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我接受调查(求收藏(1/1)
作者:sadsdgf3949
    顾暖暖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地上,黑色制服在她身上显得那样的合身,有一种介于青春与成熟之间的美感,让人有些心疼。涂抹了透明色的唇畔一直在小声的嘟囔着,离近听才发现她正在咒骂着什么!

    “这个该死的王所!明明好话都已经说完了!怎么就说走就走了!还该死的给本姑娘拷在这里!我又不是犯人!”

    可是没有人回答他。

    吱嘎……开门的声音引起顾暖暖的注意,原本还在咒骂的她瞬间乖巧的像只小猫咪一样眼睛弯成月牙可怜巴巴的看着门口的方向,可是随着进来的人影越发的清楚后!眼睛瞬间放大!“瘟神!怎么是你!”说完了发觉不对劲!瞬间闭上了嘴巴有些尴尬。

    “瘟神?我们见过吗?”权振东黑着一张脸迈着沉稳的步伐从门口走了进来,潇洒的坐在办公桌的椅子上深邃的凝视着她。“姓名。”

    “姓名?难道你不知道我叫什么?”顾暖暖皱着眉头一脸的不高兴!本来还以为回来的会是王所呢,结果没想到是这个瘟神!还真是晦气呢!~

    权振东的声音犹如六月的冰湖又冷又硬,和平日的他判若两人,语调也透漏着一股子的不耐烦。“我是审查你的教官,请你积极配合,不然的话,我会以你偷袭部队送到高等法院。”

    “什么!”顾暖暖有些急了!嫩的小脸瞬间浮现出生气!“权振东你这诗报私仇!你明明知道我叫什么!你也知道我不是偷袭部队的!你还这样!你就是想要报复我!”

    “报复你?为什么?”权振东一连串的反问倒是让那边那个气急了的人找不到话来反驳!见她说不出话来又追加了一句。“如果我没记错,某些人可是和我说过以后见面了要装作不认识不是吗?所以拜托眼前的这个不明身份的物种,姓名。”

    “顾暖暖!”

    “年龄。”

    “二十二!”

    “嗯?”

    “二十三好了吧!”

    “职业。”

    “无业游民!”

    “嗯?”

    “记铡”

    “记湛”权振东的唇畔勾起了一抹弧度,深邃的眸子犹如澳大利亚的雄狮在盯着自己的猎物一般。“你的记者证是花多少钱买的?你又是托什么关系进来的。”

    “我的记者证是花……”顾暖暖没好气的回着却瞬间反应了过来不由得跳脚!“老娘的记者证是自己考的好吧!什么叫做花多少钱买的?你是不是太瞧不起人了?”

    “老娘的记者证和你有什么关系,你不是叫顾暖暖?那我们重新填一份表格吧。”说着权振东悠悠的的从桌子上拿起另外一份资料,大手抓起比,有模有样的看着她。挑衅的意味十足。

    “天啊!”顾暖暖重重的叹出一口气来!对于他瘟神的称号简直觉得合适的不能再合适了!尼玛,这根本就诗报私仇!可是!可是……这里毕竟是他的底盘,就算诗报私仇如果自己不能解决眼前的问题,会不会都没有机会出去揭发这个恶人呢?想到这气场不由得弱了几分。“是不是我只要填写完资料你核对之后就会放我出去?”

    “是的。”

    “那如果你们抓错人了呢?”顾暖暖抬起头来,清澈的眸子看着那个坐在那边的男人。那样子不像是在开玩笑。

    权振东有那么一瞬间是愣住的,她的眼眸仿佛有一种魔力,让自己看一眼就会陷入其中的魔力,有些害怕,有些抗拒,还有些期待。“抓错人的话,只能自认倒霉。”

    “什么!那还有没有法律了!?”顾暖暖好看的眉头皱成了一团!“难道你们部队办事情就是这样吗?做错事情了连最基本的道歉都不知道吗?”

    “做错事情?”权振东同样认真的看着顾暖暖,淡定开口。“部队是不允许拍照的,你拍照,这就是你的错。即便是抓错了人,也是你自找的。”

    “可是我不知道!而且你们部队门前也没有立牌子!”顾暖暖的心有些慌乱!长长的睫毛在半空中微微的抖动,有些湿润!“你们这样简直就是没有王法。”

    “王法?”权振东觉得自己听见了两个特别陌生的词语。“保卫人民的安全就是王法,保卫祖国就是我们的王法,保卫地方人民的安全就是我们的王法。那我问你,是不是所有在门口拍照的,抓错的我们都要赔礼道歉?那是不是也就说明,这里以后可以当做景区了?如果要说到王法,你的确犯法了,侮辱部队军官,顾暖暖同学。”

    顾暖暖愣住了,原本委屈的情绪听瘟神这么一说瞬间倒是觉得自己犯错了。他说的没错,自己的确有错在先。不管怎么说都是自己理亏,虽然不甘心却还是臣服了。“好吧,我配合你的调查。”

    ------题外话------

    不知不觉又到了字推的时候了,说实话还真是蛮担心的!我都在想要不要换个书名了!啊啊啊好纠结,如果这本书没过得话本宝宝就要绝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