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被打晕(1/1)
作者:sadsdgf3949
    “喂喂,说你呢,看什么看,看不到后面队伍那么多,别愣神了,赶紧的下一位。”食堂大妈拿着勺子狠狠的敲打在眼前小子的饭盆上,凶神恶煞却故意放轻了动作。

    “啊。啊!不好意思。”小小子脸上一红,臊得慌,连忙端着饭盆灰溜溜的走掉了!

    “下一位!”

    不光是这个小小子会愣神,整个食堂大厅的人都在愣神,权教官和那个叫做顾暖暖的女人两个人暧昧不清的姿态让人有些挪不开眼球,这简直是就是世界新闻,多么有爆炸性的一幕,可惜了电话都被收走了,不然的话一定是明天的头条新闻!

    顾暖暖明显感觉到了周围投来的那种眼神,浑身上下都有一种不自在的感觉,眉头习惯性的皱起,看着对面吃的正香的瘟神,小声嘟囔。“你到底吃完了没有,吃完了就告诉我宋瓷到底都说什么了。”

    权振东的雅兴全因为宋瓷这两个字给打破了,大手将面前的饭盆推到一旁,黑下脸来。“他就这么重要,重要到让你在别人吃饭的时候来打扰?”

    顾暖暖皱眉,嘟着嘴巴。“我什么时候打扰你了,你还真是……不愿意说算了,不愿意说那你就走吧。”

    “呵。”权少一声冷笑,深邃的眸子不加修饰的透漏出一股子危险的味道。“刚刚叫住我的是你,现在让我走的也是你,顾暖暖你是不是以为我是那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男人?”

    “我没有。”顾暖暖回答的很干脆,完全看不出撒谎的意味,傻子都知道大树好乘凉,怎么敢招惹面前的人。“我只不过是觉得和你在一起总是会被人看,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更何况采访结束之后我们就再也不见面了,何必要搞得特别的有关系一样?”

    “所以,你的意思是,想要和我拉开距离最好不相见。”权振东这么说着,心却不动声色的痛了。“顾暖暖,为什么要这样抗拒我。”

    “你这话说的,难道我要从心里接受你?”顾暖暖说着自己都忍不住笑了。“我还有事情,我就先走了,权教官你慢慢吃哈。”

    权振东笔直的坐在凳子上,眼睁睁的看着小野猫从自己的身边跑掉,那种不甘心油然而生。所以,她真的喜欢那个叫做宋瓷的?可是怎么可能呢……

    崇光站在队伍长龙里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将权教官和顾暖暖之间的关系看的一清二楚,深深地为金哲感到悲哀,这才多久,她就这么急不可耐的勾引上自己的舅舅,还真是让人觉得无语,果然,金哲当初抛弃她是对的。

    “喂,前面的,发生呆啊,吃不吃,不吃赶紧上后面去。”

    “吃吃吃。”崇光说着抱歉的看着对方连忙跟上队伍,心里却忍不住咒骂道。要不是为了豪车,自己才不来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总有一天要你们好看。

    *

    夜晚,悄然无息,部队大楼早早就了熄灯的时间。顾暖暖躺在眼睛正在打架的时候,忽然听见门外传来了咚咚咚的声音。皱着眉头在考虑要不要下去的时候声再度响起。

    “咚咚咚,咚咚咚。”这样的声音在这样寂静的夜晚显得格外的突兀。大概过去了两分钟左右声还在持续。

    顾暖暖没有穿拖鞋,赤着脚来到门口,忍不住小声询问。“是谁,大半夜的。”

    “咚咚咚咚。”

    “不说话的话我可不开门!”顾暖暖说着想要从门镜中看到对方的脸,可惜夜晚太黑什么也看不到。

    “咚咚咚!”

    “你到底是谁!不说话我我就真不给你开门了!”

    “救我……咚……”随着一声虚弱的求救,声音终于没有了……

    “喂!喂!你可别吓我啊,你还在不在!”

    可惜没有人回应她……

    顾暖暖深吸一口气,经过了短暂的剧烈思考,终于咬着牙开了开门。谁知,刚一开门,一只黑手袭来,顾暖暖华丽丽的被打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