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我靠老娘的电话啊(1/1)
作者:sadsdgf3949
    充满了法国风情的法式餐厅里。一个靠近窗户的位置上坐着三个让人挪不开眼球的人。男的帅气逼人,女的清纯可爱以及娇媚动人,引得一旁无数的男女不由得朝着这边观望。

    顾暖暖的脸颊忍不住抽搐,对于这种让人观望的场面有些不自然,忍不住小声抱怨。“亏了你还是编剧呢,电视剧里面男生请女生吃饭不是要包下整个餐厅的嘛。”

    宋瓷笑的好看露出标准的四颗小虎牙更是让女生忍不住尖叫。“我的老大诶,那是电视剧,我们生活在现实好吧。再说了,这家法国餐厅贵的要死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虽然富可敌国但是也不至于这样挥霍吧。”

    “哟富可敌国。”徐茹抓住这四个字忍不住调侃起来。“你才当编剧多久啊,就敢说你自己富可敌国了。真是有些……臭不要脸呢。”

    “哈哈哈。”顾暖暖听完哈哈大小起来,在看见宋瓷那张有些抽搐的脸时有些抱歉。“不好意思,我本来想在心里笑的,没想到笑出声来了。”紧接着又是一串悦耳的笑声。

    宋瓷倒是也不生气,顾暖暖在自己的心里,就是一个无法取代的地位,她笑,自己陪她笑,她哭,自己也只能默默地跟着难受却没有资格陪她一起哭。总之她开心就好。“我臭不要脸还不是跟你学的。徐茹大。”

    “切。”徐茹对于宋瓷的话语嗤之以鼻,轻轻地抬起下巴寓意颇深的看着他。“对了,你这次回来主要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我没记错你应该很忙吧。”

    “是啊很忙。”宋瓷说着眨了眨眼睛,轻轻开口。“不过就是我妈的忌日,所以我回来看看就是了。”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不放心顾暖暖。

    顾暖暖瞬间收起了哈哈大小的状态,转而变得认真起来。当年自己给完他电话之后没过多久他家里就出事了,虽然自己也帮他了,但是还是不能抵抗大自然的循环,只觉得深深地可惜。

    “干嘛那么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我可一点都不可怜。”宋瓷说着食指忍不住触碰顾暖暖的眉心。“你知不知道总皱眉将来会变成老太太的,到时候你没人要的时候可别哭鼻子。”

    顾暖暖重重的叹出一口气来,一直以来压抑在心里的怨气总觉得好像释放了一些的感觉。“别说是以后,现在我也没人要咯。”

    “那我要啊。”宋瓷说完期待的看着顾暖暖。“虽然说可能你会砸手里,但是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我也不会看着你扔在大街上没人捡的。”

    “我说你是不是不开我玩笑你会死!”顾暖暖有些时候总是在想,当年那个由于少年宋瓷去哪里了,怎么摇身一变就变成不入流的小少爷了呢。“就算是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嫁给你的。真是的!”

    “哟哟哟!~”徐茹看着这两个人打情骂俏的样子忍不住调侃起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吧。”

    “什么好消息?”

    “你要结婚了?”

    “不是!”徐茹说着嘴揭着娇媚的笑容语气淡淡。“也没什么,只不过一个大导演我参演一部剧的女三号!女三号诶!你要知道我平面做了这么多年终于有机会触电了!所以对我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

    “哇!徐茹你太厉害了!”顾暖暖激动的抱住徐茹衷心的为她高兴。“你知不知道其实我等这一天很久了,从认识你那天开始我就觉得你日后必有作为。”

    “你可算了吧,日后!还要被日!啧啧啧,你这是在夸我呢还是在损我呢?”徐茹故作生气,却眼含笑意。

    顾暖暖嘟嘴却嘴角向上。“你呀你呀,一天不说一些擦边的话你就不高兴,真不懂那些富豪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因为我身材好长得好看啊!”徐茹说出这话的时候一脸的骄傲,说着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劳力士手表惊呼一声。“哎呀,我忘记了,我一会要去见一个导演。完了完了,快到时间了,我先走了啊,你们先吃吧。”说着不等另外两个人反应匆匆的跑掉了。

    “爱!你怎么说走就走啊!”顾暖暖冲着徐茹的背影忍不住大喊起来,可是无济于事!眼见着就这么从自己的眼前跑掉了,不由得尴尬的笑着。

    宋瓷虽然潇洒自然,可是两只手也忍不住握成拳头。跟顾暖暖两个人吃饭这还是第一次,还真是有些紧张呢……

    “滴滴滴滴。”宋瓷的电话响起微信的声音。抱歉的看着顾暖暖,打开微信看见徐茹发来一条信息。

    “给你一个照顾顾暖暖的机会,不过你自己要把握哟。”

    宋瓷看完忍不住笑了起来,却不知道这样的笑容让人有多么迷恋,谢谢你了徐茹,还真是好哥们儿。

    徐茹在门口发完信息忍不住叹出一口气来。“暖暖啊暖暖,为了你我可是碎了心。”

    “所以你的意思仕暖暖在这里?”权振东的声音陡然在徐茹的头上响起,惊的她手一抖手机华丽丽的摔在地上变成两半……

    “我靠!老娘新买的电话啊!……”

    ------题外话------

    我总觉得我们家权教官来的不是时候……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