋叶知道,自己内心的不安是因为安癞子,只要将安癞子抓住了,自己便不会再有那种感觉了。所以是想也不想的追上去,心情倒是有些小小的激动,一种要做英雄的激动。

    安癞子现在才知道自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没能将两人杀掉,反面自己成了追击的目标。他现在不想死了,还是活着好,好死不如赖活着。现在的他后悔啊。

    “你们不要再追了,我有,你们躲不过的。”安癞子在前面一边跑一边叫道。他有多少年没有跑过步了,一直养尊处优的活着,耀武扬威的活着,什么事都只需要他手下的小弟搞定,而他只需要耍耍威风,发号司令便是了。半个小时后便跑不动了,坐在地上,不管地上是干的还是湿的。气喘呼呼的说道:“没听到我说吗?他妈的,我手里有,会要人命的,再跟着就开你一。”

    ------题外话------

    后面会越来越精彩哦。女主的养成,豪门,斗渣,能想到的都会写到的。

    推荐好友—<盛世谋宠三嫁嫡妃>/花饮,二十八号强力pk求收,求评论…另题外会有竞答活动,答对问题有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