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毛骨悚然的赶脚呢(1/1)
作者:逍遥游游
    听到了这个无比温润的声音,艾比盖尔的心头却是抽动了一下,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不过就是三个囚犯罢了,这位神子大人居然还要与自己同去。

    虽然这位神子大人的脸上一直都带着淡淡的笑容,而且看起来似乎也是一个极为温和的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艾比盖尔却直觉上不想与这位神子大人靠得太近,可是现在人家神子大人都已经把话说出来了,也由不得他开口拒绝,于是他也只能是点了点头,接着便举步向着后山的方向而去,至于神子大人身边的那些护卫们自然也都跟着同去了,神子大人的安危那可是由他们来负责的,所以他们自然是不敢更不能离开神子大人的左右。

    艾比盖尔一路上的脚步很快,一来对于后山的道路他早就已经熟悉得如臂指使了,二来他的实力也在那里摆着呢,那强悍的传奇级别战士体质可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与之相比的,虽然不知道这位神子大人修习的到底是什么神术,可是艾比盖尔却可以肯定这位神子大人绝对不是一名战士。

    其实说白了艾比盖尔根本就是想要在这种无人所觉的时候让面前的神子大人出点丑神马的。

    毕竟艾比盖尔为人一向很高傲,虽然一直守在这种阴暗的地方,可是他却知道自己的实力就算是离开了落蒂岗监狱那么也绝壁是属一属二的那种,而这位神子大人高高在上,不过也就是因为他出身好罢了,如果自己投胎的时候技术性稍微强上那么一丢丢的话,那么现在的自己也绝对不是这样的身份。

    虽然明面上艾比盖尔不敢真的对神子大人做什么,可是如果神子大人跟不上自己的脚步,那么可就真心怪不得自己了。

    心里如此这般地想着,于是艾比盖尔脚下的步子却是越发的快了起来,他可以看到自己身体两边的树木都已经化为了两道残影飞快地向着自己的身后退去。

    就是以这样一种可以说是飞快的速度前行了好久,艾比盖尔的脸上却是露出了些许的得意之色,他的脚步这个时候终于放慢了一些,同时他抬起了衣袖抹了抹自己额头上的薄汗,可是就在他的嘴角想要绽出笑容的时候,一个温和儒雅的声音却是在他的身后响了起来:“是不是快到了?”

    于是艾比盖尔那还没有来得及显露出来的笑脸,便就在这一刻生生地僵在了脸上,此时此刻艾比盖尔脸上的表情很是有些怪异,他勉强地扭过头,看到的却是那位神子大人正不急不徐地跟在距离他不过三步远的后面,而且那张清俊绝伦的脸上却是没有丝毫的汗水,似乎自己刚才那急急的行进对于这位神子大人来说根本就是再轻松不过的事情了。

    不过在神子大人的身后,那些护卫们一个个却是对着自己怒目而视,虽然他已经尽量不让自己表现得过于明显,可是但凡不是笨蛋只怕都已经看透了自己的心思。

    不过很明显神子大人似乎并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再继续做什么追究。

    艾比盖尔吞了一口口水,强行压下心头的震惊,这位神子大人到底是他自身的实力已经修炼到了深不可测的地步了呢,还是说他的身上戴着什么装备不成?

    不过艾比盖尔很快地便收起了自己的震惊,在他看来神子大人不过才是不足双十的年纪,就算是他再怎么的天才,再怎么的变态,可是也绝对不会赶上自己的修为,想来殊明神殿赋予他的什么神器吧。

    越是这么想,艾比盖尔在心底里便越发地肯定自己没有猜错。

    而神子看到艾比盖尔居然不知道想什么竟然想得有些出神了,于是便不得不又重新问了一遍:“那个是不是快要找到那三个人了?”

    “艾比盖尔,神子大人问你话,你居然敢不回答?”神子大人身边的护卫们可是不干了,当下冷哼出声而且与此同时他们还用自己身上的气息将艾比盖尔锁定了。

    艾比盖尔感觉到自己被锁定了,于是这才回过神来,虽然心底里对于这位所谓的神子大人很是有些不屑,不过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分毫,他忙道:“正是呢,神子大人他们四个人现在就在前面的山岗上,那个司空冷冷的喜好有些特别,她很喜欢老鼠,而那山岗下有一处山谷里面的老鼠很多……”

    神子大人脸上的表情微微一僵,接着那笑容却是越发的灿烂了起来,似乎对于一个女孩子居然会有这样的诡异的嗜好而兴起了浓厚的兴趣。

    至于那些护卫们一个个的脸色却是很有些不好看了,神子大人要去见的囚犯居然正与一群老鼠在一起……

    妈蛋的,话说那画面简直都让人不敢想象呢,一个女孩子,与一群又脏又恶心的老鼠在一起……话说单是用想的都有些让人觉得毛骨悚然的赶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