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这样的顾暖暖你还爱吗?(1/1)
作者:sadsdgf3949
    “你这个要求很奇怪你知道吗?”顾暖暖抬起头来清澈的双眸看着权振东,对于他的这个提议感到有些诧异。“其实你可以提一些别的,或许让我给你当小跟班又或者怎样怎样都比这个要好。”

    “可是我只想要这个条件。”权振东说着深邃的眸子深深地看向顾暖暖轻佻眉毛。“你说这么多,是不是怕了。”

    “怕?我顾暖暖从小到大不知道怕字怎么写呢。”顾暖暖说着气鼓鼓的看着他。“这个条件我答应你了,第二个条件呢?”

    “等我想好再说,你先休息吧。”权振东扔下这句话转身扭动房门,有些仓促却又让人看不出来。原来和小野猫在一个房间里是这么紧张。

    “喂!”顾暖暖猛然叫住那个马上要走的身影,忍不住调侃起来。“他们都说你特别在乎我,你说你是不是喜欢我了,舅舅?”

    “呵。”权振东一声冷笑,随后转过头来眸子浅迷。“我的第二个条件,以后不许叫我舅舅。”

    “噢……,那权教官再见!”

    “诶”权振东重重的叹了口气,转身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大手捂着心脏的位置,简直要被小野猫气死了。

    哒哒哒哒,走廊里一串强有力的脚步声证明男人已经走远,顾暖暖靠着枕头望着窗外眉头紧锁。

    来的第一天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还真是让人有些吃不消呢。本来答应好宋瓷明天要一起吃饭的,看样子要让他失望了。都是因为那个瘟神的朋友!好端端的收什么电话!还有保姆阿姨!来的时候为什么不早点告诉自己要呆七天呢!阿西吧,还真是有些不爽呢。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校场上军人们的响亮的声音引起顾暖暖的注意,望着楼下他们流着汗辛苦跑步的样子又是一声叹息。

    记得小的时候经常听朋友说,部队和监狱其实没什么区别,除了身份不同,做的事情基本雷同。也许那个时候自己还不理解,但是现在完全理解了其中的含意,保家卫国,原来这么不容易。看着他们汗流浃背的样子忍不住心酸。

    *

    权振东回到校场内,看着新来培训的记者们连连叫苦冷漠的走了过去,声音僵硬。“把顾暖暖的电话交给我。”

    陆队转过头来,淡淡开口。“权教官,你这是在和我说话?难道这就是你对上司说话的态度?”

    “报告长官!请把顾暖暖的电话交给我!”权振东一个有入教科书般的敬礼铿锵有力,面部肌肉也绷紧在一起。

    “呵呵,有意思了。”陆队本来不想为难权少的,但是现在看来,倒是有点意思了。“如果我不给,你会怎么样。”

    “报告长官!如果不给,你自己看着办。”权振东说着直接转身,留给陆队一个冰冷的背影。什么长官,什么尊重,完全无视掉了。

    “你这个该死的!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陆队冲着权少的背影大吼了一声,掏出兜里的电话在半空中抛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外加一句忠告。“即便是谈情说爱,你也要记得这里是部队,别因为一个女人毁掉了你自己的前程。”

    权振东伸出右手稳稳地接住了电话,皱起没有没有说话朝着自己办公室的方向走去。前程,前程是个什么东西,早在几年前,自己就不知道前程这两个字怎样写的。

    如果一定要用队友的生命换取自己的前程,宁可不要。如果可以,真想当年死的那个人是自己。

    陆队颇有深意的望着权少的背影,他一直以来的坚强其实都是伪装,虽然自己不喜欢顾暖暖,但是不得不承认,她的确改变了权少。只是如果这么轻易的让你带走我兄弟,会不会太便宜你了呢?顾暖暖同学。

    在房间内呼呼睡觉的顾暖暖朦胧中狠狠地打了个喷嚏,睁开眼睛睫毛抖动再一次睡了过去,那睡姿,宛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花样百出层次不穷。

    在这里我只想替广大的群众问一问权少,这样没有节的顾暖暖你还爱吗?

    ------题外话------

    目测用不了多久就可以首推了,到时候给你们二更哟,

    我很想问问粉丝们,这样的顾暖暖你们还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