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带本神子同去(1/1)
作者:逍遥游游
    只不过太多的时候都是想法是美好的,可是现实却是感的,玥圣女的想法真的是很美很好很天真,就在她的指尖就要碰到神子大人的衣服时,让人意外的事情却是发生了,神子大人的身形居然一闪便赫赫然地在她的眼前消失了。

    于是玥圣女的身子便华丽丽地以一个极为的狼狈的狗啃屎的姿势扑到了地上,再看人家神子大人,依就是步履轻缓,面带微笑,虽然听到了身后响起来的那人体砸击地面的声音,不过神子大人不但没有停下脚步,甚至居然连头都没有回一下。

    只不过因为玥圣女如此这般不合时宜的举动,一时之间全骒将周围众人的目光全都吸引到了她的身上,毕竟看到一个美女如此这般的姿势也是很有……“爱”的昂!

    玥圣女看到周围投射在自己身上那种种各异的目光,再看一眼前面那道耀眼夺目的金色背影,她的眼底里却是迅速地划过了一抹不甘,神子大人,神子大人为什么闪开了她的碰触,难道说她长得不够美吗,要知道在光明神殿中那所有的圣女里,她的容貌绝对是属一属二的那种。

    可是为什么神子大人居然对如此美丽的自己会这般的无视呢,不得不说现在的玥圣女可是觉得自己的自尊心已经受到了相当严重的打击。

    不过如此一来她居然忘记立马爬起来了,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双大手却是带着几分的搭在了她的肩膀上,与此同时一个男子的声音也在她的耳边响了起来:“圣女是不是伤得很厉害,我扶你起来然后寻个房间休息一下子吧!”

    这个声音里充斥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意味,玥圣女刚想要拒绝,以她的聪明而言,对于这些男人的脑子里想得到底都是些什么东西,她再清楚不过了,不就是想要占她的便宜嘛,含那怎么可以呢,她的这具身子现在可是为了神子大人一直都在守身如玉呢,在神子大人没有碰她之前,她断断不会先便宜了其他的男人。

    不过这双大手的主人却是已经向着前面的神子大人开口了:“神子大人,圣女的身体不舒服,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扶她下去休息一下呢?”

    神子连头都没有回一下,只是那声音却依就是温润得如同春风拂过一般:“去吧!”

    玥圣女听到这话可是急了,而且她也感觉到了自己肩膀上的那双大手在这个时候却是已经加重了几分的力度,不过现在她暂时顾不得去理会这个吃她豆腐的混蛋:“神子大人,不要,我不要……”

    可是她的声音还没有落下呢,那边的神子大人却是已经转了一个弯,居然连背影都没有留下一个。

    玥圣女的脸色不由得大变,虽然她一直都知道神子大人对于她们这些圣女一直都是持着不在意的态度,可是却怎么也没有想到神子大人对于她的不在意竟然可以达到如此的地步。

    这可是在一群外人的面前,神子大人居然会如此的落她面子……而就在这个时候那个男人却是已经扶起了玥圣女那的身子,他的大手趁着玥圣女正有些失神的时候,便沿着她身体的曲线一路向着摸去,玥圣女的眼底一寒,刚想要发作的时候,那个男人的大手却是突然间向下一按,当下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玥圣女居然惊恐地发现自己不但说不出来任何的话,而且就连她的身子也如同一滩软泥一般地完全瘫在了男人的怀里,她的那双玉手紧紧地握着男人的手腕,但是却无力反抗反毫,只能任由着男人将她半拖半抱地向着牢门外走去,而直到这个时候她居然还没有看到男人的长相。

    再说神子大人一一走过那些牢房,让自己带来的光芒尽情地洒在这些犯人们的身上,让他们也好好地感觉到拟明的温暖,可是他却意外地发现那个让他十分感兴趣的少女居然不在,于是他的脸色微微一沉,身边的护卫一看到神子大人的脸色不对,于是忙上前了一步:“神子大人发生什么事儿了?”

    神子大人的目光里隐隐透着几分的不悦:“你们之前来传达的时候有说过我要见的是这里所有的犯人吧!”

    那名侍卫忙点头道:“自然是说了……”

    而他的话才刚刚说到这里,于是他的脸孔也不由得变得有些不好看起来,他自然是明白自家神子大人这话的意思,当下他一招手便将这落蒂岗监狱的总长招了过来。

    这位总长是一个白白胖胖的中年男人,此时此刻与其说他是走过来的,倒不如说他述过来的,不过倒是不得不说那圆滚滚的球状身体滚的速度还是挺快的。

    来到了近前白胖的球便满脸堆着讨好的笑:“大人,怎么了?”

    “你们这里的犯人还少吧,这是怎么回事儿,要知道这一次可是神子大人亲临,要的就是让我们的圣光普照在所有的地方,可是你们居然……”

    白胖的球形总长,平素里那可是养尊处优的人物,什么时候被人如同孙子一般地训斥着,不过现在虽然被人当孙子一样的骂着,他却是一字儿也不敢多说,只是一边听着,一边不断地抹着额头上的汗水。

    还好,这位神子的护卫大人并没有骂太久:“好了,你快点让你手下的那些人把余下的犯人带出来,居然敢欺骗神子大人,你们不想要脑袋了吗?”

    “是,是,是!”总长来温基拉忙点头应是,然后一招手便将自己手下的那几个监狱长都叫到了身爆然后沉着一张脸问道:“怎么回事儿,犯人怎么不够,你们确定你们所管辖的犯人已经统统都带出来了吗?”

    达拉斯看了一眼站在来温基拉身边的艾比盖尔,然后率先开口道:“回总长,我管辖的两个犯人一个叫做司空冷冷,一个叫做特恩斯的被艾比盖尔强行带走了,我现在也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在什么地方?”

    而一听到这话,来温基拉的目光便落到了艾比盖尔的身上,不过也不用总长大人开口询问什么,艾比盖尔却是已经开口道:“他们被我送到后山去了,我当时叮嘱他们一定要在神子大人到来之前回来,可是却没有想到……”

    来温基拉有些气结:“那还愣着干嘛,快点把那两个找回来啊!”

    艾比盖尔应了一声,可是还不等他有所行动呢,一个优雅的声音却是响了起来:“带本神子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