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千人千面(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看着秋叶眼红,只当她是不好意思,谦虚。

    “你太有才了,我是不服你都不行。秋叶,你看吧,星期天我帮你拍一套个人写真专辑,然后将你唱的歌录一下,给那家公司寄过去,让他们先帮你做下前期的准备。等放暑假了,我们再一起过去,将专辑做出来。”对摄影在行的百里轩对音乐圈同样的有兴趣。

    “人家就一定会同意帮我出啊?”秋叶应道,

    “放心,我说会就是会。这样吧,星期天的时候我帮你拍照,就你这形象,绝对是偶像极的。我先帮你拍照,我先去弄套专业点的录音设备。”说完,百里轩将书放到书包里,就要出门。

    “你不看书了?”秋叶在后面叫道。

    “不看了,现在推你的歌比较重要。”百里轩急勿勿的出去了。

    秋叶只好无奈的对着他看。

    这边苏筱晗哭着跑到宿舍,其实她本可以不用住宿舍的,可是为了表现她的亲和力,住在了学校宿舍里,只不过她很少住,只是中午休息的时候才来宿舍里。

    她哭着进来,李秋婷几个看到了,忙问道:“筱晗,你怎么哭了?”其实她们心里暗爽啊,这个在她们面前骄傲得像公主一样的女子,让她们是又爱又恨又怕。李秋婷她们几个又是什么样的人,是个精滑得像油条一样的人,否则她们也不会与赵亮,李健之流的处在一起,那天看到秋叶受欺不闻不问,转身就走的人,她们哪里是看不出苏筱晗是为着什么。她们帮着她,也是为了她们自己,她们想与这样的大家千金搞好关系,将来好处多了去。特别是苏筱晗时常会有好处给她们。

    苏筱晗也是个人精一样的人,她当然知道这些个人是为着什么帮着她,也只不过是贪她的好处,这点小绳小利的,她也不放在眼里,她也只是利用她们,来达到打击安秋叶的目的,抢回她的轩哥哥。

    可是今天,不仅没让安秋叶丟脸,还让她在出了风头,轩哥哥还说她,心中对安秋叶的恨意更甚。

    苏筱晗一边哭着,一边听着身边几个女人的假意安慰,一边用读心术查看几人的思想,心里也是冷冷的笑。

    “筱晗,要对付那个安秋叶挺难的,最主要是百里轩护着,去年要不是百里轩,她安秋叶早就成破鞋了。”李琳边说边想道:【真是一个贱的,连个乡下的丫头都抢不过。】

    “这个安秋叶太会勾人了,仗着自己成绩好,一副目中无人的样。”李艳说道,自己心里补上一句。【你也不是个好鸟,自以为高人一等,还不是为着个男人大老远的跑来,好像没男人活不了一样。】

    “她最会取巧卖乖,将从赵亮同学骗来的赔偿款捐了,弄了个好名声,现在安源县没几个不知她的大名。”王思嘉说完想道,【两个都一样,苏筱晗也就会用小钱小利收买人家,两人都一样的,XX。】(XX是骂人的话。)

    “估名钓誉之辈,筱晗,我们会帮你的,在我们几个的心里,我们一直当你是老大。”李秋婷说道。她是真当苏筱晗是老大,只是想从她这里得到更多的好处,比起其它几个,她算是比较理智一点的。

    马丽躺在,呆看着床板,一句话也不说,脑子里也什么也没想。

    苏筱晗虽然对几人嗤之以鼻,但是现在她需要这几个人帮着她对付安秋叶,不得不对她们示下好。要是在京城的话,哪里需要这么麻烦,哪里需要与这几个恶心的女人虚以与蛇。

    “马丽,你没事吧。这事不能放在心上,我跟学校领导说过了,要他们跟同学们交待一下,不要将这事在议论,更不要传出去。你也不要不好意思,你穿了抹胸,,又隔得那么远,台下的人根本就看不到,你就别放在心上了。在京城里大把的人穿着三点试游泳。那真不算什么。”苏筱晗安慰马丽道。

    马丽不出声,心里冷哼一声,【你说没什么,在那么多人面前掉衣服没什么,价钱干嘛要用这招对付安秋叶。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马丽心里所想,苏筱晗当然是知道的,心里暗骂道:【贱货,事情都是自己办砸的,没用的东西,这点小事都办不好,亏我还与你们推心置腹。要不是要用到你们,你们就是给我提鞋都不要。】

    “好了,我们都不要再说了,想想接下来如何对付安秋叶?”李秋婷打圆场说道。

    一时冷场,所有人都不说话,都等着别人说出好主意。

    “那个,前几天那个赵亮找了我,他说只要将安秋叶约出来,将那个百里轩支开,他就会有办法对付安秋叶,这一次一定要她身败名裂。”李秋婷说道。之前她与赵亮在处男女朋友,赵亮的父亲是县委书记,她父亲要巴着他,其实她也不是很喜欢赵亮,长得比起百里轩来差了不止几条街。

    “那个赵亮也是个倒霉催的,本来是个公子哥,可是因为招惹了安秋叶,现在落泊得连个农民都比不上。”

    “真是惨,从前的他多神气,那钱花起来如流水一样的,现在听说他窝在一个待拆的平房里。”

111 千人千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