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较量开始(1/2)
作者:心之音
    秋叶禀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心态,每天上课,下课。日子过得紧张而又充实。与百里轩之间也恢复了去年的那种相处的状态,只是秋叶觉得,她与百里轩之间是不可能的,与他只能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当然,之前她也只是当他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可是别人不会这样认为,特别是苏筱晗。她现在与马丽,李秋婷,王思嘉,李艳,李琳这五位女同学天天在一起,几人俨然是结拜了姊妹一样。

    秋叶知道她们现在没有着手对付她的打算,苏筱晗一个劲儿的找机会证明她比她强比她优秀,明里暗里的比较,稍微精明点的人都看得出来,可见这个苏筱晗也不是个聪明的。

    一切都是为了百里轩,秋叶算是看明白了。不过这个倒是不放在秋叶的心上。秋叶没那个心思与别人争风吃醋,她做的事都是大事,学习,忙着开分店,每天忙得脚不沾地。根本没有那个心思去儿女情长,又哪里会与苏筱晗一般见识。这个苏筱晗要将宝贵的时间发在这种无聊的事身上,她也不阻拦,随她吧。

    她不急可是苏筱晗急啊,她从京城来到这么小的一个落后县城上学,可不是来跟这些人做同学的。她必须将百里轩的人还有心尽快的带回去,这才是她来这的目的。

    平安相处了一个月的时间,这个时间苏筱晗做的事便是拢络人心,寻找一切机会添安秋叶的堵,表面上对安秋叶又好得不得了。只是安秋叶对她的挑衅淡笑一声了之。让她有很深的挫败感。

    月考开始了,成绩公布,毫无疑念,安秋叶的成绩依然是排在第一的,第二的是百里轩,而苏筱晗也进了学校的前二十名。名次是排前,只是与安秋叶的还是差得远了,最主要的还是在她使用了作弊工具的前提下,才得到这个名次。

    这下让苏筱晗坐不住了,学习上比不过,那就比自己擅长的文艺方面的。学校很快就要举行周年庆典,庆典上面要安排每个班的学生准备节目,至于安秋叶,她一个乡下妹子,她能有什么才艺,真是笑话,这一次一定要比过她。最好是要她参加这次的文艺表演才行。要是她不参加,那就不好玩了,可是要怎么样才能说服她参加呢?

    “同学们,学校的周年庆马上就要举行了,今年是一个大的节日,立校三十周年整,学校领导很重视,所以这次的校庆会办得很隆重,并要求每个班级出节目,而作为我们高一(一)班,自然也得要拿出自己高水平的节目。我准备你们班弄一个合唱,要参加的同学现在举个手,有个人表演节目的也可以报名,我将名字记一下。”苏筱晗站在台上说道。

    “文艺委员,这次你有什么安排?”马丽叫道。

    “对啊,文艺委员,说一说呗。”李琳跟着说道。

    “我的节目保密,到时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苏筱晗神秘的笑道。

    “我们的文艺委员出马,肯定是哄动全场的。”

    “就是。”

    ……

    各种奉承声传来。苏筱晗很享受这样的感觉,当然,无论在哪里,她都是焦点,这种众星捧月的感觉真是很不错。

    “秋叶,你要不要上台表演个节目?”苏筱晗笑着问道,如果她不上台那没法衬托她的优秀,所以无论如何要她上台表演节目。

    秋叶不语,这一个月来,这个苏筱晗处处显得高她一等,那几个与她有过节的老在一边扇风点火,去年的事,她一直没有去找她们的麻烦,只要她们安安静静的,她也不再计较之前的事,但是现在她们一个个的跳出来,真当她是病猫,可以任人欺负的。

    “我们班的合唱,秋叶你也参加一个吧。”苏筱晗笑着说道。

    “是啊,学习委员一定要来合唱。”

    “光学习成绩好是不够的,还要各方面的能力。”

    “安秋叶是农村来的,对音乐应是不了解吧。”

    “能学习好就不错了,哪里能样样都好。”

    秋叶没回答,台下的那几个女生便七嘴八舌的说开了。

    “真是笑话,好像你们比她自己还要了解她一样。我报一个名,给大家表演一段武术。秋叶,你也来表演一个吧。”百里轩说道。他对这几个女生是烦不胜烦,早就想对付她们几个了,只是她们一直都老老实实的,自己也不好出手,得饶人处且饶人,秋叶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才没有跟她们计较。可是自从苏筱晗来了后,他们一个个的尾巴都翘起来。这个苏筱晗也是,跟谁在一起不可以,非得要跟这五个人在一起。看来,得找个机会惩罚下他们。

109 较量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