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我们(1/1)
作者:sadsdgf3949
    “抱歉,我想我还有些事情,我们下次再见吧。”季婉茹低着头强忍着内心的不愉快从两个人身边匆匆的走过。

    “婉茹!婉茹!哎呀!”陆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没好气的白了权振东一眼。“等我回去再找你算账。”说着朝着季婉茹的方向追了过去。

    顾暖暖看着这戏剧性的一切,有些茫然,甚至忘记了自己的手还在那个温暖僵硬的手掌上躺着。

    权振东低下头,轻瞄了一眼手腕处的劳力士。“十分钟,任务结束。谢谢配合。”说完将顾暖暖的手放了下来。

    顾暖暖这才注意到刚刚那一幕到底有多暧昧,不由得脸色微红。“既然我帮你了,你也要帮我咯。”

    “当然。”权振东说完迈着沉稳的步伐朝着顾暖暖之前的位置走去,看见沈轩那诧异的眼神时,薄唇轻珉。“沈轩,和小暖相亲的真的是你。”

    “权教官?”沈轩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权教官,条件反射的直接迅速站了起来,一个标准的军姿外加标准入教科书般的敬礼。“教官好!”

    也许是之前在军队受过良好教育,也许是因为声音太大,吃饭的许多贵宾都朝着这边看来,甚至开始窃窃私语。

    “坐下吧,这里不是军队。”权振东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明明说的是平常话,却给人一种深深地压迫感。

    顾暖暖原本以为刚刚这桌已经算是奇葩了,却没想到沈轩和权振东更是奇葩,教官好?所以之前沈轩是入过伍当过兵的?我靠,那岂不是兵痞了。

    “内个……”沈轩面对权振东多少还是有些不自然。“权教官,刚刚你说小暖……”

    “对小暖。”权振东经过沈轩这么一提醒,才发现顾暖暖还像是个木头人一般的站在原地,轻佻眉毛。“小暖,不过来吗?”

    “啊,来了。”顾暖暖抱歉的看着沈轩,踩着高跟鞋挪步走了过去,左边的位置和右边的位置各坐了一个男人,想了许久,最终还是坐在了权振东的旁边。

    权振东将西餐布贴心的为顾暖暖盖在腿上,随后轻佻眉毛看向沈轩。“你继续说,刚才不是有问题吗?”

    “啊,是这样的权教官。”沈轩吞了吞口水,看着权教官这幅样子只觉得毛骨悚然。传闻他可是不近女色的说……“请问您和顾暖暖是什么关系。”

    “我们……”权振东只是简简单单的说出了这两个字,沈轩立马站了起来。“权教官对不起!我不知道顾暖暖是你的人,不然的话我之前也不会说出那样的话来。”

    顾暖暖一头雾水的看着沈轩,这个豪门大少爷是怎么了,明明权振东什么都没说啊。“我说……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啊不是不是,我没有误会什么,我什么都没误会。”沈轩说着顺着包里掏出了一张金灿灿的金卡放在顾暖暖的面前。“这是敦煌酒庄的金卡,以后只要拿着这张卡来这里消费,全部面单,算是我给你的见面礼。希望刚刚的事情不要计较。”

    “什么啊,我们其实……”顾暖暖看着那张金卡不由得有些着急,自己可从来不占别人的便宜。

    “不用说了!”沈轩直接打断了顾暖暖的话。“我想我还有点事情,就先走一步了。抱歉,失礼了。”说完还对着权振东深深一鞠躬表达自己对他的尊敬,随后有些仓促的走掉了。

    这一次的相亲就这样结束了……

    顾暖暖整个人呈现了大写的蒙逼,清澈的眸子懵懂的看向权振东如同看着怪兽一般。“他在怕你对吗?”

    “也许吧。”权振东说着,起身,慢条斯理的整理自己的西服,穿着这种西服还真是有些不自在,不如穿军装来的舒服。

    “你这是要走了?”顾暖暖有些着急的跟着起身。“那这张金卡怎么办。我可从来不占别人的便宜的。”

    权振东轻佻眉毛,僵硬的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刚刚那个体贴入微的男人已经消失不见了。“他给你的,你就留着吧。我先走了。”

    “喂!喂!”顾暖暖冲着权振东离开的背影忍不住大喊,却没见到他停下脚步。“我靠,这是什么鬼!喂!你这个死变态!”

    ×

    权振东来到门口,看见早已停在那边的车,身影略微顿了顿却还是上车了。

    车上,陆队的脸色十分难看,语气也不似之前那般的轻松。“权振东,我想你应该给我解释一下所谓的女朋友的事情吧。”

    权振东耸了耸肩膀,转过头来认真的看着陆队。薄唇轻启。“好啊,我正想听你给我解释安排相亲的事情。”

    一场没有炮子弹的战场就这样在这个外表低调内部奢华的豪车内悄然而生……

    ------题外话------

    不知道为什么误会的宝宝我在这里科普一下。李晨和范冰冰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时候是放了一张照片上面写着我们。

    所以沈轩误会的点就在这里。顾暖暖之所以不知道是因为她从来不关注这方面的事情,仅此而已。

    其实权振东也是一脸的蒙逼,不过对于他来说达到目的就可以了……

    希望你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