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洗干净等着做蛋炒饭(1/1)
作者:逍遥游游
    某神子彻底地呆了,他居然继被调戏之后又被非礼了……这绝对是天雷轰顶啊……

    终于当某神子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那张温润的脸上却是腾地一下子红了起来,只不过此时此刻那如同涂了胭脂一般的俊脸却是怎么看都让人觉得份外的诱人。

    司空冷冷双眼放光地面前的美色,这妞居然一脸痞气地吹了一声口哨:“喂,洛衍衡你知道不知道你真的很可口呐,这皮肤摸起来就如同是刚剥了皮的煮鸡蛋一样,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呢……”

    不过说着说着司空冷冷便说不下去了,原因无他,某神子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他的脸色已经恢复了正常,那脸上虽然还是带着如同以往那般公式化的笑容,可是……给司空冷冷的感觉却是这个男人的危险程度又加重了十分,妈蛋的,长得太美丽的男人果然都很别扭,刚才自己调戏他的时候,明明就是一副很受用的样子嘛!司空冷冷虽然在某人那似笑非笑的目光中住了嘴,可是心底里却还是不满地歪歪了几句。

    洛衍衡看着面前干干瘦瘦的少女,心底里现在也说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觉,生气?愤怒?窃喜?疯狂?……也许都有,可是到了最后却是化为了一声哭笑不得的叹息了:“司空冷冷你知道吗,你是这个世上第一个敢调戏本神子的人!”本来在心里想的是想要好好地教训一下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丫头,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话到了嘴边却变成了这样的话,一时之间洛衍衡自己的心底里都不由得为之一滞,话说他心里想得明是不是这样子的,这么一说怎么好像是他很赞同自己被某个小丫头调戏一般呢?

    心底里不由得为自己大大地画了一个囧字。

    但是紧接着洛衍衡便迅速地继续道:“三个月后洛肯学院你一定要,不然的话……”

    初时这个男子的语速还是有些快的,听起来他似乎是正在用那样的语速来掩饰他的尴尬,不过当说到关键的时候,他不但语速慢了下来就连那音调也拉长了不少,一双眸子更是带着几分威胁意味地看向司空冷冷,含这个小丫头可别以为他没有看出来她的那些小心思,这个丫头根本就没有将之前自己所说的让她去洛肯学院的事儿放在心上,所以威胁也是必须的:“那么他们三个就会被净化!”

    司空冷冷的脸孔一寒,妈蛋的,这个混蛋居然敢用特恩斯,维米拉还有米德拉诺三个人来威胁自己……不过,不得不说这招对于司空冷冷来说还是很有用的。

    虽然她这个人很痞,怕死又没品,可是她却还是有优点的,而其中一个优点就是只要是能得到她真正认可的朋友,那么她绝对可以做得到一个“义”字。

    洛衍衡看着面前少女那不断变换的脸色,终于少女抬了抬眼皮,一脸咬牙切齿地直勾勾地盯着自己,那副样子似乎是很想要生生地从自己身上咬下一块肉来:“好,洛衍衡,老娘这辈子最最讨厌的就是有人危胁我,恭喜你,现在咱们两个人的梁子结大了!”

    洛衍衡却是不以为意,他微微一笑直接将某妞的最后那句话给无视掉了:“那么本神子很期待你的表现呢!”

    说着洛衍衡居然身形一闪便就这么在他们四个的眼前消失了。

    “洛衍衡,你给我洗干净等着!”司空冷冷却是也不管某个神子到底能不能听到自己的声音,反正她是大声地咆哮出了自己心头的不满。

    特恩斯在后面很感兴趣地问了一句:“冷姐姐,你让神子大人洗干净干嘛?”

    司空冷冷的嘴角一抽,话说她的本意是让某人洗干净脖子等着,可是一着急居然把脖子那两个字给落下了,现在这话歧意可是大了,不过她司空冷冷才不会承认呢,当下她只是白了特恩斯一眼:“洗干净做蛋炒饭!”

    特恩斯眨巴着眼睛满脑袋问号,话说以他的脑子可是怎么也想不明白蛋炒饭与神子大人洗干净有毛线关系。

    维米拉与米德拉诺两个人也同样的不明白。

    司空冷冷却是扭头看着三个人然后转换了话题:“好了,先不说这些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回去了!”

    维米拉点了点头,他的目光却是在艾比盖尔等人的尸体上顿了顿:“不过回去的话这些人的事情我们要怎么交待?”

    这事儿如果不提前想个办法出来的话,那么只怕到时候他们四个人的小命都得交待进去。

    特恩斯这个时候却开口道:“俺爹说了,好孩纸不能说谎……”

    只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呢,司空冷冷的拳头便再次砸到了他的脑袋上:“特恩斯去挖坑把这些尸体都埋了~”

    狗屁的不能说谎,为了活命说点儿小小的假话,那才是王道。

    特恩斯摸了摸自己头顶上的那个刚刚鼓起来的大包,有些欲哭无泪,话说他爹都没有如此频繁地打过他,而且他爹还告诉过他用暴力解决问题是不对的。

    可是话说到了冷姐姐这里,但凡能用暴力解决的问题便一律用暴力解决,先不说别的单就是这一点便已经巅覆了他这八十年的人生认知了。

    几个人手脚麻利地将那些尸体统统丢进了土坑里,正填土的时候,却是听到身后响起了一个阴测测的声音:“呵呵,你们完蛋了,你们居然敢杀了光明护卫还有艾比盖尔大人!”

    四个人手上的动作同时一僵,司空冷冷抽了抽嘴角,她听出来了这个声音的主人不是别人居然正是那个达拉斯,而这个王八蛋可是收了某个混球的钱,一门心思地想要自己的命呢。

    司空冷冷抬头看向达拉斯,作惊惶状:“达拉斯大人,这不是我们干的,这都是那位神子大人动的手,我们只是奉了神子大人的命令处理这些尸体的!”反正扯着某个神子的虎皮还是有点用的,而且本来也不算是冤枉他,如果没有那货的帮助这些人也至于死得这么痛快!

    维米拉也跟着开口道:“正是这样,达拉斯大人觉得就凭着我们四个人能杀得了这么多人吗?”

    而达拉斯的嘴角却是掀起了一个血腥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