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你叫我舅妈我放过你(1/1)
作者:sadsdgf3949
    崇光回过头来当看见是徐茹和顾暖暖时不由一愣,一直以来的痞子的笑容也渐渐地消失了,一种尴尬干油然而生。尤其是对徐茹。

    第一次见到徐茹的时候,她当场把自己给强吻了。因为她把自己当做一个挡箭牌,当做拒绝别人的挡箭牌。

    第二次见到徐茹的时候,她当场把自己带到了宾馆,那一段时间绝对是黑暗的时光,绯闻满天飞,可是却没碰到她一根毫毛。

    第三次见到徐茹的时候,是在夜店,她喝多了和其他人起了冲突,那一晚,自己赔了一百万。

    第四次见到徐茹的时候,她摇身一变平面却对自己冷漠相待。

    第五次……

    总之每次见到徐茹都没有好下场,她这个人仿佛命中八字克自己,而且克的不要不要的。

    可是即便如此,在教官面前还是不得不装装样子。“是你们啊,好久不见。”

    顾暖暖在心里暗暗地骂崇光虚伪,明明婚礼现场刚见证过自己被抛弃,还说好久不见,简直就是虚伪他妈,虚伪到家了。再悄悄地看了看那边的那个面瘫男,不由得吞吞口水。这男人绝对是冰山!

    徐茹娇媚的眸子满是笑意。“怎么,不给我们介绍介绍你的新朋友吗?”

    “新朋友?”崇光正在想怎么介绍这两个人的身份,却没想到徐茹已经不按常理出牌了。

    徐茹伸出一只手来,带着一丝丝的魅惑看着‘小酒窝’友好的坐着自我介绍。“你好,我是徐茹,目前是一名平面,见到你很高兴。”

    贺宇跟在权少身边这么多年,只要是和权少一起出去,女人的目光始终都是在权少身上,像是这样被打招呼还是第一次。不由得有些紧张。抓住那个软软的手,舍不得放开。“你好,我是贺宇,是崇光的……助教。”

    “助教?那这位是……”徐茹又将目光放在面瘫男的身上,眨了眨眼睛。

    “这位是……”贺宇刚要说话,却被打断了。

    “我先走了。”权振东直接打断了贺宇要说的话,这种风花雪月的场合不适合自己,尤其是从这个女人身上散发的香水味让自己不舒服。站起身来,刚要走却没想到被一个娇小的身体给拦住了。

    顾暖暖抬起头来清澈的眸子不含修饰的表现着自己的不满,整个人呈现大字型挡在高自己很多的男人面前,尽管他气场强大,可是自己也有自己得判断标准。“想卓为什么这么没礼貌,如果贺宇是助教,我想你也应该是军人吧。”

    权振东微微皱眉,一张面瘫脸看不出任何情绪。却对这个女人的观察力表示赞赏,但敢拦住自己的她还是第一人。“让开。”

    顾暖暖的坏情绪早都已经堆积到了一个点上,面前的这个没礼貌的面瘫男无疑是自己的导火索。“我朋友在和你打招呼,你作为一个男人应该回应女士,作为军人应该回应我们老百姓。”

    猛,绝对是猛,徐茹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和小酒窝还互相抓着手呢,整颗心都为顾暖暖的这个不怕死的举动给牵扯着。这精神,值得学习。

    刹那间,空气中寒气四射,温度降至冰点。(这个时候适合都教授出现)

    权振东目光森冷的凝视着面前的女人,冷漠开口。“让开。”

    “我就不让!除非你给我朋友赔礼道歉!”顾暖暖一副誓死不让的态度让在场的人都不由得为她捏了一把汗。

    贺宇跟随头儿这么多年,没见过这么不要命的女人,这是在夜店,如果是在部队恐怕早就被毙了吧。

    崇光也是略微有些无奈,就知道遇见徐茹没有好事情,而且顾暖暖又是什么情况,呆着没事出来捣什么乱。“顾暖暖!你快让开,别在我的夜店给我找不痛快。”

    “我找不痛快?”顾暖暖不满的盯着崇光一看到他就会想到金哲那个坏!“他没礼貌你却说是我找不痛快!果然物以类聚,你和金哲还真是像的很呢,一个是渣男一个也是渣男。”

    “顾暖暖你够了!”崇光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尤其是对顾暖暖,从她和金哲在一起那天自己就不喜欢。“你一个被人抛弃的女人跑到我这里闹什么闹,难道不嫌丢人吗?”

    权振东停住了要走的冲动,抓住了两个人之间对话的字眼,金哲,被抛弃。“所以,你是那个被金哲抛弃的女人对吧。”

    “你……”顾暖暖想要反驳可是却找不到任何可以反驳的理由,干脆破罐子破摔。“对没错!我就是那个被金哲抛弃的女人,怎样!我想这个应该和你没有关系!你要做的是给我的朋友道歉!”

    “那个……”贺宇看见情况不对连忙出来打哈哈,毕竟如果在这里闹起来对谁都不好。“不就是道歉嘛,我道歉就好了。”

    “谁要你道歉!”顾暖暖一脸的傲娇。“难道说他杀人了你也可以顶罪吗?您家的法律是干什么的。”

    “国家的法律?”权振东第一次见到这么伶牙俐齿的丫头,倒是觉得有意思了。“您家的法律有没有告诉过你,和长辈顶嘴是什么罪名呢?”

    “长辈?”顾暖暖皱眉。“什么长辈?”

    “舅舅。”权振东幽幽的吐出这两个字来,深邃的眸子没有情感的凝视着面前的女人。

    “舅舅?屁了!我还是你舅妈呢!”顾暖暖说着固执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挑眉。“不然这样好了,你叫我一声舅妈我就放你赚怎么样。”

    气氛再一次降至到零点!这个女人,不要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