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相处关系变迁(2)(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要将两者之间的关系倒过来。之前都是秋叶对他嘘寒问暖的,跟他说话的语气与她的弟弟是一样的,这种感觉很不好,这不是一对正常的男女相处的方式。至少,在他们百里家,男人是要顶天立地的,是要为自己喜欢的女人撑起头顶的一片天的。

    百里轩有些大男人主义的。

    秋叶无语了。百里轩说得没错。作为一个女人,哪个不想被男人呵护着,只是百里轩真是那个会呵护自己,将自己视为他手心里的宝的男人吗?

    “到了。”司机说道。停下车,并下车帮两人将车门打开。

    秋叶诧异的看着这司机,什么时候的士司机服务态度这么好了,亲自下车帮人家打开车门。

    百里轩掏出一张一百的钞票递给司机说道:“不用找了。”

    “谢谢少爷。”司机接着钱忙点头道谢。

    “京城就是京城,连的士司机的服务态度就好很多。”秋叶看着开走的的士,情不自禁的说道。前世秋叶也常打的士啊,还没哪个司机会下来帮客人开门的。秋叶也是后来知道,京城的司机下车帮客人开门也不是对所有的客人都是如此。

    秋叶看着司机远去,这才正眼注视前面的建筑,这是一套三层的欧式风格的别墅。白色的墙外面是绿色的草坪。秋叶周围看了看,到处都是树,没有看到别的房子。好像这附近就这幢房子。

    “你家就住这?”秋叶吃惊的问道。刚刚只顾着跟百里轩吵,根本没有看路边的风景,所以也没有注意去看沿途有没有房子。感觉路上只看到树,到处都是树。

    “进去吧。”百里轩提着东西说道。

    “少爷,您回来了。”一个佣人穿着的中年女人从大门里走了出来,接过百里轩手里的行李道。

    “嗯,兰姨,幸苦了。”百里轩递过手里的行李,笑着道。

    “不辛苦,不辛苦。这位就是你的女朋友。”兰姨看着站在旁边婷婷玉立的秋叶道。

    “兰姨,我们先进去了。”百里轩不等秋叶说话,拉着秋叶的手便往家里走。

    “你家有佣人啊?”秋叶感叹道。

    “她刚才说什么,女朋友?你怎么跟你家人介绍我的?我们是同学好吗?”

    “别这么多话好吗?乖一点。”百里轩停下来,帮秋叶顺了下耳边的头发道。

    秋叶一时愣在那里,这个动作有些怪,有些怪,这个动作好像是恋人之间的动作,他们之间啥时成恋人了。秋叶一时脸红了,红到耳目根子边上。

    看秋叶呆在那里不动,百里轩只好又拉着她的手走。

    东方飞雪在房子里早就知道百里轩回来了,见百里轩拖着一个姑娘的手进来,有些心动的想要出门去迎接,只是觉得呆在房间观察一下人家姑娘会更好。于是一个人站在窗口注意安秋叶,见到百里轩帮秋叶挽起耳边的一绺头发,见到秋叶一眼羞涩,欢喜得不得了。忙对坐在沙发上的两父子叫道:“昂,墨,快来看,轩儿回来了,那个姑娘好漂亮啊。”

    百里昂放下手里的报纸,站起身来,往窗口走去。

    百里墨问道:“妈,什么姑娘?”

    “轩带女朋友回来了。”

    “女朋友?之前怎么没跟我说。”百里墨问道,轩有女朋友,什么时候的事?那这个女朋友会是?百里墨也朝着窗口走去。

    他们看到百里轩帮安秋叶挽起头发,看到他牵着秋叶的手走过来。三人吃惊于百里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体贴。

    百里墨认出秋叶,比起去年那时候的她,显得更漂亮。此刻,一身白色的裙装,将她的身材勾勒得玲珑备致。墨色的黒发披在脑后,衬得白晳的皮肤更白。一张标致的脸上此时泛起一片,显得更美上一分。

131 相处关系变迁(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