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哪里来的乞丐(1/1)
作者:sadsdgf3949
    当顾暖暖匆匆忙忙的赶到海角大厦时,整个人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什么情况?地上坐着一个孕妇哭哭啼啼的,许茹一脸愤怒的盯着地上的孕妇……

    孕妇……孕妇?米雪琪?还真是冤家路窄呢……

    米雪琪挺着微微隆起的小肚子坐在地上,在看见顾暖暖时,我见犹怜的样子让人心疼,双唇张了许久终究喊出了那三个字……“顾暖暖……”

    顾暖暖没有理他,踩着高跟鞋皱着眉头来到许茹身爆见她气的那熊样不由得有点火大。“本姑娘闯了十个红灯!早餐没来得及吃!推掉了三个行程!你就他妈的为了这么点无关紧要的事情让我来?!”

    许茹生气的看着顾暖暖,精致的妆容因为不悦变得有些变形。葱葱的手指指着地上的那个人,声音提浮“还不是这个贱人!老娘本来是要来这里拍摄海报封面的,谁知道遇见了这个扫把星!好好的大道不住偏要撞到我身上!现在还哭哭啼啼的!我能不生气嘛!”

    “你他丫的有病把!”顾暖暖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他妈的就是一个碰瓷的!你给点钱不就好了!至于因为这么一个拦路臭要饭的耽误你自己的行程吗?!”

    许茹原本还愤怒不已,在听完暖暖的话之后,瞬间喷笑了。一旁的经纪人看见姑奶奶已经消气了也终于松了口气了,毕竟一会的海报拍摄很重要的……

    米雪琪泪眼朦胧的看着顾暖暖,咬着嘴唇,眼泪在眼睛里打着转,弱弱开口。“暖暖,你知道的我不是碰瓷的人……”

    “暖暖?我认识你是谁?”顾暖暖回过头冷漠的看着那个曾经让自己真心对待但是如今只是一个路人的米雪琪。嘴角冷笑。“我想这位孕妇肯定是因为天热中暑了所以犯浑了把。你这样坐在地上不为你肚子里的孩子着想吗?”

    “我……”米雪琪说着准备从地上站起来,却不知道为什么又重新坐会地上了。而最巧最巧的是,金哲在这个时候也特别巧妙的赶了过来正巧看到了这一幕……

    “顾暖暖!你在干什么!”金哲紧张的冲了过来,将米雪琪搂在怀里恶狠狠地盯着顾暖暖,正是上班,很快周围聚集了很多人。

    “不是的哲,跟暖暖没关系的。”米雪琪担心金哲会误会顾暖暖连忙解释,可是越是解释越让金哲觉得顾暖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女人。

    顾暖暖冷眼观看着这一对狗男女,这一唱一和的还真是让人拍手叫好,轻佻眉毛,顺着包包里拿出一百块钱扔在地上,淡淡开口。“这出戏不错,我很喜欢。还有吗?如果没有的话我想我和我的朋友先走了。”

    “顾暖暖你给我站住!”金哲说话间已经将米雪琪扶起来了。将她小心的放在一旁,整个人直接冲过去抓住顾暖暖的肩膀大声训斥!“我知道你心里不舒服!但是没必要对一个孕妇下手把!好说歹说她也是你曾经的好朋友!”

    顾暖暖吃痛,从前和金哲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温柔对待自己,可是现在这样硬生生的抓着自己肩膀的人,却是让自己一直留恋的那个男人,是有多可笑,又有多可悲呢。

    许茹一个跨步冲上前挡在了顾暖暖的面前,高挑的眉毛不悦的凝视着面前的金哲嘴角嘲讽。“哟,这不是金哲大少爷吗?怎么了,这气急败坏的样子,是有多担心你的小情人啊?”

    “许茹?”金哲从以前开始就不喜欢许茹这个人,狐媚的样子,总是喜欢和一些有钱的大老板走在一起,所以在自己心里给她的标签就是拜金。自然态度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了。“好狗不挡路,我和顾暖暖说话你有什么资格插嘴?”

    顾暖暖是一个识大体的人,本来不想在这里和他们争吵,但金哲触犯了自己的底稀双手不受控制的抓住了金哲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狠狠地一个过肩摔将他整个人摔在了地上!看着他在地上痛的打滚的时候!整个人以一个跨坐的姿势扑在了金哲的身上!语气冰冷。“金哲先生,请你说话给我放尊重一点,一个背着自己未婚妻在外面偷腥的男人,你认为从你嘴里说出狗这个词难道不是在侮辱狗吗?”

    “顾暖暖!你他妈的变了!以前你不会这样说话的!”

    “呵,是吗?彼此彼此把。只能说以前的你不够了解我把。”

    周围聚集的人越来越多,窃窃私语指指点点当中,没有人注意到在人群最后有一个高大挺拔的男人穿着一身西服将这里的一切尽收眼底,表情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