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原来我在你心里这么重要(1/1)
作者:sadsdgf3949
    顾暖暖清澈的眸子里闪过一丝耐人寻味的情绪,伸出小手接过宋瓷递过来的红酒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卡在喉咙里的东西被顺下去之后整个人好了许多。嘴角扬起笑容,睫毛抖动。“宋瓷,我想我们今天先到这里吧。我有些其他的事情要处理。”

    “好。”宋瓷轻轻地答应着,心里却有些受伤。“明天……我会在这里呆三天,明天我们再见面吧。”

    “明天?”顾暖暖想了想抱歉的看着他。“明天恐怕不行,我答应保姆阿姨明天会去部队做采访,不然后天吧,后天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这样啊……也好。”宋瓷说完只是灿烂的笑着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在看见顾暖暖起身后权振东也跟着起身时不由得皱了下眉头。

    顾暖暖故作看不见,朝着宋瓷摆了摆手,踩着高跟鞋消失在了浪漫的法国餐厅内,一直到了外面,很自然的上了权振东的车。

    宋瓷单手撑着下巴,透过窗户将两个人的举动尽收眼底,心里总是有一种闷闷的感觉,权振东这个男人,感觉很危险,只是不知道暖暖心里是怎么想的了。

    *

    权振东的车子开的很慢很慢,不知道是遵守交通法则还是因为他故意将车子开的很慢制造和暖暖的相处时间。

    顾暖暖一路上简直变身成安静的美少女,和平日里小野猫的形象也完全不同,一直到路过一个大桥时,终于开口说话了。“停车。”

    “嗯?”权振东转过头来淡淡的看着顾暖暖,深邃的眸子看不出她在想什么,却毅然决然的将车子停在了道爆静静地等待她接下来的话。

    顾暖暖抬起头来近距离的望着权振东这这张刚毅的脸,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车间弥漫着一种淡淡的香水味道,很好闻,却不能抵挡现在的坏心情。“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最近总是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的视线中?”

    “莫名其妙?”权振东对于这四个字感觉很新鲜,也有些小小的无奈。“我并没有,只是凑巧。”

    “噢,凑巧。”顾暖暖才不相信这狗屁的鬼话!“既然是凑巧,为什么刚刚还要坐下吃饭!我是说你坏话了,即便是这样我也不相信徐茹和你关系有多好,你在撒谎!”

    权振东没有说话,准确的说是没有想要反驳。因为她说的对,自己的确是在撒谎,作为一个军人,有些可耻,可是如果站在男人的角度上,善意的谎言还是可以的。

    顾暖暖见权振东默认了,心里闷闷的。“那你到底是为什么!难道是怕我报复金哲?又或者是什么原因?你可不可以告诉我?”

    “你想知道?”权振东的反问让整个空气中流露着一丝丝的暧昧的感觉。他单手撑着下巴,轻轻地倚靠在座位上,另一只大手轻轻地触摸着顾暖暖的眉心。声音低沉开口。“你是不是喜欢他这样触碰你?”

    “你有病!”顾暖暖果断的打掉了权振东的大手,脸上出现一股不明所以的!“你这个男人是不是有毛病,难道我抢你东西了?还是我欠你钱了,我拜托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让我很困扰!”

    顾暖暖说不出来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可是每次看到权振东都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那种奇怪的感觉让自己害怕,很陌生,从来没有过的一种感觉。

    权振东的心莫名的抽动了一下,可是仅仅一下瞬间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你,不喜欢我出现在你面前?”

    “对,我不喜欢我很不喜欢!所以拜托你以后见到我了假装不认识我好吗?!”

    小野猫生气了。这是权振东心里第一个反应,很可爱,虽然有些炸毛。“是不是所有莫名其妙垂涎在你面前的你都会这样讨厌!”

    “不!我只这样讨厌你!”顾暖暖说完气鼓鼓的看着他。打开门直接下车了。灯火闪耀的夜色中,她的发丝随风飘摇,散发着一种人的香气……

    权振东没有下车,只是透过车窗,看的有些迷醉……原来自己在她心里这么重要。

    ------题外话------

    抱歉更新晚了,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