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慢点吃,别着急(1/1)
作者:sadsdgf3949
    “暖暖!”宋瓷条件反射的抓住顾暖暖的另一条胳膊皱着眉头不悦的盯着面前的男人。“你是谁,快放开她。”

    “我如果不放呢?”权振东平日里在部队里已经习惯了,像是这样被别人命令还真是少之又少呢。

    “你如果不放!小心我报警告你骚扰!”宋瓷知道自己打不过眼前的男人,他的气场很强大,强大到让自己有些无所适从。可是理智告诉自己不能退缩。

    “好啊,那你报警吧。”权振东说着寓意颇深的凝视着宋瓷,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

    “哎呀你没了!”顾暖暖没想到一个拥抱竟然引发了报警,我靠要不要这样夸张啊。想到这连忙挣脱权振东的怀抱脸颊有些热热的。“你怎么在这里,还有这个怀抱是怎么回事。”

    “噢抱歉。”权振东说着很自然的坐在了刚刚徐茹坐过的位置上。“可能是之前在法国呆久了所以习惯了见面拥抱的打招呼方式,我想你们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宋瓷皱眉,尽管对于面前这个男人说出的话半信半疑,可是自己没有更好的理由反驳他。“这位先生,这个位置已经有人了,我想你是不是要去别的座位呢?”

    “有人?你是在说徐茹吗?”权振东再说出徐茹这个名字的时候明显可以感觉到语气很轻,犹如老朋友一样。“我刚刚看到她了,就是她叫我来的。说是她有事情先走一步让我陪着顾暖暖。”

    “什么!”

    “我靠!”

    顾暖暖歪着头一脸的不信。“你是说徐茹让你来陪我?别闹了好吧,什么时候你和她有那么深的交情了,我怎么不信呢。”

    “不信?”权振东挑眉深深地看着顾暖暖。“如果我们交情不好,怎么会知道你一直喊我瘟神呢?”

    “OK!OK!”顾暖暖表示双手投降!毕竟是自己叫人家瘟神,多少都有些理亏。直接闭口不言了!却不知道这样的举动在另外两个人的眼里看起来有多么的可爱。

    “咳咳。”权振东轻轻地咳嗽一声,淡淡开口。“你好,我是权振东,很高兴见到你。”

    “权振东?金哲的舅舅?”宋瓷没想到金哲的舅舅竟然这么年轻,着实有些吓一跳,可是下一秒却为刚刚自己的言语感到有些抱歉。“你好,我是宋瓷,很高兴见到你,刚刚的事情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只是太紧张暖暖了。”

    “恩,我能理解,毕竟我也紧张他。”权振东说着大手‘友好的’抓住了宋瓷的手,低声夸赞。“想不到宋瓷先生如此瘦弱的身体竟然有这么大的力量呢。”

    宋瓷嘴角忍不住抽搐,整个手都有一种要被人捏碎的感觉。说话也只能从牙缝里挤着说了。“想不到权振东先生竟然这么热情,死抓着我的手不放呢!”

    顾暖暖将两个男人的举动尽收眼底不由得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默哀了那么几秒钟,看他们两个人的样子就知道一定不会和平相处,低着头,若无其事的吃着面前里的食物。

    大概过去一分钟,权振东才满意的松手,轻轻抬起下巴,帝王的即视感完美展现。“不知道宋瓷先生是从事什么行业的工作呢?”

    “啊编剧。”宋瓷说着两只手来到桌子不断地搓手。这个叫权振东的男人明明就是一只野兽嘛!果然是部队出身,再等一会是不是手都要残废了!还真是有危险的感觉呢。

    “编剧?”权振东对这个职业很感兴趣。“那凑出过哪些电视剧呢?钢铁侠,蜘蛛侠,超人,权力游戏,异类觉醒。这几部哪个是你写的?”

    “都不是!”宋瓷再说这三个字的时候男性的自尊心明显受搓!“权振东先生你说的这完全是好莱坞大片。我呢,只是一个混口饭吃的编剧,所以呢,和那种大牌编剧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不过从这几部影片中就可以看出来,权振东先生你童心未泯,竟然喜欢这种科幻类型的。”

    “噢?其实也不是。”权振东清了清嗓子轻佻眉毛。“只是我听某些人说有些人比较喜欢看这些片子所以我想应该是某些人童心未眠吧。是吧顾暖暖。”

    “咳咳咳。”顾暖暖突然被点名有些吃不消,最里面的食物瞬间卡在嗓子里忍不住小声的咳嗽起来。“啊……也许是吧。”

    宋瓷动作迅速的倒满一杯红酒却没想到权振东出手更快,他大手轻轻地拍在顾暖暖的后背,那动作看起来特别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不由得让人恼火……

    “你瞧你,慢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