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谁让你拿枪对准我女人了(求收藏(1/1)
作者:sadsdgf3949
    顾暖暖没有说话转身离开,身后的叫骂声听起来却是那么刺耳。是啊,自己是什么东西,怎么可以插手别人的生活,自己是一个连自己的生活都管理不好的人不是吗?

    路过卡布奇诺饮品店的时候,莫名的想起了那时和金哲在一起的画面。他说,‘再好喝的卡布奇诺都比不上你的笑容’。可是现在呢,即便是笑的再好看你也不愿意多看一眼了吧。

    回忆是美好的,但是现实却是干的,即使有多么的放不下也还是要放下的。时间是生命最好的至于良药。何况,只是自己自导自演的一个剧本呢。

    回到家里,屋子里漆黑一片,老爷子看样子没有在家,算了算了,他每天那么多应酬,偶尔不在家还是可以理解的。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卧室,趴在一动不动。

    *

    天蒙蒙亮,顾暖暖就已经从起来了。今天是自己答应好保姆阿姨要去部队采访的日子!不能迟到的说……

    扎起马尾,从柜子里拿出许久没有穿过的制服,对着镜子深吸一口气,绽放一抹笑容,偷偷地在心里给自己打气!顾暖暖!你可以的!

    轻装来到楼下,看见躺在桌子上的记者证,瞬间整个人有些不太好。“老爹?你在吗?”可惜没有人回答。

    扁了扁嘴,拿起记者证,轻佻眉毛,嘴角掩藏不住一抹笑意。这个老爹,还真是永远把自己当做孩子呢……

    顾老爷子站在窗口看着顾暖暖背着一个包包穿着制服的样子不由得想起了她第一次上学时候的情景,眼角不由得湿润了……

    *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部队的清晨永远都是这么的嘹亮!一群训练有序的军人正在围着场跑步!这是他们的日常,也是他们习以为常的训练前的热身!这一切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

    权振东一身深蓝色的军装,出现在校场!深邃的眸子环绕了一圈那些兵!朝着为首的那个兵种挥了挥手。

    “我?”王所有些质疑的看了看周围,发现权教官叫的的确是自己时,小心脏不由得噗噗噗的跳动,双手握拳交放在腰间,小步朝那边跑去!“报告权教官!新兵营一班三小分队王所前来报到!”

    “嗯!”权振东从鼻子里没有情绪的嗯了一声,一个跨步来到了王所的面前,表情有些不自然。“再过一个小时的新兵报到是你负责统计的吧?”

    “是的教官!”

    “不错!”权振东说着大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剧可靠消息称,今天会有人伪装成记者的样子混入我们部队,你到时候一定要仔细点。”

    “谢谢教官指点!”王所的声音很洪亮,让身后的那些兵种有些嫉妒。要知道,在这个部队能和权教官说上话的人寥寥无几!真不知道王所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

    “好了,没事了,你可以走了。记住了,仔细点。”

    “是的教官!教官再见!”

    “嗯。”权振东转过身,一本正经的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甚至连自己都没发现嘴角那一抹笑意到底是什么意思。

    小野猫,既然来到我的场地了,就陪你好好的玩一玩吧。

    *

    早上八点,部队门口。

    顾暖暖望着面前这条长龙队伍不由得皱起了眉头!早就知道了新兵入伍一定人特别多,却没想到多到这个地步!拿起相机,瞄准镜头,对着这个长龙的队伍拍摄了一张照片。毕竟自己今天数来跑新闻的,如果说没有点资料和收获的话岂不是耽误了人家的事情?

    “爱!那边那个!”王所指着顾暖暖朝着边走来,在看见她的相机时不由得警惕起来。“相机给我!”

    “我为什么要给你!”顾暖暖第一反应瞬间将相机藏在了身后,也同样警惕的看着面前这个军人。

    “部队是不允许拍照的你不知道吗?!”王所说着直接上千想要抢夺相机,却没想到刚一伸手就被面前这个女孩给躲过去了,对她的第一印象更不好了!练过的?所以是卧底?

    顾暖暖是什么人!~哪里能那么轻易的就交相机!“我说你是不是误会了,我是这一次来这边进行采访的记铡记者不照相你让我拿什么给你们部队做新闻?”

    “记湛”王所更加确认面前这个女人的身份了,果然和权教官说的一样!想要浑水摸鱼!“是记者的话是要到那边登记的,你跟我来吧。”

    “噢好……”顾暖暖虽然不太相信面前这个军人,但是自己别无选择。只好跟着去了。上了部队的前楼,来到了二层的一个办公室,深吸一口气。“喂,我说你不是说要带我登记的吗?”

    “对啊,我是要带你登记啊。”王所这么说着,直接反手将门关了起来,迅速的掏出支指着顾暖暖的脑袋!声音冷冽!“说!你是谁派来的!”

    “噗……”监控器另一边的权振东刚刚入口的茶水就这么华丽丽的吐了出来!该死混蛋!谁他妈的让你拿着对准我的女人了!

    ------题外话------

    今天是真的真的有二更,我发誓,用顾暖暖的人品保证!~你们不给我留言的话信不信我哭给你们看!信不信我让你们的权教官也哭给你们看!哼唧!字推求收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