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鬼知道他怎么了。(1/1)
作者:sadsdgf3949
    晚上七点钟,敦煌酒庄,一辆黑色路虎霸道的停在门口,车主下来后,大手将手中的钥匙随便一扔,扔给了一旁的工作人员,随后双手插兜饶有兴趣的等待着什么。

    大概过去一分钟的时间,权振东从座位后面不紧不慢地走了出来,深邃的眼眸没有任何情感波动,来到男人身边不由得皱眉。“陆队,你利用公务来这里相亲还带着我,知道是什么罪吗?”

    陆队大手拍了拍权振东的肩膀,嘴揭着迷人的笑容一脸的轻松。“不管是什么罪我回去领罚就是了。你看我也老大不小了,是不是,你也不想我一辈子光棍吧。走走赚先陪我进去吧。”说着不由分说的走在了前面。

    权振东皱眉,紧跟其后。即便对于这种场合十分的乏味。

    陆队,特种兵大队长。和权振东之前是战友,目前正在H市执行公务。从来的那天起就一直和权振东在一起。

    敦煌酒庄,H市最豪华的酒店以及酒庄,这里的酒随随便便拿出一瓶都是绝版珍品,因此很受上流社会的喜欢。

    权振东和陆队两个人按照事先约定好的位置坐下后,大概过去五分钟的时间,迎面走过来一个女人,端庄的坐在他们对面后,露出温婉的笑容。

    “你好,我是季婉茹,很高兴见到你,陆队,还有……权教官。”季婉茹一边作着自我介绍,一边礼貌的伸手,举手投足之间就知道她是一个有涵养的千金大。

    权振东淡淡的看着半空中的手迟迟没有握住,这里本来就是陆队的主场,与自己无关。

    陆队尴尬的笑了一声,随后连忙热情的握住了季婉茹的手,声音醇厚。“见到你很高兴。季婉茹。这位权教官不太喜欢说话,希望季婉茹不要介意。”

    “怎么会呢,我倒是比较喜欢权教官这样风格的男人呢。”季婉茹话中有话,权振东故作听不到。

    “服务生,点餐。”陆队叫来了服务生,很快便点好了今晚的主食以及甜品,随后意味深长的看着对面的季婉茹。轻声开口。“听闻季婉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家庭背景也是不一般,今天见到面果然没让我失望。”

    “是陆队说笑了。”季婉茹的眼睛很漂亮,有一种勾人心魄的美感。“琴棋书画这些东西只不过是娱乐,我更喜欢的是滑雪以及旅游,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和我爱的男人一起出国旅游。”

    “想不到季婉茹的想法和我想的一样,还真是有缘分呢。”陆队这么说着,服务生已经将东西端上来了。“既然来了,我们就边吃边说吧。”

    “好。那我就不客气了。”季婉茹说着随后优雅的拿着刀叉轻轻地划在牛排上。而权振东,丝毫未动。

    *

    另外一个座位,身着白色礼服的顾暖暖嘴揭着浅浅的笑容也在做着相同的动作,只是比起季婉茹来,更多了几分自然。

    对面坐着的男人很有名,有名到整个H市没有人会不认识他。商业大亨的儿子沈轩。

    沈轩不紧不慢地吃着,眼睛时不时地飘向对面的顾暖暖语气轻快。“本以为你会无精打采,看来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顾暖暖抬起头,微笑。“那你想想中的我是不是应该哭哭啼啼的呢,不好意思,我是一个有教养的人,为了一个渣男,不至于。”

    “噢,那在你心目中什么是渣男呢。”沈轩的眼睛很好看,宛如天上的星辰,他之所以那么出名一半是因为长相。

    顾暖暖在心里默默地叹出一口气来。好心提醒。“沈轩,你知道食不语的意思吗?”

    沈轩笑了,没想到顾暖暖这么有趣忍不住调侃。“我只知道什么是饱暖思淫欲。”

    “沈轩!”顾暖暖的小手狠狠地拍在桌子上,整个人都站了起来,直视沈轩。

    沈轩嘴揭着迷之微笑看着顾暖暖这张有些生气的笑脸心情格外的好。“都说顾家大是一个有涵养的人,现在是在做什么,是在生气吗?”

    顾暖暖咬牙切齿的看着沈轩,声音从牙缝里面一字一句的挤出来。“苍蝇!看来这个饭店不太干净,我去下洗手间。”说完给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转身朝着洗手间的方向走掉了。

    权振东因为刚刚那一拍注意到了那爆当看到顾暖暖和一个陌生男人在那边约会时不由得皱眉。随着顾暖暖似乎没看到自己朝着洗手间方向走去时,轻轻地咳嗽了一声。

    “你们聊,我去下洗手间。”说完直接礼貌起身,朝着那边追了过去……

    季婉茹美眸流转,望着权振东离开的方向有些失望,随后看着陆队不由得埋怨起来。“哥,你不是说他喜欢温柔的吗?为什么对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陆队尴尬的看着自己的妹妹一脸的琢磨。“鬼知道他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