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你的前任被内个了(1/2)
作者:sadsdgf3949
    权振东刚毅的面庞伴随着沉稳有力的脚步从楼上掷地有声的走了下来。在看见那边那三只都张着嘴巴惊讶的看着自己时,并没有过多的表情。“怎么,还不放手?”

    “啊?”贺宇一脸的蒙逼,随后立马反应了过来,收回手,脸上漂浮着丝丝的不好意思。

    徐茹相对贺宇来说倒是坦然的多,虽然也是红着脸,却笑的异常灿烂,从胸口处的地方掏出一张名片,交到他的手中,柔声轻语。“这是我的名片,记得……给我打电话。”

    权振东斜了徐茹一眼,剑眉不自觉的挑动,声音犹如腊月的冰湖。“难道你不应该先问问你朋友的情况吗?”

    “啊?”徐茹没想到面瘫男会这样说,一时之间有些尴尬,这要是在平时早就跳脚了,可是在小酒窝面前还是尽量的保持着美好的形象,眯着眼睛笑了。“这个嘛……我相信军人不会欺负老百姓的,更何况顾暖暖好歹也是跆拳道黑带,像个野猫一样,想被欺负都难呢。我就不一样,娇滴滴的,丝毫没有自我保护能力呢。”说道着若有若无的看向贺宇。

    贺宇脸色一红,心里一丝窃喜,但是老大的表情十分不好,仔细看上去的话还有些不太一样……到底哪里不一样呢?……

    “天啊!”贺宇大手用力的拍打着自己的大腿忍不住叫出声来!“老大!你的嘴怎么出血了!难道这里有恐怖分子吗?”

    “没有。”权振东别过头去,僵硬的脸上浮现一抹不自然。“我们走吧。”

    “老大!”贺宇简直担心的要死,连忙凑过去查看伤势。“就算是恐怖分子在你面前都是小菜一碟,到底是什么厉害的人物能把你给伤了啊。”

    想当年,头儿绝对是部队的神话,他早年是特种兵,传闻当年的他一个人潜入对方的营地捕获了对方的头目。至今为止都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就算是恐怖分子出现,恐怕也不能伤到头儿一根毫毛,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上楼一次直接嘴就出血了,难道说是那个女人打的!

    “被野猫抓伤了而已,走。”权振东不愿意多解释,这种情况自己也解释不了,干脆直接转身自顾自的走了。

    贺宇担忧的望着头儿离开的方向抱歉的看了徐茹一眼连忙小跑的追了过去,不一会两个人离开了烽火。

    徐茹见两个人就这样走了,整个人完全就是一个大写的蒙逼,也许贺宇不知道,可是自己亲眼见到那是被咬的!小野猫?所以说……仕暖暖?

    可是怎么可能呢,权振东是金哲的舅舅,也就仕暖暖的舅舅,就算仕暖暖再怎么疯狂也不至于胆子大到这个程度吧。按照时间推算,他们在一起那么短时间怎么会发生什么。

    除非……这个男人不行……

    顾暖暖神色慌张的从楼上跑了下来,在看见徐茹的那一瞬间如同看见了这辈子最亲最亲的人。走上前一把抓住手,匆匆的就要走。

    徐茹神经大条的甩开了顾暖暖的手,一脸的八卦。“权振东的嘴坏了,是你咬的吗?”

    顾暖暖要死的心都有了,这哪里是亲人啊,绝对是后妈级别的嘛。为难的看了一眼脸色发黑的崇光吞了吞口水没有回答。

    可是正因为没有回答更是验证了徐茹的猜测。

    徐茹犹如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的兴奋,小手狠狠地拍了一下顾暖暖的后背连声赞叹。“行啊你,跟金哲在一起那么久没见你开窍,就这么一会功夫就懂事了!真不愧是我朋友!”

006.你的前任被内个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