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擦,口味要不要这么重昂!(1/1)
作者:逍遥游游
    不过司空冷冷的目光却是很快落到了法里奥的身后,他们七人小队里的余下三个少年还有那两个已经穿好衣服的少女正向着这边走过来,既然他们是同伴,那么自己也应该公平一些,敲完了两兄弟,其他五个人也不应该放过不是吗?不是有句话叫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所以被敲也要一起不是嘛,只是为毛那两个少女看向自己的目光各种的不善呢?

    司空冷冷摸了摸下巴,然后果断地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想明白,是啊,真的是没有想明白,不过这个妞的思维绝对与正常人不怎么一样,所以很快的她便将那两个少女看向自己时各种诡异的目光归结为了因为自己不是一个男银,如果自己是男银的话,再是一个很拉风的男票,那么上演的不就是一出英雄救美了嘛,于是那两个妞岂不是正好便可以以身相许!

    不得不说某妞的自我感觉还真是他娘的太过的良好了。

    而随着那两个少女越行越近,司空冷冷也看得越发清楚了起来,那两个妞的眼里居然如同涂了毒般的怨恨。

    摸了摸鼻子,司空冷冷有些搞不懂了,话说自己什么时候竟然可以这么拉仇恨值了,而且自己的出现可是打断了她们两个人被人抡大米的悲剧昂,呃,还是说这两个妞的口味太他娘的重了,人家偏偏就喜欢被轮大米不成?

    在司空冷冷的各种内心吐槽中,那两个少女却是已经来到了她的面前,然后也不等司空冷冷开口说话,其中一个已经换了一件红色长裙的少女却是一脸怨毒地开口了:“你这个混蛋!”

    司空冷冷一呆,接着她有些好笑抬手指着自己的鼻子向少女确认道:“你在骂我?”

    接着另外一个换上了黄色长裙的少女却是根本不和司空冷冷说什么,竟然直接挥手向着司空冷冷的脸上抽了过来,而司空冷冷又岂会是随随便便被人打脸的存在,她不打人家的脸就已经是很不错了,于是司空冷冷一抬手便已经扣住了对方的手腕,而与此同时司空冷冷的一张脸孔也彻底地冰寒了下来:“妈的,老娘不发威你们真当老娘是病猫啊!”

    一边说着,司空冷冷一抬脚便直接踹到了黄裙少女的小腹上,这一脚下去可着实是不轻呢,要知道司空冷冷虽然穿着一件脏了巴叽的魔法袍,可是这个妞却是一个魔武双修的变态,那战士的实力也不是吹出来的,所以这一脚下去,黄裙少女的身子直接擦着地面倒飞了出了四五米的距离然后撞到一棵大树上这才停了下来,不过黄裙少女却是痛呼一声,以屁股向下平沙落雁的标准姿势趴到了地面上,但是这妞居然还一脸顽强地昂起头恶毒地看着司空冷冷:“你居然敢打我,你居然敢打我,我一定会将你碎尸万段的……”

    司空冷冷翻着白眼,然后大步流星地走到了黄裙少女身爆她看起来像是好脾气的人吗,为毛这两个女人明明是自己救了她们,可是一个个就好像是她们的人是自己一样,擦,对于这种拎不清的人,她司空冷冷一向不吝于出脚教训呢,于是司空冷冷一抬脚便直接踩在了黄裙少女的脑袋上:“我擦你的仙人板板的,老娘救了你们,你们居然还恩将仇报,妈的,老娘这辈子就看不起的就是你们这样的女人,而老娘最讨厌的也是你们这种贱化,靠,真他娘的晦气,救人居然还救出错来了……”

    不要说司空冷冷了,就连某个叫做法里奥的小受,还有那三个目瞪口呆看着司空冷冷那强悍的动作的少年,他们也不知道他们的这两个少女同伴到底是发的什么疯,只有那个三哥却是一脸的就应该如此的样子,不过现在司空冷冷忙着收拾那两个不知道好歹的女人,所以暂时没空揍他罢了。

    红裙少女的眼里却是流出了眼泪,可是那看向司空冷冷的目光却依就是恶毒得不行:“都是你,如果你再早一点出现的话,我们两个也不会,也不会……”

    明白了,敢情这两个妞虽然没有被人抡大米可是却货真价实地被人强了,而因为强了她们的人已经被板砖拍死了,于是这两个妞便将心里的那口恶气发泄到了司空冷冷的身上。

    “我日!”司空冷冷现在真的很想要敲开这两个女人的脑子看看她们的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被人救了居然还嫌人家救的晚了,真是见过不讲理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胡搅蛮缠的女人,司空冷冷这一刻真的觉得自己平素里的不讲理神马的绝壁都已经弱爆了,看看面前这两个妞的泪如雨下,听听这两个妞的满腹委屈,再看看那看仇人般的眼神……

    妈蛋的,果然是应该狠狠地被人抡大米才对呢!

    于是司空冷冷点了点头,一脸认真地道:“嗯,老娘明白了,你们两个是因为本妞爷出现得太早了,你们还没有享受够呢!”

    法里奥看了看那两个女同伴,然后又看了看司空冷冷,话说某只小受的脑子里现在可是满满地问号呢,他不明白那两个女同伴为什么和三哥一样如此的恩怨不明,而现在他也同样不明白自己这位救命恩人说的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做享受啊,以刚才的那种情况根本就是羞耻,何来享受一说啊?

    不过某只小受不明白,可不代表其他人也不明白,比如说某只三哥,比如说那三个少年,比如说这两个少女。

    于是两个少女可是又气又怒,只觉得自己真的就要发疯了,这个这个可恶的女人居然敢如此地说她们。

    “啊啊啊啊……”于是两个少女竟然同时发出了尖锐的尖叫!

    司空冷冷掏了掏耳朵:“喂,叫个毛线呢,怎么着老娘还冤枉你们了不成?”

    两个少女的脸上写得满满的就是你根本就是胡说八道。

    司空冷冷却是抬手指了指之前两女被人压的那片草地,然后慢条斯理道:“既然你们已经被强了,可是你们看看那边根本连血都没有,这说明了什么?”

    某只小受不懂,各种的不懂,强了会流血吗?这是什么理论?

    那三个少年先是有些茫然,不过很快的却是对视了一眼,好吧,他们好像已经明白了什么,而接着他们那落在两个少女脸上的目光便有些古怪了起来。

    而两个少女却是微微一怔之后,便又开始竭嘶底里起来,于是红裙少女也尖叫着向着司空冷冷扑了过来:“该死的,我要撕烂你的嘴,我让你胡说,我让你胡说!”

    “妈蛋的,明明是你们自己口味重,喜欢被人轮大米,居然还不让人说,这是什么鸟毛道理!”

    ------题外话------

    推荐好友佳若飞雪的新文《极品上仙》内里有福利滴说,欢迎亲们大胆跳坑昂!哈哈!

    凉溪想不明白,自己不过就是下山历练一遭,怎么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失了掌控?似乎是连六界的秩序都发生了变化,缩缩脖子,总不能说这一切都与她这个小女子有关吧?

    “女人,你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会惹桃花。”

    凉溪涎着脸笑笑,“那是,与生俱来的天赋,总不能就此糟蹋了。”

    男人面黑如炭。