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和姐混有肉吃(1/1)
作者:逍遥游游
    而还不等司空冷冷高兴呢,她却是看到艾比盖尔已经从自己的身边走过,来到了维米拉的面前,然后伸手便向着维米拉的脸抓了过去:“这么美的一张脸,如果活剖下来贴在我的脸上那么是不是应当属于我了?”

    维米拉清楚地听到了艾比盖尔的话,同时也感觉到了艾比盖尔的大手正向着自己的脸孔靠近着,可是他只是睁开了眼睛,那双红色的眸子里却是一片的平静,并没有任何的害怕或者是畏惧的情愫存在着。

    对于他来说这张美丽的脸孔已经为他惹下了无数的祸事,要知道他的这张脸,就算是放在满是俊男美女的精灵族内那也是极品的存在,而且在他被赶出精灵族的时候,那些精灵们又嫉又妒地看着他,然后说他是蓝颜祸水。

    而到了人类城市里,那些人类却是一个个的都想要把他捉起来成为他们的禁脔。所以这张脸于他来说不是福而是祸,既然现在艾比盖尔想要拿去那便拿去好了。

    艾比盖尔的指甲很尖很锋利,真的就如同刀子一般的锋利,他只是轻轻地一动手指,于是那指甲便刺入到了维米拉的皮肤之中,于是鲜血便自艾比盖尔的指甲下流了出来,在维米拉那苍白而美好的皮肤上留下一道刺目的血痕。

    周围的众人一个个都无声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却是转过了头,他们虽然都不是什么好人,可是却也不忍心眼睁睁地看到这个美丽的精灵变成满脸血肉模糊的怪物。

    “那个等等!”就在艾比盖尔的手指准备继续动作的时候,少女的声音却是响了起来。

    艾比盖尔的脸色一下子便阴沉了起来,要知道在落蒂岗监狱里还没有谁敢在他想要做什么的时候对他叫暂停呢,可是这个少女居然敢这么做,难道她真的以为之前得到了自己的欢心,她便可以为所欲为了不成?

    于是艾比盖尔的动作并没有停止,不过他那恼火的目光却是瞪向司空冷冷。

    少女看着维米拉的下巴上已经被艾比盖尔划出了一道血犀当下她的心头一急,于是脑袋瓜子一发热,居然用双手抱住了艾比盖尔的那只手臂:“艾比盖尔大人,不要啊!”

    艾比盖尔阴冷的眸子里跳动的却是暴戾的火焰,他没有说话,但是那杀气却是已经止不住了。

    “艾比盖尔大人,你听我说,维米拉的这张脸虽然很好看,可是却实在不适合大人这般威武雄壮的气质呢,而且大人你可以摸摸你自己的脸骨,您的脸骨和您为人一般的大气,而这只精灵的脸孔却是太过于小气还有秀气了,如果真的把他的脸,贴在大人的脸上倒是显得小家子气不说,而且也会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而大家既然是我所崇敬的人,那么我便不会容忍这样亵渎大人气质的事情发生!”

    司空冷冷自然也是感觉到了艾比盖尔对自己的杀意,虽然心里对于这个喜怒无常,动不动不是剥人家脸皮就是想要杀人的各种的怨怨念,不过她却飞快地把自己脑子刚刚组织好的语言如竹筒倒豆子一般的都倒了出来。

    而等到她说完了,艾比盖尔身上的杀意却是明显地收敛了许多,不过他的指甲依就是在维米拉的皮肤里,他目光深深地看着司空冷冷,声音却是如涂了毒般的阴冷:“就算是我不用,我也可以挂在墙上欣赏!”

    司空冷冷在心里暗骂,妈蛋的,你特么的根本就是破坏美,明明自己丑得不要不要了,居然还不许别人长得美,心里变态,绝壁是变态大了。

    但是她的脸上却是露出了满满真诚的关切:“可是艾比盖尔大人,不是说这几天有位大人就要到来吗,而那位大人并不喜欢血腥,如果现在您这么做了,那么到时候那位大人会不会迁怒于大人您呢,这种事儿咱们不得不小心啊,我可不希望如大人这样的英雄会出事!”

    艾比盖尔看着司空冷冷地脸,找了半天却并没有在少女的脸上找到半分的虚情假意,于是他这才点了点头:“那么今天就先放过这个精灵!”

    说着艾比盖尔站了起来抬步向着牢门的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还抬手随意地向着那些囚犯们点去:“你,你,你,你,你……进去把里面的卫生给我打扫干净!”

    而但凡被他点到的人,却是不敢有任何的迟疑,都忙向着牢门内走去。

    就在艾比盖尔也要到牢门内时,司空冷冷却是好像突然间想到了什么一般:“艾比盖尔大人,我和特恩斯是达拉斯大人看管的,而现在您让我们做您的侍从可是达拉斯大人如果不答应的话……”

    “骸”司空冷冷的话还没有说完呢,便听到艾比盖尔冷哼一声:“含达拉斯算是什么东西,你在我这里侍候着,我看他敢哼哼半句不!”

    司空冷冷低眉掩住了眼底里的笑意,达拉斯啊,达拉斯,姑奶奶我就看你现在还怎么再找姑奶奶的麻烦。

    不过艾比盖尔的话还没有说完呢,他的声音顿了顿便又补充道:“哦,对了,你再看看这里面谁的脸儿适合我!”

    司空冷冷的心头一喜,不过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她忙点头:“艾比盖尔大人,您尽管放心吧,这事儿我保证尽快做好!”

    艾比盖尔满意地看了一眼司空冷冷,现在他倒是真的觉得收下这个少女做为自己的侍从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等到艾比盖尔走进了牢门,一直看不到影儿了,维米拉这才很认真地看着司空冷冷,然后道:“谢谢!”

    司空冷冷扯嘴笑了笑:“没事儿,咱们不是朋友嘛,你和我客气干毛!”

    特恩斯却是满满的郁闷与幽怨:“冷姐姐,我想回去,我不想留在这里!”

    司空冷冷的目光转移到了特恩斯的脸上,然后笑眯眯地扯着某个矮人的胡子:“特恩斯,姐姐现在教你个乖,那就是世上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特恩斯瞪着眼睛看着司空冷冷,话说冷姐姐这话是什么意思,他为毛没有听懂呢。

    司空冷冷倒是一点儿也不介意继续往下说:“不理解没关系,慢慢地你就会明白,而且你小子以后就好好地和姐混吧,和姐混有肉吃!”

    特恩斯却是哭丧着脸,有木有肉吃,他不知道,可是现在他却知道,艾比盖尔那就是一个火坑,本来他躲还怕躲不开呢,结果却被冷姐姐直接拉着一起跳下了这个大火坑。

    不过司空冷冷却是很大方的取出了四块香喷喷的肉,然后分别塞到了米德拉诺,维米拉,特恩斯的手里一人一块,她自己也拿着一块,然后笑得一脸的春风得意:怎么样,跟姐混就是有肉吃吧!

    ------题外话------

    感谢沫丶染童鞋的五星评价票,么么哒,爱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