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信手拈来的拍马屁(1/1)
作者:逍遥游游
    于是周围居然完全地安静了下来,就连那风似乎也停止了下来,只有司空冷冷那充满着欢喜与崇敬的声音在继续响彻着落蒂岗监狱!

    其实艾比盖尔最初的想法,就是威胁这个小丫头把那所谓的药剂给自己,可是却没有想到,这个小丫头居然会说她敬仰自己……

    艾比盖尔不是没有想过这个小丫头根本就是在欺骗自己,可是,可是以他那审训所练就出来的火眼金睛看到的却是司空冷冷脸上满满的真诚,还有她的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也写着满满的崇拜,所以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无论艾比盖尔怎么看,能看到的都说明了一点,这个叫做司空冷冷的小丫头真的没有骗自己。

    而且不得不说艾比盖尔这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如此直诚地赞美自己呢,于是一时之间他倒是觉得无比的身心愉悦呢。

    司空冷冷一边拍着马屁,一边却是一直都没有错过艾比盖尔脸上的表情,她自然看得出来自己的马屁,面前的这头熊还是很受用的,于是她可是搜肠刮肚地把自己前世所积攒下来的褒义词都往艾比盖尔身上安,如果不是某人的那张脸实在是不成样子,只怕司空冷冷会连什么人如玉之类的词都堆砌而出呢。

    不过艾比盖尔却是突然间开口问了一句:“我的脸这个样子你不怕吗?”

    话说但凡看到过他脸的女人,不是尖叫着晕倒,就是大叫着跑开,还有更夸张的就是直接吓破了苦胆死掉了,而且不只是女人,就连不少的男人对于他的那张脸也是满满的畏惧呢。

    司空冷冷这货一向没品,虽然面对着这个她个人只觉得鸭梨山大,但是她的脑子在这个时候却是转得飞快:“怎么会呢,艾比盖尔大人,有句话说得好,男人脸上的伤疤就是男人的勋章,这应该是属于男人的自豪!~”

    这马屁拍得太特么的有技术含量了!司空冷冷在心底里默默地为自己点了一个赞,自己果然是一个人才。

    艾比盖尔的眼睛亮了起来,这话他喜欢听,不过他的脸上却没有显露出来任何的喜色:“可是女人不应该都喜欢长得好看的男人吗?比如说……”

    说着艾比盖尔的目光却是落到了一边维米拉的脸上,而他的目光此时此刻却是如同刀锋一般,似乎是想要生生地把维米拉的那张脸孔也割得与自己一般,变成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而且……”他继续往下说:“而且你刚才不也是看着他的那张脸在发花痴吗?”

    艾比盖尔的声音阴冷得就好像是从地狱深处传出来的一般,司空冷冷在这一刻只觉得自己的一张脸孔都已经僵硬了下来,妈的,她有些笑不出来了。

    努力地撑起一个笑容,司空冷冷却是很坦然地道:“艾比盖尔大人,你一定听过一句话,那就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都喜欢收集一些精美的事物,毕竟看起来的时候还是会让人觉得赏心悦目的,而我这个人就偏偏喜欢收集美男子,让他们成为我的藏品,供我没事儿的时候拿出来把玩一下子!”

    维米拉的眼睛动了动,他的目光只是平淡地落在少女那有些僵硬的俏脸上,然后又很快地闭上了眼睛。

    对于维米拉的反应,司空冷冷倒是并没有注意到,她现在可是正在全力在艾比盖尔的面前抢救自己的小命呢,她现在可是生怕说错一句话而令得自己陷入到危险之中:“而艾比盖尔大人,您虽然长得并不是很好看!”

    艾比盖尔的目光一寒,但是却并没有任何的动作,对于这一点他早就知道,只是却一向不喜听别人说起过,但凡被他听到敢于谈及他样子的人都已经变成了他拳下的血泥了,不过司空冷冷却是继续往下说着:“不过,艾比盖尔大人你会给人以一种安全感,而这种安全感却是别人所没有的,这是你独一无二的气质,而且也是最最吸引我的气质……”

    司空冷冷的那张嘴巴现在可是越说越顺溜,不过她在心底里却是把自己鄙视了一通,靠,安全个毛线啊,这货给人的感觉根本就是很危险好不好,简直是危险到了极点了。

    艾比盖尔却是有些狐疑地道:“安全感?”

    司空冷冷很肯定地用力点了点自己的脑袋:“是的,是的,就是安全感,这个很重要,你看看像这些人他们就不能给人带来安全感呢!”

    看着少女那认真的表情,艾比盖尔的一双眼睛却是再次眯了起来。

    司空冷冷只觉得自己的后背有冷汗冒了出来,她现在真的无法看透艾比盖尔到底想要干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这一次的马屁到底拍没拍到正地方,而且她前世的经验也让她判断出面前这个丑到极致的男人,心理上一定不健康……

    与心理扭曲的人打交道神马的最麻烦了。

    艾比盖尔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嗯,我很喜欢你,以后你就跟在我身边侍候我吧!”

    司空冷冷张了张嘴,她能说她宁愿继续蹲在大牢里也不愿意与这个丑天天在一起,她可是颜值控啊,颜值控,让她天天面对一个丑男,那绝壁是天大的折磨呢。

    可是现在她似乎好像根本没有拒绝的可能,而且虽然心底里已经亲切地将某人的祖宗八十代都仔细地问候了一遍,不过脸上却还是满满地惊喜:“好啊,好啊,真是太感谢艾比盖尔大人了,艾比盖尔你真是一个好人呢!”

    众人齐齐跌倒,这个丫头的马屁还真是越拍越无耻了,不管什么样的瞎话张嘴就来,艾比盖尔这种存在,居然还能和好人扯上关系,老天啊,你快点打个炸雷下来,一下子劈死这个胡说八道的小丫头吧。

    不过艾比盖尔却是很高兴地点了点头,他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是坏人。

    司空冷冷看着艾比盖尔那张丑脸上居然还能抽出一个很难看的笑容时,她便趁机继续道:“艾比盖尔大人,我还有一个请求,特恩斯是我的朋友,而且您也看到了,我细胳膊细腿的,根本干不了什么力气活儿,而他正好可以给我打下手!”

    特恩斯吃惊地抬头看着司空冷冷,冷姐姐,你不带这么坑人的啊,你这不是把你亲亲的矮人兄弟往火坑里推嘛。

    而司空冷冷却是继续侃侃而谈:“艾比盖尔大人,我们两个既然是朋友,那么自然是应该有难同当,有福同享了,我能有这份荣幸跟在大家的身爆那么自然也就要提点一下自己的朋友了,希望大人可以答应!”

    特思斯只觉得自己真的就要哭出来了,他真的不想有“福”同当啊!

    不过艾比盖尔却是直接点了点头:“好!”

    而还不等司空冷冷高兴呢,她却是看到艾比盖尔已经从自己的身边走过,来到了维米拉的面前,然后伸手便向着维米拉的脸抓了过去:“这么美的一张脸,如果活剖下来贴在我的脸上那么是不是应当属于我了?”

    ------题外话------

    亲们,亲们,咱家冷冷不高冷,不温柔,她就是一个痞子,大家请想,一个打游戏能抢了装备就跑的,会是一个很有品的存在吗,所以亲们千万不要对女主要求太脯她就是一个肆意按着自己的喜恶而活着的人,她活得潇洒而且快意,世间不会有任体力的制锢可以限制住她,她就是她,她是一个活得很直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