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调戏模式开启(1/1)
作者:逍遥游游
    此时此刻的精灵维米拉,虽然有司空冷冷强行灌下去的疗伤药,伤势虽然好了,但是凝多失去的鲜血却不是只凭着这一时半刻的就能补回来的,所以他那英俊的脸孔上依就是一片虚弱的苍白,那双血色的眼瞳却是晶莹得仿佛是世间最完全的红水晶,让司空冷冷有种想要沉迷于其内的感觉,白瓷一样的肌肤上染着点点的鲜红,倒是为这份完美,却又凭添了几分的残忍与腥红……可是却又偏偏恰到好处的可以激发起人心底里的那份隐藏最深的兽性!

    妈蛋的,妈蛋的,这货分明就是一个完美的受嘛……司空冷冷的心底里有一头狼在咆哮着,她的直觉告诉她,她心底里的那头狼的眼睛都已经绿了!他喵的,这一刻的这种感觉根本就是兽血沸腾喵!

    司空冷冷的目光这个时候却从维米拉那冰蓝色的长发移动到了他那醉人的洁白下巴上,不行了,不行了……司空冷冷只觉得看着这个精灵那完美的下巴,自己的嘴巴里都很是有些干涩的感觉,话说,话说,她一直都不是一个好色的人昂,呃,当然了颜值控与好色在司空冷冷的心底里那可数多全不同的。

    于是司空冷冷还是很自制地控制住了自己想要化身为狼的冲动!她是女生,她要矜持!

    可是下一秒的时候,司空冷冷却是又狠狠地一甩脑袋,去他毛线的矜持,姐又不是淑女,干不出来那种高难度的把戏。

    于是接下来众人一个个都傻眼了,话说他们看到了什么,他们居然看到那个瘦小而干瘪的小丫头居然用两根手指轻佻地挑起了那只精灵的下巴,然后生生地将精灵的那只俊脸抬了起来。

    维米拉也没有想到司空冷冷居然会做出如此这般的举动,于是他也怔住了,一双红色的眸子明显有些无措地看向司空冷冷,那眼神里居然有着说不出口的楚楚,于是司空冷冷心底里的那头狼继续咆哮:小受果然是小受,真他喵的美好到不要不要了,这皮肤,这触感,绝对的享受啊……

    司空冷冷吞了一口口水,然后轻声道:“美人儿,来给妞爷笑一个!”

    特恩斯:“……”他只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发沉,接着竟然一下子失去了平衡,身子一栽歪便倒在了地上,脑袋正好撞到一块大石头上,哎呀,哎呀,这个疼啊。

    “冷姐姐,俺爹说啦,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样子,不可以这么胆大妄为,而且俺爹还说,女孩子不能随随便便地与男人对视,要知道什么叫害鞋哦,俺爹又说了……”

    美色当前,而自己的身后居然有着一只讨厌的苍蝇正在嗡嗡地叫一个不停……

    于是维米拉便清楚地看到了司空冷冷的太阳,正突突地跳着,很明显某个少女已经生气了。

    不过特恩斯却是继续道:“冷姐姐,俺爹说了,既然是朋友,俺就要对你好,所以你做的不对的时候,俺就要及时地指出来,俺爹……”

    “呯,呯,呯,呯,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于是司空冷冷霍地转过了身来,握着拳头向着特恩斯的脑袋便是一顿的狠砸:“靠,老娘之前难道没有告诉过你吗,不要再张口闭口的你爹说,你爹说了,再让老娘听到,老娘就揍你,可是你小子居然没把老娘的话当真,还真是找抽到不要不要了,那好,老娘现在就好好地成全你!”

    特恩斯蹲在地上,用双手紧紧地护住自己的眼睛,呜,呜,冷姐姐生气了,冷姐姐生起气来真可怕!

    维米拉瞪着眼睛看着面前发生的这一切,一时之间却是真的没有反应过来,话说这真的不怪人家维米拉,都是画风转得太快了。

    米德拉诺也是看着司空冷冷,看了好半天,却是终于叹了一口气,同时发出一声感叹:“唉,年轻真好!”

    而周围的众人,一个个却是都抽着嘴角,这,这哪里是什么小丫头,这根本就是一头还未长成的母爆龙嘛!

    “特恩斯,今天老娘不抽你个满脸桃花开,你小子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叫你不长记性,叫你打扰老娘调戏美人,靠,你以为情绪是那么好酝酿的吗,老娘酝酿了多久才攒了那么点含情脉脉的情绪,这下子都被你给毁了,靠,你赔老娘……”

    众人听明白了,感情这位母爆龙根本就是因为调戏没成功才会这么生气啊……

    可是,可是,这妞还没有成年吧,你就这么调戏美男……真的合适吗?

    一顿拳打脚踢之后,司空冷冷终到住手了,特恩斯抬起头来,好吧,他的那张脸几乎都已经被大胡子覆盖满了,所以就算是再怎么青,再怎么紫,也没有人能看出来,不过看看特恩斯的头顶,众人可是都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大包,中包,小包,小小包……一个叠一个,远远地看过来就好像是叠罗汉一般,地在特恩斯的脑袋上排排站,所谓的满头包说得也就是这般的形象吧。

    而特恩斯却是一副想哭不敢哭的样子:“冷姐姐,你放心,我不生气,因为俺爹说了……”

    才刚刚说到这里,特恩斯的脑袋上便又重重地挨了一个拳头,于是那些大小包上便又多了一个包。

    特恩斯这次可是真的哭出来了,话说他虽然才活了短短的八十年,可是他还从来没有被人这么暴揍过呢。

    “冷姐姐,我记住了,这回我长记性了~!”

    听到了这话,司空冷冷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她伸出手,抬起了特恩斯的下巴,让这货的眼睛对着自己的眼睛,于是司空冷冷的调戏模式再次开启:“咳,咳,来,美丽的小矮人,让姐姐好好地调戏一下……”

    不过话才刚刚说到这里,在特恩斯那满脸懵壁的不解中,司空冷冷却是再也绷不住了,直接捂着肚子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特么的,眼前的画风档次差得太多了,她也没法控制自己了,话说这个特恩斯到底哪里能与美丽搭上边呢?

    司空冷冷一边笑,一边看看特恩斯,还有米德拉诺:“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调戏这需要的不只是技术,还需要相当不好的眼神呢!”

    可是她的眼神一向很好……

    “这个丫头在笑什么?”

    “不过这个小倒是挺有意思的!”

    “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这个小丫头在笑什么,可是看着她的样子,我也想跟着笑笑了!”

    ……于是很快的周围的众人居然一个个也跟着司空冷冷一起笑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司空冷冷眨巴着眼睛看着大家,突然间眼前一亮,计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