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嗨崇光好久不见(1/1)
作者:sadsdgf3949
    【晚上十一点】【A市最大的夜店烽火】

    两名男子匆匆的从门口走来,为首的男人眸光不带半点起伏,泠漠而坚硬的五官华美而又单板,骨子里透出的一股子寒劲让人忍不住退避三尺。一身黑色的西装由上至下的衬托出他挺拔的身形。他微微皱眉,足以证明究竟有多不满。“为什么约定在这里?”

    身后的男人低着头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他的脸色,弱弱开口。“因为他是这家店老板的儿子,上面特意关照过的……”

    男人薄唇轻抿,不再说话,坐在了约定好的座位上,腰板笔直,双肩平行。一脸的冰山。

    跟着他的男人坐在了一旁的凳子上,看见头儿在夜店依然这样笔直不由得有些憋笑。“头儿,这又不是在部队,放松一下嘛。”

    男人冷冽的眸子扫了他一眼,出生训斥。“军人,永远要有军人的样子。”

    “好好好,我知道了头儿!~”男人讨好的看着自己的头儿,不由得在内心叹口气。自己跟在他身边五年了,始终没见过他有多余的表情,怪不得三十岁了还没有对象!

    不过话说回来,和头儿告白的女人多的都数不过来了,可是无一例外的都被拒绝了,甚至某一段时间自己都在思考,头儿是不是喜欢男人,如果真的喜欢自己,自己是接受呢,还是拒绝呢……

    “你好,你是权振东教官吧。”一个少年面带笑容的坐在了另一个座位上,尽管穿着西装,可是还是有痞子的味道。“你好,我是金哲的朋友,我叫崇光。我是应该跟着金哲叫你舅舅呢,还是应该……提前叫你一声教官?”

    权振东,今年三十岁,是A市最具有权威的教官,也被人称之为地狱教官,无论是新兵蛋子还是老兵对他都是敬而远之。但严师出高徒,他手下出来的兵都是铁血铮铮的汉子。

    “叫什么不重要,我只是要告诉你,我这里没有后门。”权振东的话如同北极的冰碴又冷又硬,将这个笑嘻嘻的少年的美梦彻底给击碎了。

    崇光倒是也不惊讶,相对的还多了几分崇拜。“早就听说权教官不进柴米,原来是真的!不过你放心好了。我今天只是想见一见我之后的教官而已,说起来,和金哲这么多年好友都没有见过你,包括婚礼也没有出现,我是不是应该庆幸我有这个荣幸呢?”

    “你应该庆幸你的后背比较硬。”权振东话里的意思很明了,尽管话语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可还是充斥着深深地不屑。

    跟在权振东身边的贺宇连忙打着哈哈。“是这样的,因为权教官常年在部队所以回来的机会很少。我是你的助教,我叫贺宇。”

    崇光作为一个即将要步入兵营的人对自己的助教当然也十分客气。“贺助教,见到你很高兴,今天这里随便玩随便喝!我请客!”

    “那真是谢谢了。”贺宇说完忍不住悄悄的提醒头儿。“好歹也是上头安排见面的,多少给点面子吧。”

    权振东微微皱眉,冷漠的盯着贺宇。“我没赚就是最大的面子了。”

    贺宇内心无奈,跟在这样一个教官身边自己是怎么度过这无趣又乏味的五年呢。真是碎了心啊。

    *

    徐茹和顾暖暖两个人坐在另一边的座位上细细的观察那边的座位好久了。两个人似乎在密谋这什么,却又有些争议。

    徐茹偷偷地望着那边一脸的兴奋。“你瞧你瞧,坐在崇光对面的那个小子长得好帅啊!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两个酒窝呢。”

    顾暖暖皱眉表示自己的不高兴。“你今天不是带我来买醉的吗?怎么,又瞧上帅哥了。我在你心里就这么微不足道嘛。”没有男人可以倾诉当然要对自己的女朋友撒撒娇了。

    “不是!”徐茹将自己看美男的行为说的无比高尚。“你看啊,金哲和那个狐狸精勾结在一起了,我们当然不能坐以待毙了。所以啊……”

    “所以你就在看美男。”顾暖暖认识徐茹不是一天两天了,她的那点小心思自己早就看穿了。“别以为我是三岁的孩子好欺负。”

    “不是不是!你看那边。”徐茹指着那边的那三个男人,可是视线完全放在了那个酒窝上面。“崇光和金哲是多年的好友,如果你在他面前勾搭汉子了。你说,这是不是打了金哲的脸?”

    顾暖暖沉默了,徐茹说的对,但是总觉得徐茹的动机不纯。

    徐茹见顾暖暖已经开始迟疑了继续加把劲。“所以啊,一会我们就过去和崇光打个招呼,你呢,就顺势贴在那个面瘫男的身上,这就OK了。”

    “面瘫男?”顾暖暖继续皱眉。“你怎么不说让我贴在那个酒窝的身上呢?”

    徐茹被识破了不由得灿灿的笑了。“哎呀!人家难得能遇到这么喜欢的酒窝,你当然不能扑了。反正你也只是想给金哲一个难看,扑谁不是扑啊。”

    顾暖暖虽然觉得徐茹说的对,可是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光看崇光对那个男人的态度就知道了那个男人不是一般人。

    徐茹早就被那对酒窝给迷住了!哪里还会给顾暖暖思考的机会!直接抓着她的手朝那边走去,勾起完美的笑容冲着那边甜甜的打招呼。

    “嗨,崇光,好久不见!”

    ------题外话------

    有没有觉得我们家女主很可爱!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