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你丫的神经病吧(1/1)
作者:sadsdgf3949
    顾暖暖锁在被子里,手里捧着杯子,这已经是第三杯水了,可是不管喝多少水依然心跳加速的厉害。脑海里面一直浮现权振东亲吻自己的画面。

    他是脑残吗?他是神经病吗?他是有肢体语言障碍吗?凭什么因为自己哭就会乱亲!

    我靠,知不知道老子是准备留到结婚那天再和新郎来一个罗曼蒂克的法式热吻。

    就算是这么久以来金哲想要和自己近一步自己都忍住了!怎么就……就刚被抛弃……就被他给强吻了?

    好死不死的还是前任对象的舅舅!我的天啊,这要是传出去还让自己怎么活啊!

    还好自己是一个人住,不然的话家里面那个老头子一定会念叨死自己的。话说……从婚礼那天到现在自己都没回家,老头子一定担心死了吧。

    诶!顾暖暖忍不住叹出一口气来,精致的小脸染上淡淡的忧伤。

    从婚礼现场出来的那天,自己鬼使神差的就回到了这里。这里是以前和金哲最喜欢呆的地方。

    墙上那些甜蜜的照片足已证明当初两个人有多相爱,可是同时也很讽刺。原来那些甜蜜不过是自己一个人的甜蜜。原来……只是错觉。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声打断了顾暖暖的思考。

    顾暖暖警惕的望着门口的方向,这个屋子只有自己和金哲知道,怎么可能会有人来!要么就是敲错门了!要么就是什么卖茶叶的!自己可不开门。

    咚咚咚!

    咚咚咚!

    顾暖暖将手中的杯子放在了床头柜,整个人窝在舒服的继续哀伤……

    谁知。

    门在这个时候开了。

    金哲气喘吁吁的从门外冲了进来,一把掀开了顾暖暖的被子发出怒吼!“顾暖暖!你他妈的是不是疯了!”

    “啊!”突然被掀开被子的顾暖暖猝不及防的发出尖叫声,可是当看清楚金哲时没好气的吼了回去。“是你疯了才对吧!突然的闯进来还对我大吼,你神经病啊你!”

    “你神经病!你全家都是神经病!”金哲一张帅气逼人的脸庞因为愤怒显得有些扭曲。一米八的个头站在床头颇有一种逼迫未成年少女的感觉。

    顾暖暖拿起枕头狠狠地砸在金哲的头上不满大吼:“你做了那样的事情!我本来以为你第一句和我说的应该是对不起!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我家人也招惹你了是不是!你他妈的脑袋进水了吧!”

    “脑袋进水的认识你!”金哲的情绪明显很激动,那种激动仕暖暖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崇光都已经跟我说了,你和我舅舅你们两个人在烽火的包房里做出那样的事情来!你不会天真的以为我会和你说对不起吧!”

    “做出那样的事情来?”顾暖暖一听到这话脸立马染上了微红!我靠,要不要这样!难道屋子里装了摄像头了?只不过是接个吻而已嘛!再看看金哲一脸生气的样子不由得有些别扭。“你就因为这个事情大半夜的跑回来?还以为你多爱你的现任呢,还不是大半夜的因为我的事情跑出来了。”

    “你……”金哲用手指指着顾暖暖,如果可以真想掐死这个女人。“所以你现在是承认了是吧,你承认你和我舅舅做出那样的事情来了吧!”

    “是啊,做了,怎么了,不行吗?”顾暖暖索性承认了,因为看到金哲这样气急败坏的样子心理面多少有一种饱腹感。“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三岁的孩子,这种事情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顾暖暖你无耻!”金哲一脚将床头柜踹倒!水杯也应声而落碎了满地!“这种事情你都做的出来,我当初真是瞎了眼了!”

    “喂!你他妈的到底有完没完!”顾暖暖也不是吃素的,清澈的眸子瞬间变得犀利起来!“你自己做出那样的事情你现在还好意思跑过来指责我!要说瞎眼也是我瞎眼了吧,当初能看上你这也的男人,夜店的陪酒女你都拿着当宝贝!真不知道该说你天真还是说你愚蠢,你确定孩子真的是你的吗?”

    “不许你侮辱她!”金哲直接打断了顾暖暖的话,红着眼睛指着顾暖暖一字一句开口。“就算她曾经是夜店的陪酒女,也好过你这个豪门出身不知廉耻的千金大!顾暖暖!我这辈子最倒霉的事情就是遇见你!我这辈子最庆幸的事情就是当初劈腿!以后不要让我在我的世界看到你!”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吧!”顾暖暖强忍着着要哭的冲动冷漠的看着金哲嘴角浅笑。“以后别让我看见你,看见你我就觉得恶心,你简直比臭虫还令人发指呢。”

    “好!好好好!顾暖暖!”金哲没想到顾暖暖做出这样的事情还如此理直气壮还和自己这样说话!自尊心瞬间受伤!转过脸!看到了墙壁上那些照片!直接走过去将他们砸在地上。“从今天开始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我金哲这辈子不认识一个叫做顾暖暖的人。”

    “呵呵。”顾暖暖冷笑,眼圈红红。可是却不允许自己有一丝丝的懦弱。“好啊,门口在那里,不送。这个房子是你买的,明天我就会搬出去,省的看到这些想起你,然后吃不下饭。”

    “随你!”金哲愤怒的转身走掉,丝毫不顾及身后的顾暖暖会不会难受。

    顾暖暖笑着看着金哲离开的方向,当确定人确实走了以后,眼泪才奔涌而出,声音哽咽。“你丫的就是特么神经病!”

    天知道自己有多伤心。

    ------题外话------

    就是我不知道你们发现没发现金哲误会的点在哪里。反正我是发现了

    顺便说一句,这本书每天19点55分更新,谢谢你们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