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滚(1/1)
作者:sadsdgf3949
    “我……”顾暖暖的大脑在这一秒钟飞快的旋转,在看见如烟那一脸看好戏的面庞时睫毛抖动。“我想我应该去休息了吧。”

    如烟耸了耸肩膀笑意深长。“可以,当然可以,虽然没听到你的答案,但是我想你的不回答就是完美的答案吧。”

    顾暖暖装傻的朝着门外一瘸一拐的走去,头也不回,现在的她,只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权振东转过头来深深地看着如烟声音僵硬。“你为什么要那样问,如果因为这个她讨厌我我和你没完。”

    “哟,和我没完?”如烟说着一只胳膊驾轻就熟的搭在权少的肩膀,丝毫没有违和感。“我是在帮你啊,我可爱的哥哥。”

    权振东打掉如烟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脸色不太好。“我说过不许你再部队叫我哥哥。”

    “噢这样啊。”如烟嘴角一抹嘲讽。“那去哪里可以叫?果然,私生女就是不好混。部队也不行,家里也不行,媒体面前也不行,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跳楼去呢?”

    权振东轻叹一口气,上一辈子的事情跟自己没有关系。“跳楼去摩天大厦,这地方恐怕摔不死你,到时候我们家还要照顾你一辈子。”说着迈动步伐朝刚刚顾暖暖消失的地方追去。

    “喂,权少。”如烟几步小跑跟了过去,见他停下脚步悠悠开口。“虽然你对我呢,不冷不热,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一个事实,这个小姑娘啊,适意崴脚的,刚刚我摸出来她习惯性的崴脚,所以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权振东没有回答,直直的朝着那边走去。习惯性崴脚,所以刚刚她适意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用这样伤害自己的方法呢?带着满满的思绪拐外,却在拐弯处看见的蹲在地上的小野猫不由得皱起眉头来。“你是路边的流浪猫吗?为什么蹲在这里。”

    顾暖暖将他们刚刚说的话基本都听到了,抬起头来睫毛抖动。“我在这里当然是因为找不到路了。谁叫你们一早就给我抓走了。”说道这里就有些生气!“要不然怎么说你是瘟神呢遇到你没有好事。”

    “那你又何必问瘟神路呢,自己在这里等着吧。”权振东说完深邃的眸子浅迷,并没有着急赚而是等待她的回应。

    顾暖暖的大脑再一次飞速思考终于妥协了。放下所有姿态,完全没有攻击力。“好吧。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应该往哪里走。”

    权少难得见小野猫这样乖巧,倒是觉得难得,弯下腰,伸出双手,今天第二次公主抱诞生了。

    比起第一次,这一次的顾暖暖似乎没有那么紧张了,可是依然觉得四周总有人在朝这边张望。忍不住小声嘀咕。“瘟神,我其实可以自己走的。你只要告诉我就好了。”

    “闭嘴。”权振东皱着眉头心里却在笑,故作平静的扔出一句话来。“你如果再吵闹我不介意给你扔下去。”

    顾暖暖再一次输了,输给了这个自己讨厌到要死的瘟神!

    远处,几个新兵蛋子在一旁忍不住偷偷地嘀咕。

    新兵蛋子A:我们这个铁血教练是怎么了,不是说他喜欢男人的吗?

    新兵蛋子B:你懂个鸟蛋,你天天吃一种口味的菜你不腻歪啊。

    新兵蛋子C:要我说啊,这可能就是缘分,不过看起来这个教官夫人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呢。

    新兵蛋子D:小心被教官听到,我们还是走吧。

    说时迟那时快!走廊里突然传来一声怒吼,震撼整个走廊“滚!”

    瞬间,走廊里一个人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