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像个男人一样吧(1/1)
作者:sadsdgf3949
    “阿哲!”米雪琪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看着顾暖暖骑在阿哲的身上整个人都有些心惊肉跳的感觉,眼泪说来就来,声音哽咽。“暖暖,过去的事情都是我的不对,可是我和阿哲已经有了孩子了,就算是求你放过我们还不行吗?”

    徐茹冷笑,一双妖媚的眸子里面不加修饰的鄙夷,声音也阴阳怪气起来。“你这是说的什么话,一个破坏别人的小三,就仗着你自己怀孕了,所以现在着你那四十三号的大脸在这边哭天喊地?这位孕妇,你家里出事情了?谁死了?哭成这样?”

    “徐茹你太过分了!我和暖暖的事情轮不到你这个外来人插嘴!”米雪琪的确是在顾暖暖面前软弱一点,但是在徐茹的面前可就不是那么乖巧软弱了。

    所以结论是:徐茹不喜欢米雪琪,米雪琪也不喜欢徐茹。

    “外人?”徐茹轻佻眉毛若无其事的扣了扣耳朵,忍不住笑出声来。“到底我们谁才是外人?好,就算是我是外人,你和顾暖暖是家人,难道你的家教教你的就是怎么勾搭你闺蜜的未婚夫吗?!别忘记了!你以前就他妈的是一个坐台!要不是遇见顾暖暖,你还在夜店陪酒呢!”

    “徐茹!你这个你给我闭嘴!”金哲愤怒的盯着徐茹,想要上前抽她两个打耳光,可仕暖暖就像是一个千斤顶一样在自己的身上,让自己动弹不得。

    顾暖暖冷眼观看着一切,当初自己就应该听徐茹的话远离米雪琪这个小贱人,结果闹到现在,还真是丢人呢。想到这里,美眸浅眯,抓住金哲脖子的右手忍不住暗暗用力。“你这个男人还真是渣的一逼。当初我真是眼瞎才看上你的。”

    金哲将视线重新放回顾暖暖身上,就那样恶狠狠地盯着,完全忘记了之前相爱过的一切。嘲讽的笑了。“是啊,是你瞎了眼,但是我也瞎了不是吗?我们才刚分手,你和我舅舅,亲舅舅!就做出那样的事情来,你就这么急不可耐吗?如果是这样,以前在我面前装什么贞洁烈女?嗯?”

    原本还在窃窃私语的路人这个时候全部都安静了下来。这里的信息量太大了,导致脑袋有些转不过来弯了。先是小三打败了原配,然后原配又勾引了舅舅,这个世界简直就是太疯狂了,不少人拿出手机偷偷地开始录像……

    顾暖暖被金哲的话激怒了,抡起拳头对准金哲那张让自己痛恨却帅气的脸迟迟没有打下去!最终叹出一口气来。“贞洁烈女,也许你这个词应该送给你现在的未婚妻,在夜店做陪酒女出淤泥而不染不是吗?”

    “顾暖暖!你有什么资格说雪琪!”

    “金哲!你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维护别的女人!做错事情的是你不是吗?”顾暖暖说着直接愤怒的抡起拳头狠狠地砸了下去,没有砸在那张愤怒的脸上,而是砸在了他耳畔的地面。砰的一声听起来让人心疼。“金哲,这辈子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遇见了你,但是我不后悔我爱过,我希望你可以像一个男人一样,别让我为了我以前的爱情感到可耻。”说着直接从金哲身上起来,直直的走向了米雪琪方向。

    米雪琪有些害怕,顾暖暖是什么人!跆拳道黑带!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她到底有多厉害!现在这个情况如果……如果她动手那自己一定不是对手!脚开始不受控制的后退,身子触碰到了后面的栏杆上……“暖暖……有话好好说……我们不要动手。”

    “动手?”顾暖暖笑了,笑的灿烂,如同三月的春风,让人心情舒畅。没有争吵,没有打架,而是给了米雪琪一个大大的拥抱,由衷开口。“谢谢你,米雪琪。”

    米雪琪愣住了,不光光是她愣住了,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包括后面那个身材高大的男人。“顾暖暖……你是不是气疯了……”

    “我没有。”顾暖暖说着双手收紧,眼圈有些热热的。“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知道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如果不是你,我不知道爱情原来只是一个可笑的游戏。是你让我体会到了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是你的夺夫让我远离了一个渣男,所以我要谢谢你。”

    “漂亮!这才是我认识的顾暖暖!”徐茹听见这话忍不住给顾暖暖点了三十二个赞!有些时候武力的确可以解决一切,但是这种笑而不语的感谢才是内心最深处的一把利刃,杀人于无形之中。

    “暖暖……我其实不是的……”米雪琪想要解释!“我其实真的很重视你的,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很害怕……”

    顾暖暖轻佻眉毛,拉开两个人的距离,释怀的笑了。“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再提,就算是我放过你们两个人了。但是米雪琪,我很郑重的告诉你,以后不要打扰我的朋友,以及我认识的一切,否则,下一次,我只能让你去火葬场了。乖。”

    “哒哒哒!”徐茹迈着欢快的小脚步来到暖暖的身爆挽着暖暖的胳膊一阵心疼。“你看看你,手都出血了,我们去包扎一下吧。这里还是留给这对的男女吧。”

    “嗯。”顾暖暖轻声的答应着,却在心里感觉有徐茹这个朋友真的很好。跟随着徐茹离开,却始终没有给金哲一个眼神。

    就这样吧,以这样的方式离开,才是最合适的不是吗?金哲,我不会否认我们爱过的事实,但,这辈子我不想再遇见你。

    ------题外话------

    我从内心里面心疼我们家暖暖。抱抱她。尽管心里那么愤怒,却还是选择了成全,真是让人心疼。

    收藏马上到一百了,一百的话直接二更,么么哒,宝贝们加油!~记得给我留言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