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徐茹,我他妈的失恋了(1/1)
作者:sadsdgf3949
    “顾暖暖,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的。”

    “顾暖暖,我知道你一直都善解人意,这一次一定不会计较的对吧。”

    “雪琪怀孕了,这是我没想到的事情,我作为一个男人要对孩子负责。你也不想我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吧。”

    尽管那个如同噩梦般的婚礼已经结束了。可仕暖暖的心中一直旋转着那通电话的内容,那是一个多么残酷的事实。

    曾经几时,自己将米雪琪看做是自己最好的闺蜜,曾经几时,自己以为和金哲可以白头到老永远幸福。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最好的闺蜜和未婚夫暗度陈仓,而自己才是那个多余的人。

    这个笑话真是可笑,足够自己笑半年的了。

    “要我说啊,这对人在古时候就应该浸猪笼。”徐茹左手拿着葡萄右手拿着苹果一头浪卷随意的散落在肩膀上,看着那边低气压的顾暖暖一阵心疼,外加吐槽。

    顾暖暖抬起头,原本清澈的眸子此时因为哭泣已经变得红肿起来,可是即便是红肿也掩饰不掉她那张精致到让上帝嫉妒的面容。“徐茹,你如果不能说一些安慰我的话最好别说!这是二十一世纪了又不逝代,你说古代有什么用!这要逝代早把你的舌头割去了。”

    “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徐茹轻叹口气,放下手中的水果来到顾暖暖的身爆双手强制性的将她转到镜子那爆逼迫她看着镜子。“怪不得金哲会抛弃你,要是我我也会选择米雪琪!好歹人家米雪琪知道先下手为强,而你呢,只知道保守。到现在你还是个处吧?”

    顾暖暖看着镜子里颓废的自己还有徐茹一针见血的话眼泪不由的再次决堤。“徐茹!你绝对是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人!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和你做闺蜜!”

    “所以你不后悔和米雪琪做闺蜜是吧!”徐茹倒是也不生气,现在的顾暖暖正在气头上,说什么话自己都当做放屁,谁叫自己和她是好朋友呢。“你对米雪琪比对我都好吧,结果呢,还不是养了一个狼崽子。当初我就说,她一个夜店陪酒女,和你就不是一路人!”

    米雪琪之前仕暖暖在夜店认识的,那个时候米雪琪只是一个不入流的陪酒女,可是自从认识了顾暖暖,整个人从一个低级的陪酒女摇身变成米其林西餐大厨助理。

    “徐茹!”顾暖暖彻底的被激怒了,从刚才哭哭啼啼的怨妇彻底的变成了一个愤怒的小猫咪!

    “干嘛?”

    “干!”顾暖暖的回答干净利落,双眼冒着火光的盯着高自己一点点的徐茹,自己的死党。战斗一触即发。

    徐茹倒是也不含糊!起自己的袖子摩拳擦掌。“这才对嘛,这才是那个让我喜欢的顾暖暖嘛,不过我先说好,不许打脸!”

    “看招!”顾暖暖从凳子上一跃而起,抓着徐茹的胳膊直接就是一个过肩摔将她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徐茹处于劣势,可是丝毫没有投降的意思,顺势倒在地上,用力的抓着顾暖暖的胳膊狠狠一拽,将她也拽倒在地!

    顾暖暖迅速从地上爬起来,整个人压在徐茹的身上,胳膊扣住她的脖子,另一只手抓住她的左胳膊将她成功的控制住,完美的教科书般的柔道展现出来。

    “我你玩真的啊!”徐茹被压得动弹不得甚至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了,这才惊觉顾暖暖这是来真的。“喂……喂!我认输了认输了还不行吗?”

    顾暖暖没有回答,低着头的样子让人看不清楚表情。

    “喂,顾暖暖!你到底听见没有!我说了我认输了!”

    顾暖暖依旧没有回答。

    “顾暖暖!”徐茹彻底的急了。“顾暖暖你他妈的给老子说话啊!你还活着吗?还是死了!”

    “呜呜呜呜!”一直没有说话的顾暖暖彻底的泪奔了,松开对徐茹的钳制,双手抱住她的脖子痛哭出声。“徐茹,我他妈的失恋了。”

    ------题外话------

    新开坑,希望大家喜欢。就是这样,喜欢的就收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